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印记~云先森&Q小姐的Bali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4-30

前言

蜜月应该是每个女孩子都期待的事吧一直在考虑蜜月到底要去哪里?在巴厘岛台湾斐济马尔代夫之间纠结了好久,最后终于下定决心去巴厘岛。也许是一直以来受到身边朋友的影响,总是觉得海边就是浪漫到不行不行的地方,所以也把蜜月照安排在了巴厘岛,找找明星的赶脚,哈哈~对于我这种一旅行就要不停担心的人,攻略本来是应该早早就搞定的,不过犯懒的我和云先森磨磨蹭蹭的谁也懒得研究攻略,想说那就找个两人团吧,在各种旅行社之间周旋了好久,最后还是放弃了于是我们在临近出发的半个月,匆匆准备了一下,着实让我心烦了好久啊~~幸好的是早早我们就订好了酒店、机票

巴厘岛の景色

行程安排

时间:2016.4.30-2016.5.9
第一天,北京-香港-巴厘岛香港转机,购物中
第二天,努萨杜瓦海滩-酒店休息-SPA
第三天,乌布皇宫-乌布市场-德格拉朗梯田
第四天,圣泉寺-海神庙-选婚纱
第五天,婚拍
第六天,巴厘岛-香港
第七天,铜锣湾-时代广场-希慎广场-一兰拉面
第八天,迪斯尼
第九天,sasa-万宁-屈臣氏-DFS-soho(各种买买买)
第十天,香港-北京
酒店:途牛预订
1.巴厘岛努沙杜瓦美丽雅度假村  3天
2.巴厘岛金巴兰蓝毗尼园别墅酒店  2天
3.香港铜锣湾利景酒店

先说说酒店吧
都说巴厘岛是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沙滩、三流的景点
所以早在去之前,我就和云先森强烈要求必须选有特色一点的酒店
我们这次的Bali之旅只选了两种风格的酒店,一种是酒店级的,一种是别墅级的
1.Melia是属于酒店及,位于努沙杜瓦,酒店有大概4栋楼,建筑不错,有自己独立的海滩,晚上在海边吹着海风,喝着红酒着实很享受。服务人员素质不错,见面都会微笑打招呼,前台有中文服务人员。
2.蓝毗尼是别墅酒店,真心棒棒哒~酒店有自行车提供给客人使用,只不过看到其他的游客评论说会有壁虎类的爬行动物,这点有点小郁闷
下次去一定要体会悬崖类酒店

准备工作

1.货币:
其实去之前真心不用换印尼盾,还是觉得美金比较好用,多准备一下小面额的美金付小费,如果想定包车啊、SPA啊,蓝梦岛啊这类的都是需要支付美金的,印尼盾的用处真心不大。
2.签字:
之前没有去过巴厘岛这类免签的地方,所以要不要离境税啊,语言不通啊之类的担心了好久,回来之后觉得有必要和大家说一下。在飞机上空姐会发一张海关申报表,一个家庭填一张,填好了直接过关的时候交给海关人员就好,不需要离境税之类的东西,海关有时候会要小费的,不过他们的普通话真心不怎么样,貌似问了一遍小费?我没听懂,就盖章让我通过了
3.接机:
如果你是在途牛上面定的酒店,会免费给接机的,哔哔巴士,这个还蛮好的,巴厘岛市内是有站点的,都可以免费乘坐的。
4.电话卡:
我们是在淘宝买的电话卡,其实用处不大,不过包车的时候和司机联系比较方便

出发咯~

真心不太能吃得惯印尼食物,我和云先森只觉得脏鸭餐还不错,酥酥的,推荐尝试,其他的吃不惯啊吃不惯啊~相比之下,还是比较期待香港的美食的
巴厘岛可以尝试的就是各种果汁,不错不错,每天必喝的。还尝试了一下巴厘岛特有的红榴莲汁,口感怪怪的,臭中带着一点甜

海神庙真的很美,随便一拍就是电脑桌面的感觉,我们去的时候人很多,各自国家各种皮肤值得一提的是海神庙门口的玉米,甜甜甜,好好吃的~

看之前的游记都说德格拉朗梯田的小的可以,本来不想去了,但是包车的司机大哥非常真诚的说”这是巴厘岛最大的梯田,很漂亮“,所以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了,说实话,确实小,就那么一丢丢的赶脚,而且路特别不好走,当天穿的鞋托,几次都赶脚要滑到了。重中之重是在德格拉朗梯田有好多小孩子卖明信片,途中一个小姑娘拉了我一下,就拽着我不放了,一直朝我要手链,我也是无语了

海龟岛
这是我们包车的小导游带着我们去的,就是各种动物,可以免费拍照的,不过上岛是需要花钱的,总的来说就是拍照了
而且我好怕动物,还非要我拿着那个什么长嘴兽,太可怕了云先森一直说:表情太搞笑了~

真心强烈推荐,如果有机会,来这边拍一套室外婚拍,景色拍出来好美~只不过我们定的比较晚,所以有点不如意吧,但是总体来说底片就很棒,期待后期的照片

关于香港

香港只不过是我们蜜月行中的一个小插曲,因为内心有个小声音在呐喊“蜜月怎么可以那么短”,所以我们把回城的下一站安排在了香港这个大都市,一直觉得香港是有钱人的天堂,像我们这种小工薪阶层就不要来瞎找虐了,但是在“老娘结婚了”这个大前提下,我们就放肆的来拜拜家了,哇哈哈
我们在香港是完全没有做攻略的,定好酒店后就开始了逛吃逛吃的节奏,每天睡到自然醒,吃饭,买东西,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其实我倒是建议大家如果可以,真心不要把行程搞得太满,太累了。像我们本来打算去山顶看夜景,去看赛马之类之类的,最后都一一没有实现。除了迪斯尼,我们貌似只在铜锣湾附近闲逛了,脑袋里想的都是会不会遇到个“浩南哥”

后记

这次的香港之行有太多太多的小遗憾了,好多地方想去的都没有去,因为实在是太累了,连着玩没办法好好的休息,而且作为东北人,实在不适应太热的气候,衣服洗了一直不干,每天黏糊糊的,真心就会觉得很疲惫。在回来的飞机上还在安慰自己,给下次再去留个机会
旅行对我而言,不是放松,不是开阔眼界,不是花钱购物
旅行对我而言,是美好的回忆,希望每一次的出行都是自己最宝贵的财富。
巴厘岛-蜜月开始的地方,海岛-植物-沙滩-比基尼
香港-蜜月结束的地方,一切未完待续

引用 Q小妞的小生活 的图片:

这家叫什么店 ,好像韩国也有

2016-06-01 13:44

LINE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6-01 21:25

引用 zhaoleihuayiting 发表于 2016-06-01 21:25:19 的回复:

回复zhaoleihuayiting:

2016-06-01 22:56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06-06 01:00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06-06 14:51

引用 会员veronica 发表于 2016-06-06 14:51:3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