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来无事,到合肥野生动物园玩了一趟……

雪松 (肥西) LV.2
2016-05-31 14:41 2543/6

斑马在这个烂泥地里跑来跑去,似乎在寻找着什么,猜测它是想吃栅栏旁边的植物…

这个鸟叫什么名字我不知道,但是它的嘴巴是弯弯的,酷似一把割韭菜的镰刀,但嘴尖却是尖尖的,估计是保护自己的随身武器。从外表看起没啥特别的,但是飞起来的时候,羽毛的颜色非常显眼和靓丽,以前到动物园来的时候似乎没有这个园子,估计是之后建立的吧……

这头大象在动物园已经有很多年了,身材十分高大魁梧,走起路来慢悠悠的,从它走路的步伐来看、眼镜的迷离可以感觉这头大象这个居住很孤独,也很累,估计是年事已高……

占山为王的猴子们……

看这只白虎,一直都围绕着笼子转来转去的,估计是领地意识比较强烈,虎太瘦弱了,一点威严感都没有……

之后就来到了蛇园,收费5元半票,感觉性价比蛮高的。一条大白巨蟒似乎在寻找着什么,不会是肩周炎犯了,在活动活动颈骨吧。接下来这条黑蛇看我来看它却高高挺直腰杆、昂着头,吐着它那信子,说实话它那信子挺像张飞使得丈八蛇矛……

牙齿很整齐,也很锋利……

巨蟒……

猪哥、二湿兄……

狼,似乎在寻找着猎物……

虎背熊腰的大河马,在水里游泳却是一把好手……

大狒狒在小狒狒在整理头发,狒狒的屁股实在是太红了……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31 16:24

2016-05-31 16:48

野生动物园虽然没什么特别之处,但我感觉这几年野生动物品种也增加了不少,我上小学的时候,野生动物园连大熊猫都没有。

2016-06-01 12:42

引用 就是爱玩 发表于 2016-06-01 12:42:33 的回复:

回复就是爱玩:确实这些年改变了许多

2016-06-01 12:45

引用 黄ruia 发表于 2016-05-31 16:24:10 的回复:

回复黄ruia:嘿嘿

2016-06-01 12:4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