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在普者黑世外桃源的夜雨里

• 出发时间/2016-05-05

此次欢快的行程是一个独立存在的,在与夜雨商量之后才拥有的独立团。

期待这次旅行已经好久了,就在今天,就在这个美妙的时刻我来到了来了好几次但每一次都只在滇西北游走,这一次终于来到了美丽的山水滇南普者黑和人文气息特浓的建水古城,还有神秘的坝美世外桃源

第一天,我们是驱车前往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坝美,并且是住在这个交通闭塞的环境里,真的名副其实,最值得人们记住的就是这进出的程序:1.乘坐马车到入口,三面环山只有一条河上面有一个溶洞是通道,溶洞真的黑漆漆的让人窒息的感觉仿佛20分钟的样子就到了豁然开朗的桃源村,据说9成以上的全是壮族人,在这里过了一个真正的世外桃源该有的生活,就这样玩儿了一个下午晚餐是当地有名的跑山鸡和有机蔬菜,美美的睡了一个没有城市喧嚣的好觉!

第二天,经过4小时的车程来到了此次行程的重点普者黑,由于安排的精准我们先是去了有云南千岛湖之称的摆龙湖,乘船游玩是必不可少的安排,岛上成群的野生动物真是吊炸天,有梅花鹿等等珍贵的野生动物,在我们乘船到一半的时候,好玩的船夫带领我们在岛上摘了纯野生的杨梅,真的是太棒了,收获了慢慢的都是幸福,最后在船大哥的歌声中结束了这一次的游船活动,之后我回到了普者黑去探访了爸爸去哪儿的几个拍摄点,晚上吃的当然不成问题,这里有的是河鲜有的绿色食品,吃了晚饭后美美的都是么么哒。

第三天,一大早我们去了美丽的舍得草场,运气不算好,雾比较大,既然选择了就没有错,我们在仙境中跳啊,跑啊,叫啊。收获了满满的高兴,当然这一切的一切都得靠我们的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回到普者黑村子我们下午每人准备了一个桶在单线的水道山玩了近2小时的水仗,那真是感觉倍棒,超脱了一切的一切,大爱summer!是她给了我的第二春,晚上的时候夜雨独家的篝火晚会,这个晚会包含了这里的风土人情,包含了所有对我们的欢迎。

第四天,早上8点准时出发徒步天鹅湖,这里的山歌唱也唱不完,这里的美女一打一打的,天鹅一对一对的,看了世界上从来没见过的喀斯特山水融合的如此美妙的景致,游玩天鹅湖我们回到了住宿的地方,吃完了美味的午餐回到了大昆明,趁着晚上有空也去翠湖边上的酒吧玩儿了一个大晚上,我回家的飞机是第二天中午12:00的,睡了个大懒觉在建兴园吃了碗热腾腾的米线飞走了。

旅行这么多年这一次是真的玩儿嗨了,谢谢夜雨界内summer。

我会再来的,希望就在这个冬天!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5-31 19:20

2016-06-01 09:26

2016-06-01 09:53

引用 tianliping 发表于 2016-05-31 19:20:05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tianliping:必须的嘛。等着

2016-06-01 14:49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6-01 09:53:48 的回复:

回复我是七号:那还用说

2016-06-01 14:49

引用 一匹西北的狼 发表于 2016-06-01 09:26:30 的回复:

回复一匹西北的狼:一个赞怎么够呢

2016-06-01 14:50

微聊亲,壹捌凌八七壹五五五柒叁

2016-06-01 15:46

2016-06-03 10:2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