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Rock It ——记2016年HK演唱会行

2016年04月11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5月27日-5月31日,
我计划去香港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五月天Just rock it 演唱会之行!五月天Just rock it 演唱会之行!五月天Just rock it 演唱会之行!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如今,我已兑现承诺,完成预约,获得了100蜂蜜和100经验值啦~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准备

五迷们都知道五月天每年与香港都有个五月之约,今年也不例外。前几年因各种原因都未能成行,今年总算圆了梦。

一得知开售的信息后,首先在淘宝上了解了价格。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黄牛们真心是太夸张了。一张港币588的门票,网上卖到了800软民币。看完之后,觉得世界好黑暗。

于是,还是联系了在香港的同学,也是个五迷,还好她也确定要去看,就一起买了票。真心谢谢她,要是没有她的帮忙,今年又看不成了。

同学帮忙搞定票子后,便开始订酒店,因为考虑到人生地不熟的原因,特地订了一家在红磡对面的酒店,叫做都会海逸。事实证明,真的很近,真的就在红磡对面,过一个天桥就到了,不过价格也确实是略高了!酒店位置也好找,地铁红磡终点,C3出口出去过了天桥便是酒店了。

搞定了住宿,开始着手车票。演唱会的时间是5-28,周六,于是和小伙伴周五请了假,坐上了去深圳的动车,过香港。考虑到周日回来,周一得上班,回来的交通选择了灰机。

住宿和交通搞定了,开始准备起三天的简单攻略,因为出去逛的时间实在不多,就简单做了攻略。不过,事实证明,即便时间不多,我和小伙伴的火力一点不差。

出发 2016.05.27

早晨7:59,订了厦门深圳的动车,因为是早班,火车站的人也不算多,买了早餐,过了检查,顺利坐上了动车。一路吃吃喝喝,聊天睡觉,四个小时的路程却也不觉得无聊。

11:43到了深圳北,下了车,按照指示找到了去福田口岸的地铁,一个人要四块钱,建议有去那边转车去的,一定要备好零钱,一块的硬币,或者5块,一块的纸币自助机是拒收的。

12:50左右就顺利过关,到香港了,做西铁线,落马洲—红磡,14:00左右便到了酒店,正好可以办check in。一切都在安排中。
P.S  可以开通中国移动的一周九元通讯套餐,还是挺划得来的

在酒店小憩了下,就出发去逛中环和尖沙咀了,因为行程比较赶,我们出发前就选了几个点,一个是半山自动扶梯,另一个是尖沙咀的海港城。在半山附近的翠华吃晚餐,然后做天星小轮过到尖沙咀,正好顺带看夜景。

Just Rock It 2016.05.28

28日最主要的行程就是晚上的演唱会,所以白天安排的行程不敢跑太远,就在最近的尖沙咀瞎逛。去了重庆大厦买了珍妮曲奇,去海港城吃了港茶,逛逛商店,balabala的。因为小伙伴买了相机,所以午饭后,就把东西先拿回酒店,顺带在万宁帮同事买药。
下午香港的同学来了酒店,带着我们先去体育馆买了周边,之后我们又去加拿芬道附近找台湾餐厅吃。不得不说,真心太好吃了!!!一家叫茶木的,里面的面超赞!!!

吃完晚饭后,就回体育馆准备入场了。

至于演唱会,就不能用文字表达我的激动之情了,直接上图。

引用 kaka妮 ⑤ 的图片:

天好阴啊 感觉大雨将至...

2016-06-01 12:45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6-01 13:44

跑得挺欢,看到了宋咖論哈哈哈

2016-06-01 13:57

引用 sneeder 发表于 2016-06-01 13:44:02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sneeder:去的时候,正好台风

2016-06-01 15:52

引用 kaka妮 ⑤ 发表于 2016-06-01 15:52:10 的回复:

去的时候,正好台风

回复kaka妮 ⑤:哈哈哈,是不是很亲切!

2016-06-01 15:5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6-06 10:52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6-01 12:45:25 的回复:

天好阴啊 感觉大雨将至...

回复耳背de阿怂:哈哈,去的时候正好赶上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