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风景——蓬莱仙境

因为在等流程,真的好闲啊,早上去寄完快递,就决定去仙岛一游,然后就去坐汽车直奔蓬莱啦O(∩_∩)O~
      5.29出发并到达蓬莱,休息了一晚,5.30正式游览了蓬莱阁整个景区,并当天返回。(大概3个小时就可以逛完,景区并不大,网上预订门票125元,不过要提前一天预订,在窗口直接买的话是140元)

路上时间真的好长啊

转车到淄博,然后买了直接到蓬莱的汽车票,本来想坐高铁的,然后发现高铁要到烟台,然后再转车去蓬莱,这样也并不节约时间,还比较折腾,就选择了汽车,从淄博蓬莱大概4个半小时,在新汽车站出来,就有4路车,直接坐到北市场,只用10多分钟,发现蓬莱真的不是很大呢。
      在蓬莱阁附近找了个宾馆,住宿并不贵,环境也还可以,晚上可以出去逛逛,离海边不远,还有沙滩,可惜我坐车真的好累了,就没有去,知识出去随便吃点东西,买了点零食,就回去休息了,为第二天做好准备O(∩_∩)O~

第二天的天气非常好,早上七点的太阳就感觉到了强烈的热气了,早早去景区换了票,就进景区了,早上人不是很多,水上还有点烟雾缭绕的感觉,真的很不错呢。路上是大片的蔷薇和月季,开的真的好美哦,不过当时只顾着看了,忘记照照片了,在里边的古建筑区域还有牡丹和芍药,不过已经过了花期了,但是竟然看到还在开的樱花,也可能是气候问题吧,我们那里的樱花早都开败了。路边还有金银花和萱草,都在开,真的感觉这个环境很舒心。有一束月季开出心型了~\(≧▽≦)/~  还看到了不认识的小蓝花,很清新呢

那个校场真的有马的,不过只是在远处看了一下,里边的建筑离的并不是很远,规模也不是很大,偶一古建筑群逛起来很快,据说最早的一个还是唐朝的,其他的大部分都是明清的。而且在炮台上想对面看,真的很美,照片拍出来也很好。还看到一只从绿篱里窜出来的狗狗,真的好呆萌的感觉

对了,门票千万不要扔了,中间有的地方还是要用到门票的,田横山那边的景区还是要看门票的,要不进进不去了。在一个院子里遇到了三只猫咪,真的好可爱,那种慵懒的感觉也很让人羡慕O(∩_∩)O~
    龙王宫挺有意思的,我去的时候正好赶上一个导游在讲解,配上她的讲解,感觉更有意思呢。蓬莱阁可以上大二楼看看。如果不急的话不建议坐缆车去田横山,因为走过去并不远,还可以欣赏一下路上的风景

田横山并不高,比较好爬,那个海洋石馆就是卖东西的一个店,那个田横栈道有上下两条,但是不能想通,必须要原路返回,我只走了上边,大家也可以体验一下下边的。那个黄渤海分界线并看不清,只是有两个石碑而已。不过这边的风景倒是还不错。◕‿◕。

引用 一个人的风景 的图片:

这雕塑姿势好棒

2016-05-31 17:34

美拍!第一顶!

2016-05-31 18:25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5-31 18:26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5-31 17:34:19 的回复:

这雕塑姿势好棒

回复爱咳嗽滴冉er:是啊 另一边还有只是一匹马的 雕塑还是挺有特点的

2016-05-31 21:12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05-31 18:25:52 的回复:

美拍!第一顶!

回复独木成林:谢谢O(∩_∩)O~

2016-05-31 21:13

引用 cancancily 发表于 2016-05-31 18:26:01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cancancily:额 主要是那里地方真的不大,你要是想知道什么可以问我,O(∩_∩)O~

2016-05-31 21:13

2016-06-01 09:58

引用 时装设计师张浩 发表于 2016-06-01 09:58:41 的回复:

回复时装设计师张浩:

2016-06-02 07:22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6-06 09:52

引用 annabellakwock 发表于 2016-06-06 09:52:03 的回复:

回复annabellakwock:额  其实真的就没什么  如果单独去一次  感觉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