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潮爸嗨玩新加坡

• 出发时间/2016-01-21

背景介绍

喜乐爸爸突然告诉我他能够休息几天,但是因为时间紧,任务重,精挑细选之后,选择了及休闲,度假,购物,美食,娱乐为一体的新加坡哈哈~就算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出行准备

机票:携程上面定的~~因为非节假日,所以赶上了新加坡航空的特价票~~~
酒店:携程提前预定的:浮尔顿酒店;金沙大酒店
门票:淘宝百程网上面买的~~~实惠又方便

给力奔驰的停车卡·~~随意停哈哈哈

第一次做两层的牛逼大飞机~~~可惜我做的还是下面这层

行程介绍

第一天~~~晚上安全抵达新国

经过6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到达了期盼已久的新国~~打车直奔挑选了很久的浮尔顿酒店。已是晚上了,见识到了酒店夜间的宏伟

酒店外观高贵优雅,很有历史的沉淀韵味,地理位置及其优越。金沙,克拉码头,鱼尾狮,Lady M都可步行走到。房间布置相当温馨

美美的睡咯~~安啦

第二天~酒店附近溜达溜达

一大早起床直奔酒店自助早餐~~~我和老公属于能吃一族,自助早餐还是很全的,种类多样,不过吃到最后一天可能有些乏味。

这里我想说的是酒店早餐可以预定在外面吃,边吃边欣赏外面的美景,还有小鸟来到你的身边,心情豁然开朗,还好第二天我预订到了外面的座位。我和老公继续埋头吃哈哈哈

今天的行程就是没有行程哈哈~~我和老公出来玩永远都是特别随性~~想去哪去哪,想干嘛干嘛~~~溜达溜达

酒店对面就是一直想去住的金沙酒店,第一次看到还是很震撼的·~~奇特的构思和视觉的冲击让人向往至极,后面我会介绍到住进去的感受

溜溜达达的来到了金沙购物中心,又热又累让我们决定坐下休息休息。喝了点下午茶养精蓄锐~~~听说TWG家的下午茶相当出名,有机会的朋友可以试试,我就错过了

购物中心里面装潢的很特别,还有类似澳门威尼斯人里面的贡多拉。

茶歇至于开启了我和老公的购物模式,可是刚刚开始老公就被赌场吸引跑了哈哈~~~结果我俩只能分头行动了。

偶遇赌场之后,我们今天的行程告终哈哈~~~老公和我在里面足足待了好几个小时,直到晚上要吃饭了才走哈哈

想吃点新加坡的小吃肉骨茶什么的,我们就来到了商场地下的大食代,开启小吃模式

吃过晚餐往酒店溜达~~~路上偶遇酒吧一条街~~买了点零食回去和老公吃宵夜咯哈哈

第三天~玩转环球影城

去之前看了很多游记都是环球影城多么多么好玩~~心里没啥感觉!!!去过以后才觉得~~~太牛逼了!!!迪斯尼,海洋公园之类的都弱爆了哈哈哈~~~传点照片让大家过过眼瘾·~~要想切身感受还得亲自来耍~~~~

这里我要说的是一定要买优先票~~~千万别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排队上~~~优先票绝对的好使,秒杀各种~~~~

一下子到中午了~~吃饱喝足接着耍

大家可以进门的时候拿个游园介绍·~上面应该有每个园区表演的时间,根据时间大家安排自己的游玩顺序,一定要看一场表演,及视觉,听觉和触觉的三重冲击,刺激!!!

看完了表演休息完了继续玩起来~~~在这里玩上一天会很充实~~~很多娱乐项目让你大饱口福

环球影城里面最人性化的一件事:几乎每个区域都设置了一到两个卖纪念品的店!~~太贴心了,不怕买不到心仪的礼品送人~~~店铺大门随时向你敞开哈哈哈

再见了环球影城,你给我留下的美好~~让我有兴趣玩遍全世界的环球影城!!!来日方长哦啊哈哈

从环球影城出来打车直奔新加坡又一地标性景点-摩天轮

到了摩天轮脚下

每个车厢都能进大概10个人左右~~~随着摩天轮的运转,我们俯瞰新加坡的景色

仔细看下面的图片,这个厢里面可以吃饭哦·~~当时想预约来的~~~后来看了菜单觉得没有合口味的,而且说实在的~~在里面吃饭确实不踏实哈哈哈~~对我反正是这样的心理素质好的人可以尝试哦~~还是很浪漫的哦

摩天轮下来肚子又饿了哈哈~~对于两个吃货来说美美的吃上一顿在睡觉再好不过了~~偶然发现我们酒店顶层有个西餐厅~~~

看到这个心理特别踏实~~~终于能满足两个吃货的心咯哈哈~~~

吃着美食还能观看对面金沙酒店的灯光秀~~棒棒哒~~~

吃饱喝足晚安咯哈哈哈

第四天~酒店游泳~鱼尾狮~Lady M~珍宝蟹

睡到自然醒~吃过早餐休息休息~~来到酒店露天泳池~~游起来

老公游泳我自拍一下哈哈~~~

美美的拍过了准备下水咯~~老公我来也

洗了香香澡要去鱼尾狮咯~~~新加坡又一地标性建筑哈哈

这里我想说的是从酒店到鱼尾狮有一个地下通道,直接能穿过去相当方便哦

拍照的时候突然看到了对面的Lady M,此行特别期待的一家下午茶哈哈·~看到很多攻略里都提到了~~这让我们吃货夫妇怎么能错过呢哈哈

和老公吃的相当开心·~她家最出名的千层蛋糕,我真的是一层一层吃的哦哈哈~~特别美味

逛完吃完准备回酒店做个spa(提前给酒店预约,不然有可能订不到哦)~~~享受生活无时不在哈哈

做完SPA准备出发盼望已久的珍宝~~~跟高中同学约了一起聚聚。克拉码头&珍宝蟹我们来咯

三个大吃货各种点~~点啊了一大桌子菜,当然价格不菲~~~这里感谢

和可爱的大小螃蟹合个影吧哈哈哈

吃饱喝足~~来到克拉码头请班长喝点小酒,听听小曲~~~喝酒成了我和老公每次旅行的必备

喝了小酒美美的回去睡觉咯~~~迎接新的一天哈哈

第五天~~直奔期盼已久的金沙大酒店

今天终于预约到了酒店外面的早餐观景台咯~~~终于可以边吃早餐变喂鸽子咯哈哈

吃完早餐打车出发金沙大酒店咯哈哈哈~~~期待!

酒店设施房型一般~~~和浮尔顿不相上下,但是外面的景观确让人叹为观止

参观完房间还有景观立马换上泳衣和浴袍来到新加坡又一地标性景点~~~金沙大酒店无边泳池哈哈哈

外国友人还是很多的哦哈哈~~~我和老公也开始疯狂自拍啦

本想学学外国友人晒晒太阳~~~还没一分钟就把自己裹成了粽子哈哈

新加坡的天气变化无常~~~一会晴空万里~一会乌云密布~~~不过你根本不用担心下雨

见识到了传说中的无边泳池~~~回到酒店午休~~~叫了room service,在房间补充体力哈哈

吃饱喝足睡美晚上来滨海花园耍一耍

滨海花园我当时提前在百程上买的票~~但是不清楚它分双园~~结果有一个馆都关门了哈哈·~~不过这个夜景还是很给力的哦

酒店离滨海湾花园步行15分钟可到~~~有连接的过街天桥直达非常方便哦~~~

回到酒店决定和老公去无边泳池看看夜景~~~其实我想去酒吧小酌哈哈~~老公瞬间懂我了

晚上还是那么多人哈哈~~~看来大家都很爱这个泳池哦哈哈·~~我和老公直接杀进酒吧小酌哈哈

再见咯新国~~~你的买好只有去过的人才能懂!!!生活的意义在于如何享受~~而不是活着!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5-31 17:58

2016-05-31 18:03

引用 潘厦思lp 发表于 2016-05-31 17:58:09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潘厦思lp:好的亲,今天尽量都更新了

2016-06-01 14:18

引用 FANTASY 发表于 2016-05-31 18:03:18 的回复:

回复FANTASY: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6-06 10:51

引用 fayer 发表于 2016-06-06 10:51:37 的回复:

回复fayer:亲·~已经更新完毕咯·~我写的流水账~~如果有问题可以私下问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