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英国布莱顿之旅

only LV.2
2016-05-31 19:16 511/7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和小伙伴们一起从剑桥出发去往brighton的两天一夜之旅。大约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就到达目的地了,车站不是很大,街道上时不时看到许多天朝小伙伴的身影。从车站出来一直走,不一会儿就看到海滩了,左手边便是brighton pier, 上面有个小型游乐场,海上游乐场也是一种特别的体验。海滩上正准备建一个类似高层观光台的建筑, 就是图中那根光秃秃的柱子。

海滩上有许多悠闲的海鸥,我和小伙伴买了腐国的经典食物-fish and chips坐在海滩上,虽然天气不错,但是海风吹着还是感到了些许凉意。这时候有两只贼兮兮的海鸥慢慢的挪向了我们,一直在我们身边徘徊想要尝尝炸鱼和薯条的滋味。小伙伴看着口水都要流下来的海鸥,便拿出一些食物喂它们,结果看两只海鸥打了起来,还引来更多嘴馋的海鸥。为了不引起海鸥之间的撕逼大战,我和小伙伴果断的把剩下的食物带走了。作为LGBT文化非常盛行的brighton,我看到了一对帅gay,还是挺养眼的。(不知道英国的法律能不能随便喂海鸥,海滩边也没有看到禁止喂海鸥的标识)

在海边悠闲的吹完海风后(其实已经冻成狗)便去了许多人都推荐的regency restaurant吃海鲜,可能比较出名的原因,店里人很多,服务员有点忙不过来,还遗忘了我小伙伴的点的所有食物。食物味道还行,价格也不算贵,总的来说还算不错。吃完晚餐已经晚上9点多,天还未完全黑。地址是131 Kings Road, Brighton, BN1 2HH。附上网址可以订座和看看menu: http://theregencyrestaurant.co.uk

第二天行程最主要就是去seven sister country park,早上睡完懒觉后起床乘坐公交去七姐妹公园。在车站遇到一个热情的老爷爷告诉我们坐12x公交,老爷爷说12x是到达七姐妹公园最快的车。老爷爷还说周末七姐妹公园会很热闹,有各种不同国家的游客都会去,有时也会有活动。公交车两个人的往返的价格是10个胖子,沿途的风景都很不错。下车之后会看到有一个不大的vistor center,cafe 还有toilet。游客中心会有一些游览建议和纪念商品。不远处还有一个可以租自行车的店铺。可能不是周末的原因,游客不是很多。满眼都是起伏的小山坡和绿意盎然,马儿和羊咩咩都在悠然自得的吃着草晒着太阳。

由于游客稀少,这里的海边似乎多了一份宁静。

白崖是七姐妹公园必不可少的一道独特风景线,只有亲自来过,才能感受到它的美丽动人之处。

So, 约上你的小伙伴,带上你的家人,一起去brighton吹吹海风吧。

引用 only 的图片:

2016-06-01 10:2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6-01 10:25

引用 only 的图片:

感觉还没写完,期待继续更新
这海边断崖有没有跳下去的感觉

2016-06-01 11:28

引用 tebiedecz 发表于 2016-06-01 10:25:39 的回复:

回复tebiedecz:我赶脚我已经写得很详细了

2016-06-02 15:55

引用 向阳生活 发表于 2016-06-01 11:28:41 的回复:

感觉还没写完,期待继续更新
这海边断崖有没有跳下去的感觉

回复向阳生活:站在那边简直吓尿

2016-06-02 15:56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6-06 11:51

引用 nk_shane 发表于 2016-06-06 11:51:43 的回复:

回复nk_shane:没啥要注意的,就是海边有点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