阳朔3天游

• 出发时间/2016-05-28
  • 人物/情侣/夫妻

Day3:
    由于客栈是中午12点退房的,行程是玩到下午的,所以就早上起来就直接退房,在客栈旁边就是个出租电动车的~~大妈非常的好客,说我们住在客栈,就不用交押金,行李什么的都可以放在他们店里,玩完交车,顺便让她给我们订银子岩的门票,比自己去买便宜了20块~~~就带了一个装贵重东西的小包,就出发了~~真是电动车在手,阳朔我有的感觉,慢慢开慢慢欣赏~途径十里画廊~图腾古道~蝴蝶泉~龙潭古寨~非常庆幸没听西街口那些拉客的话~~这里面没一个值得去,去了就绝对是被坑门票的~~~~~~开了40分钟就到银子岩(不用担心不认识路,这所有的景点就是一条路直走的,没第二条路可走)这个60块看溶洞还是可以的~~有电子讲解~~在里面买了一瓶桂花酒回去给老爹,砍价一半就能买到的~看完出来就是2点了,吃上在途中买的桃子就回程~~~又是慢慢开慢慢欣赏~~~交完成带上行李,到了西街口直达高铁站的私人车(20块一个,高铁专线站也是20块,而且很难找的一个站,私家车方便很多)

Day2:
     由于是一直雨下个不停,非常担心漓江漂流停了,好在上天不辜负我~~一早起床看见了阳光,就马上去淘宝预订杨师傅的漂流门票,比市场价便宜了56块吧,游得是全程。在西街口坐1路去汽车北站,再坐直达杨堤的专车~~~一路开一路下雨~~那个忐忑啊~~~到了没什么好说的 就是排队去坐,这个看命的,我就非常的不幸运,遇到给我们开船的是个年轻小伙子,想钱想疯了~什么都说加钱,(讲解,停留,开慢点)4个人的竹筏,合计起来就有800+RMB吧,还各种加钱!!到了兴坪有观光车送去兴坪古镇~~唯一值得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的景点,就是老寨山~爬得好辛苦,上到顶看的风景很值得~~~日落的美~~~在古镇门口有私家车送回西街的(20一个人)。由于没雨,又游了一遍西街,在里面吃了个西餐,美国人开的餐厅。就回去客栈休息了!!!ps:要买特产的就在兴坪这里最大的这个店买,比西街的便宜了30%不说,还能快递到任何一个地方~~本人最烦去到一个地方买地方特产的,还拿不动,快递邮回去~~~还邮寄了一些给远在安徽的丈母娘。

DAY1:
    中午去到的时候,阳朔飘起了大雨,正好和夫人在西街的大师傅啤酒鱼 慢慢享受美味的啤酒鱼,欣赏外面的雨景~~有一种恬静的意境,坐了2个多小时 就去客栈入住,我定的是春暖花开的总店,网上的评论说很好,但是我非常的不同意,订的房间和入住的房间根本不一样,安排在一楼,各种潮湿,最好加了40%的房价 才换到3楼,打开门一看就是我网上订的房间~~搞得非常的郁闷~~休息了一段时间,就撑伞游西街,就算是下雨的西街 周末晚上都是人堆人...逛了一个多小时...见仁见智......唯一能消遣的地方只有是酒吧了....去的是地球村酒吧...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5月26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5月28日-5月30日,
我计划去阳朔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希望不要下雨,来次完美旅程~~

如今,我已兑现承诺,完成预约,获得了100蜂蜜和100经验值啦~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