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美"之甲米清迈拜县

• 出发时间/2016-05-21

感受泰美
感受泰情

关于行程(途中路线是有修改仅供参考)

关于机票

关于住宿

DAY 1 星期六 甲米

飞机✈香港甲米
当地时间4点多到达,甲米机场非常小,入境一出门就是接机的地方了,此次行程的所有接送机都是提前上网订好的。
然后从机场坐车到奥南我们所预定的酒店,大概6点多7点我们就到了酒店,因为酒店是要14:00check in,所以我们在前台寄存行李之后就出去奥南海滩溜达消磨时间了。

这是我们在奥南住的Palm Paradise Resort(棕榈天堂度假酒店),外表看起来很美,但是里面有一点点旧,但是还是不错的。

❤奥南早上的街道

泰国真的无论哪里都是711,因为跟酒店沟通了一下,我们在711买了早餐之后就回去酒店大堂等到11点check in了 ,之后我们休息到12点就去吃午餐,本来想去sea food street吃的,谁知道晚上才开,所以就随便找了个餐馆吃,结论是好难吃。午餐过后我们因为一个晚上没睡就回酒店睡觉到晚上6点晚餐的时候了。

❤晚餐地点:sea food street一间叫longtail boat的餐厅,其实是餐吧,强烈推荐,海鲜挺好吃的,虽然有点小贵。但是能吃着饭吹着海风看着海景还是很有情调的。

❤晚餐之后我们就在沙滩走了一会之后就去了海边的商店逛了一下,买点日用品跟水果就回去酒店结束第一天的行程了。

DAY 2 星期日 甲米

今天主要是HONG岛一日海岛游,是我们昨天在酒店附近的一家旅行社报的,海岛游建议去到当地再报,会比较优惠点。

❤出发,景色图,其实还有很多不同的海岛选择,选择这里主要是因为游客比较少

hong岛一日游有包午餐,途中我们还认识了一对新加坡夫妇,都是华裔,人都很nice,我们聊了超久还加了微信。下午大概3.4点我们就回到奥南了,然后回酒店洗漱我们就包车去了甲米镇夜市了。我觉得泰国的夜市都是只有周末的夜市才值得去,所以要算好时间。

❤斑马线

❤可以维持2周的纹身,但是好少图案选择

个人觉得周末夜市是值得去的,便宜又好吃,还有表演看。大概晚上10点我们就回酒店结束第二天的行程了。对了泰国的水果真的便宜好吃,每晚都必备的小零食。

DAY 3 星期一 清迈

早上6点  甲米清迈
到了之后到8号门找接机的人,没有想到会遇到个宝马姐接机嘻嘻~,然后大概11点我们就到了酒店了,我们住在宁曼路,一家很小清新的店,个人很喜欢,名字叫Nimman Zone Suk(尼曼区苏克旅馆)

❤中午我们在宁曼路随便吃的,然后就回酒店休息到下午3点出门。主要去了帕辛寺、契迪龙寺、双龙寺,帕辛寺和契迪龙寺在古城里面,双龙寺在古城外面,我们对寺庙其实不是很感兴趣,但是我觉得双龙寺还是值得去的,风景超美。而且还可以顺便去蒲平行宫,蒲平行宫开放时间是星期五到星期天不要白去了。

帕辛寺

契迪龙寺

双龙寺,在双龙寺遇到了一群美国人,然后我花痴了,下山的时候还遇到一群广东佛山的阿姨自由行,我觉得作为一个阿姨外国自由行超级厉害,阿姨都超nice而且好热情,下山聊了一路,超有亲切感。

大概7点多8点左右我们就回到了曼宁路吃晚餐,说实话曼宁路并没有传说中那么多吃的,大部分都是酒吧跟下午茶。然后大概晚上10点左右我们就在酒店附近找了间店做马杀鸡了,我觉得清迈满大街都是马杀鸡,没有必要预定那些出名的,因为我们去的那间也好舒服而且便宜,还可以微信支付宝支付。之后我们去了每天必去的7仔之后就回酒店了。

DAY 4 星期二 清迈

终于等到今天了,期待已久的skyline,据说是最刺激的一项,但是我个人觉得还好,除了那个50米垂直跳有点小紧张之外,其他没有你想象的刺激恐怖,但是还是很好玩的。推荐可以试试。我们是提前在汉清迈预订好的,但是去到当地预订也可以,包午餐。

晚上的我们去了长康路的夜市吃晚餐,我想说超级失望对平时的夜市,如果你要去我觉得还是选择周末去清迈吧,赶上周末夜市会比较好,因为清迈的周末夜市挺出名的。之后我再次去了马杀鸡,是精油马杀鸡,超级舒服。

DAY 5 星期三 拜县

拜县是个小村庄,我个人是很喜欢的,可以开着摩托车走遍整个拜县。建议提前准备好晕车药晕车贴,因为去拜县要坐3个小时的minni bus,前一个半小时还好比较平稳,后一个半小时你真的是要用你的意志力告诉你 “不!要!吐!”

大概中午1点半我们就到了,之后我们就去了nong beer吃午餐,推荐!之后我们就让旅店的老板过来载我们去酒店,然后顺便租了2辆摩托车奔驰在拜县的大马路上。

拜县住的地方,老板超级好人,而且超喜欢这里的早餐。Tarnjedton Pai Resort (拜县塔恩洁顿度假酒店)

因为泰国天气真的超级闷热,所以我们2点多回酒店后就一直休息到5点之后去莱茵寺看日落,阳光真的好棒。

之后我们就去了甲米夜市了。没拍街景图,终于吃榴莲了,还有牛魔王凉茶,第二天把竹筒拿回来续杯只要10B.

大概8点多我们就开着小摩托车回去酒店了,夜晚虽然有点黑但是开着摩托车吹着风的感觉真的很爽。

DAY 6 星期四 拜县

主要行程:黄色小屋、大树秋千、coffee in love、倒立小屋、二战桥、大峡谷、云来景观台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真的超爱这里的早餐

吃完早餐大概10点我们就开始粗发了,在拜县我们全靠goole地图导航,还有老板画的地图路线。
第一站黄色小屋、大树秋千、coffee in love

黄色小屋

大树秋千

coffee in love

因为太阳超级晒,所以我们去了吃东西休息到下午3点半再粗发。

倒立小屋

二战桥

大峡谷

云来景观台,这个地方超级值得去景色超棒,酒店老板推荐莱茵寺看日落,这里看日出,但由于天气太多云老板说可能看不到日出再加上我们起不来所以就来看日落啦,这个地方的人说这里冬天看日出是最棒的,有机会希望可以再来一次。

到了晚上,本来我们是打算去当地的一间餐吧的,但由于跑遍了整个拜县有点累,所以我们决定去夜市随便吃了。

泰国吃了超级多次的芒果糯米饭,超级好吃,我觉得无论哪里的夜市芒果糯米饭都好吃,在泰国能做得难吃的也是个人才吧

还有推荐夜市一家汤粉小摊,也是好好吃,没有拍图,就在牛魔王凉茶的左边第3摊,711斜对面,蓝色银行正对,不知道是不是饿的原因,反正我们都觉得好吃而且便宜,赞赞赞,之后我们还去了牛魔王续杯,因为有点累所以我们就回去酒店休息了。

DAY 7 星期五 清迈

一大早吃了早餐,我们就开始又要经过3个小时的山路回到拜县了,我只想跟你们说不要吃太饱不要喝奶制品这样基本不会吐,当然除非你是容易吐的人。

今天主要是去maya、瓦洛洛市场购物买手信所以就没什么图啦,来个零食图

中途去了出名的iberry下午茶,本来是想去清迈出名的据说NO.1的咖啡馆的,但是坐完3个小时的山路车实在不想听到咖啡这一词。iberry我觉得就是这只巨型粉红狗出名而已,东西真的一般.。薯条有一个沾的酱是泰式辣味的我觉得挺新奇的可以试一下。

我们逛到大概6点就去了汉清迈1店收拾我们的战果,因为我们是凌晨6点的飞机所以晚上为了消磨时间我们在这里订了清迈的人妖秀,所以我们的行李也一直寄存在这边,如果你不用消磨时间是没有必要看的,就是一堆人妖在表演歌舞剧,而且清迈这边的人妖一点都不美还很man,剧场内是不能拍照的

看完表演之后我们就直接去机场过夜了,把机场当自己家哈哈

彩蛋 1

泰国的晚上满大街的灯光都超级美,随便怎么拍都是画

我的小迪

掉在地上的一朵花

重头戏来了,泰国的猫狗,怕猫狗人士就不要看彩蛋2啦~

彩蛋 2

这些猫狗都是我在住的地方或者是在去玩的各个地方拍的,我觉得泰国的猫看起来比较善良,狗看起来都好凶,拍的这几只狗都是比较温顺自己乖乖呆着的狗,不放独拍了就放大合照吧。

2016-05-31 16:46

美女 订的酒店都是多少钱的呢 我们四个闺蜜一起去 想住一间房

2016-05-31 17:17

引用 哈咕噜 发表于 2016-05-31 17:17:22 的回复:

回复哈咕噜:哪个酒店?我们都是在booking上面订的价格不贵,平均都是200多300一晚

2016-06-01 09:12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6-01 09:25

2016-06-01 10:30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2016-06-06 11:51

美女 想问下 清迈宁曼路那个酒店 是怎么选择接机的?

2016-12-13 00:19

引用 Lucie- 发表于 2016-12-13 00:19:04 的回复:

美女 想问下 清迈宁曼路那个酒店 是怎么选择接机的?

回复Lucie-:那个我是自己在网上订接机的不是酒店配送的

2017-02-09 13:00

楼主你好,我们打算国庆去拜县,住的酒店跟你一样,请问在aya上租的摩托车,你们是当天取了然后开去酒店吗?aya摩托车取车实在服务店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