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鹿院坪

跑道 (恩施) LV.17
2016-05-31 13:42 536/6
  • 出发时间/2016-04-10

清明节后,一个晴朗的的早上,突然就想出去走走。略微思考,定下了目的地,鹿院坪。就这样,说走就走。
简单收拾了行装,不停的转车后,来到湾口。就是鹿院坪的入口。
一千八百级台阶下完,两腿发颤。
里面人不算多,遇见了几拨驴友,沿途打过招呼,听口音是东北的和福建的。
这里很安静,没有汽车的噪音,尾气。一切原生态,后面大家多看图。
夜宿 幺妹农家乐,电话13635756731,幺妹很热情,做的饭菜很好吃。晚餐,住一晚,加早餐,消费70元‘。
里面可以通电话,但是没网络,信号很差,不断的变换方位后,也可能找到信号源。
里面是真正的世外桃源,不过马上搞开发了,希望想去的朋友,行动快,开发后就不好玩了。
我是头天进去,第二天出来的,不过很悲催,出发时候没下雨,一个多小时后,雨水就开始了,所以后面的路上没照片,心疼相机哈。一直走到出口,就是我一个人。除了相机没淋湿《保护的比较好》全身上下淋了个透湿。典型的落汤鸡中的战斗机
不多说了,该有的攻略,应该有很多驴友发过文章了 。直接上图哈

去鹿院坪途中步行了一段路中的随拍

随拍

下台阶时候,遇见两个原路返回的香港

一千八级台阶下完,就到达这个木桥,是当地人搭建

为了旅游人员的安全警示牌

装装逼,摆个造型

第四级瀑布

路遇的西奥情侣

当地人为游客搭建的木梯

废弃的硫磺厂房子,冒险进去看看了,内部的建设风格,应该是大跃进时代的

二级瀑布

无人的旷野

鹿角峰

鳄鱼潭

古河床

远观鹿角峰,出去时候拍摄

其实在这个关口还有个瀑布,但是过不去,当地人都过不去,需要船

孤独人,大肚汉,就是我了

这个角度的鹿角峰,又一次装逼哈

幺妹农家乐

恩施大峡谷地缝的另一段

一起住在幺妹家的驴友,临别合影留念,三个女汉纸来自浙江衢州,另一个男将来自重庆

当地以前开办过硫磺厂,已经不可恢复了的生态,多年前已经取消了

鹿角峰

路遇小情侣

这个貌似问你就在鹿角峰之下,其实离峰顶还很远,也上不去,没路

出去要经过的地方,小路就在悬崖边,离悬崖最近的地方,不足三米

废弃的房子,生活不容易,这家人已经搬走了,其实隔壁还有人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5-31 16:56

你好,请问你是否在4月12日,曾和一对香港来的夫妇同游鹿院的地缝那位独行驴友

2016-06-02 16:32

你好,我不是你说的那位。但是我第二天出发的时候,知道有一队香港夫妻在我前面徒步出去。我是一个人独自徒步出去的,我和他们没住一个客栈

2016-06-04 02:32

引用 跑道 发表于 2016-06-04 02:32:59 的回复:

回复跑道:我们是她们说的那对香港来的夫妇,我们由大庙方向离开鹿院坪,没有和你相遇,那位骡友和你有些相似,误会了。

2016-06-04 07:05

没事啊,我一个人,当时离开的比较晚。那天离开的人,在我前面就 你们两个,还有个队伍 17人

2016-06-04 16:22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