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旅笔程 之 “2016九色香巴拉甘南自驾游”图文攻略

• 出发时间/2016-05-17

出行车辆为经典全顺7座版,车内空间好,动力充沛

出行前合张影

陈仓至天水段高速限速很严格,特别是麦积山隧道,实行区间测速,一定要注意,避免超速违章

临洮县黄土高原地形航拍。作为秦长城的西端起点,这里延绵着可以看到的很多风火台……

临洮县金城7天快捷酒店,还是不错的,建议入住

临洮夏河途中随处可见的清真寺,太多了……

德尔隆寺全景航拍

偶遇德尔隆寺六世赛仓活动80大寿庆典活动,荣幸接受活佛的赐福灌顶

随旦增大师参观这座比拉卜椤寺建寺更早的格鲁派寺庙,并得到允许在寺内拍摄,非常之幸运,不期而遇的幸福……

阿弥陀佛殿佛祖金光祥瑞……

和各旅人民一起会餐,庆祝赛仓活佛八十寿辰

拉卜楞寺全景航拍,最好的拍摄位置在正面大山平台上,日落和日出……

郎木寺大殿

郎木寺白塔

天葬台前,发现一只大鸟的羽毛,这是什么鸟的?你一定知道……

天葬台局部。我说的是局部,意思就是还有其他的图片……惊悚

花湖景区附近渐绿的大草原……

迭部县鑫洋大酒店,推荐入住

迭部县有我们没有想到的繁华、整洁和美丽。此为县城夜景

沿途风光。迭部的省道旁,处处是景,步步留情,让你不得不反复停车驻足、拍摄、感叹和留连……

梦幻山城-扎尕那达日村22号藏家乐位置拍摄

仙女湖不大,但很精致。背后的重山托出这么柔美的小湖,美学对比很强烈

心途旅程2016形象代言人陈莉小姐在扎尕那--孙律师摄

推荐驴友住宿青年旅舍,主人很热情,旁边就有藏式餐厅

偶遇4名广东出游的年青人,他们现在已经出来19天了,目前已经到了新疆阿勒泰地区。祝你们平安好运。(心途旅程二维码已经进驻扎尕那

迭部县至岷县途中高山公路航拍……

腊子口天险就在这险峻之大山间,红一方面军突破天险,打通了去往陕甘根据地的必经之路,直到今日,临时停车时,还能看到群众的自发祭奠活动,令人动容……

途经老家陇西,看望了爸爸妈妈

陇西著名小吃-大胡子腊肉

走进天水秦州区回民老街,完全和商业化的西安回民街不同,闻到全是旧旧的味道,看到全是已经失去的记忆……

羲皇故里-伏羲庙

在伏羲庙前冒雨写生的孩子们,让我想起了童年的自已,也曾背着画板在雨中奔跑……

伏羲庙周围的古董店里,还真有一些上了时候的陇原老家当,我有这种老物件味道的记忆,能验证它们的年纪之久远……

6天5夜的行程,就这样结束了。感谢同行6位朋友的帮助和支持,一路走来安全顺利,留下了难忘的珍贵记忆,再次感谢你们……孙哥、二孙哥、芦姐、熊大、熊大媳妇、二水先森,还有我自己!

注:该线路在今年6至8月底前,作为陕西中旅新世纪国际旅行社常设线路,由心途旅程工作室领队执行,欢迎员工奖励、探秘摄影、商务接待、亲朋邀约、亲子结伴6至10人组团成行,期待您的来电咨询。
        电话:18992898833
        微信:zhonanluoyue
        我们将按客户的具体情况及需求,提供订制化、个性化灵活出行方案,使您体验更佳的美妙行程。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6-01 16:38

引用 hotjava 发表于 2016-06-01 16:38:03 的回复:

回复hotjava:太客气了您。

2016-06-01 18:29

2016-06-01 20:46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