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计划已久的邂逅——lljxlk ------秦

阿珂 LV.6
2016-05-31 13:16 679/4
  • 出发时间/2016-03-29

出发时间:2016.3.30                      费用:15000

人物:情侣                                       时间:45

从上初中起,我就想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我一直觉得,人生苦短,不应该这样平凡的长大,工作,结婚,生子,在努力赚钱,谁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我总是在想,如果我现在不做我想做的,那我得等到什么时候,人的生命是短暂的,说不定下一刻就有灾难降临,不如随心所欲的过自己的生活。

介绍他和她

第一次写游记,还真不知道如何写起,先介绍我和他吧,我们都可以算作是普通的服务人员,销售人员,为了能够带我去我想去的地方,努力了很久,终于带着我出发了。先介绍我们的第一站----秦

因为之前来过一次西安,所以呢,这次没怎么去玩,先来说说我这次去了几个地方吧,我在北京,他在西安,所以 我和他约定西安汇合,所以三月二十九号,我从北京火车(13小时零10分)到西安,到了之后,他定好酒店接我,我们就住在火车站不远的关中客栈(一天60,大床房),到酒店洗漱之后就出发啦,由于我们不想规划什么路线,所以我们都是想到哪就去哪,我们第一站要去的地方当然就是远近闻名的回民街还有高家大院啦,(先上图),个人觉得吧,高家大院值得一去,大家可以看看哦

紧接着在回民街吃了一份羊肉泡馍,下午我们就来到了大雁塔,看了一场音乐喷泉的表演,后来觉得没什么意思,吃了顿biangbiang面就回走了,坐公车路过钟鼓的时候,再次下车,看这里的夜景,确实,这里夜景很美,第二天,我们就接着去了青龙寺,都说青龙寺的樱花漂亮,去了之后真是人多天热,也没有见到传说中的樱花,估计我们去的太晚了吧,因为天气太热,拍了几张照片,玩了一会就出来了,真是热的让人一点心情都没有了,在路边买了一个煎饼就走了,没想到还挺好吃,

来到古城墙最佳的时间是下午,古城墙建是中国最完整的一座古代建筑,从隋朝到现在已经有1400年的历史了,有四座城门,分别是东长乐门,西安定门,南永宁门,北安远门,在这里可以租借自行车,环城楼,夜里还可以看夜景,如果时间充裕,我觉得还是步行为好,慢慢走在城墙上,去感受一下古城墙的魅力,夜幕降临,霓虹交错,一天结束,明天继续华山

人算不如天算,天公不作美,阴雨绵绵,去华山的票都已经订好了,没想到一直不停下雨,山上肯定是在下雪,山下又在下雨,为了安全问题,没办法,只好放弃华山,改路线———西宁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5-31 20:25

引用 中国fans 发表于 2016-05-31 20:25:45 的回复:

回复中国fans:第一次写,下次就会更详细一点了

2016-05-31 20:30

2016-06-01 06:29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