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坪沟的水已经涨起来了,今年冬天我们一起约九鼎山的露营好吗?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05-31 20:43 372/2
  • 出发时间/2016-04-04

这是我站在路边的观景台往下面随手拍的一张照片,只能说松坪沟就是这么任性这么美~

所有照片都是随手拍摄并无任何修图

所有照片都是随手拍摄并无任何修图 我去的时候草还没有绿,我同事过去的时候跟我说他们就住在芳草海对面的那家店,出来就可以看见整个芳草海而且都绿了,感觉超级绿色~幸福啊 !下次我一定要再去~

松坪沟的山门,到了这里我就以为 我们到了 结果里面还有一段距离~

我是四月份过去的,现在才写游记 我去的时候看到很多大学生在这里写生,突然想起了小编的大学时光~ 只能感慨岁月是把杀猪刀啊~

松坪沟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这一盆鸡蛋,鸡蛋是松珍大酒店的老板王哥煮给我们的,我们是回族,满松坪沟都是羌族,这是选择路线上面失误的地方,不过也正是这次的失误才有机会跟松坪沟本地人多聊了聊~在设计游玩线路的时候,我们特意把房间订到了松坪沟的最里面好从下面一点一点玩上去,计划晚上就在那边休息了,第二天到茂县。结果正是这一堆的鸡蛋,让我们在松坪沟待了整整的两天~

晚上吃着老板给煮的土鸡蛋,讲着白天走过的景点,我们讲着讲着感觉还是不虚此行,然后老板开讲了,老板一开讲我们整个人都不好了,感觉我们在网上做的功课都太简单了~(说难听点,我们是来走景点的。)老板人很好,给人感觉很舒服的一个人。

有图有真相,王老板不仅拿出了导游图还拿出了解说词~!易里河,二八溪草原,完全感觉王哥是在挑战我们的味蕾,年轻人出游的一贯作风,说留下就留下来,第二天不走了,我们去易里河了!   很热情的王哥,自然成了我们的向导,所以讲老板真的很棒~

水涨起来,雪化了应该会更加的美 ,下面的图片都是部分的照片,图片不多,我解释一下: 我是去玩的,不是专门拍照给你们写游记的。
言归正传还是很漂亮的,写游记感觉也不错,以后会坚持写的~

上去之后,还看到了雪山,整个人都融化在这圣洁的雪山了~ 谁让我有着水浒传好汉的身躯却长着红楼梦的心呢~

看 我们王老板的背景~ 点个赞

看嘛  完全都不想离开了~

松坪沟两日游 ,第一天常规景点,第二天易里河~才是最正确的选择!不虚此行

上面有马场 马场

下次,进来松坪沟看红叶,还住在 松珍大酒店,最后感谢我们的向导,王老板,祝生意兴隆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6-01 11:5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