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游——青海站(包车)

当我们还在纠结到了青海要怎么坐车、住怎么样的房子时。我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她觉得人不错的包车司机。
       第一天跟司机——小田哥见面的场景我现在还历历在目,给我印象是很高大、热情、还蛮帅的,哈哈。如果想去大西北可以找他哦。他的联系方式是189 9717 9125。也可以加他微信at189 9717 9125
2016年4月28日——5月3日
六天的行程安排:第一天 西宁-大通-黑泉水库-大阪山-门源-俄博-扁都口-明乐-张掖宿张掖
                            第二天 七彩丹霞-马蹄寺-祁连大草原-阿柔大寺-卓尔山-宿祁连
                            第三天 冰沟林海-大冬树山垭口-大通河-刚察-环湖西路-鸟岛-宿黑马河
                            第四天  茶卡盐湖-江西沟-151青海湖-倒淌河-日月山-拉脊山-贵德丹霞-宿贵德
                            第五天  贵德(清清黄河水)-千姿湖-地质公园-拉脊山-塔尔寺-宿西宁
                            第六天  西关清真寺-野外烧烤-机场
       一路上,路程很多,每天都是在翻山。小田哥爱玩爱闹,让整个旅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爱摄影的小田哥,总是在中途停车,给我们拍照,让我们记录下这趟旅程留下的每一段回忆。
       在青海我们都是人生路不熟的,小田哥总是担心着我们睡得好不好、住得好不好、住的地方安不安全。一路上照顾着我们,我们饿了就找地方给我们填饱肚子,但是他自己饿了,总是因不想耽误行程,而挨着饿。每次时间不够了,我们都还是拖拖拉拉的,但是小田哥总是耐心的等着我们,告诉我们“要快点了,不然时间不够。”
      在青海的最后一天,小田哥和大田哥带我们去野外烧烤(超级好吃),给我们买酸奶,让我们品尝加馍的酸奶(口感棒极了)。这次的野外烧烤是小田哥和大田哥欢送我们,免费为我们举办的。我们都受宠若惊了呢,人太好了。

2016年4月29日

“团结”

在卓尔山顶看到了不一样的景色,如同一幅画。

2016年4月30日

#海拔4120米#
一大片一大片的雪,对于我们这些来自南方的孩子来说,真的是毫无抵抗能力

个人很喜欢的一张合照。每当走#109线#,一定要到#2222#来合照喔。很有含义的一个地方....

个人感觉鸟岛没多大看头

2016年5月1日

5点多起来,就为了看日出
ps:6点多的日出

青海湖拍照,也是蛮拼的。不仅把外套脱了,还换了裙子,超级冷的呢!我们女生不停地在车上换衣服,把男生赶下车,男生们对我们超级不满的哈哈。
青海湖一定要穿裙子拍美美的照片。

#天然无添加剂#酸奶。口感偏酸,所以吃的时候根据个人口味手动加糖,超级好吃!

小田哥帮我们拍的公路照,有正经的有搞怪的!然而男生们默默地在车上睡觉,等我们拍照

#天下黄河贵德清#感叹原来黄河也是有清的。这样跳下黄河也洗得清了

好神奇一个地方,感叹大自然的神奇!#很值得去的地方#
阳光太猛烈了,个个包得认不出了,帽子、围巾、墨镜、口罩必不可少,哈哈!

#炮仗面#值得推荐,超级好吃!

这里的酸奶超级好喝!

2016年5月3日

#欢送会#野外烧烤。第一次野外烧烤,在一个荒凉、空旷的山间烧烤,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新鲜的体验。吃得我们根本停不下来。小田哥他们都很热情,每次烤完的牛肉,都是递给我们先吃,等我们吃得饱饱的再烤来自己吃。
一尝回味无穷,我现在好怀念那里的烤肉呢,是我这一生吃过最好吃的烤肉。

广东的后遗症:吃东西觉得没味(口味变重)
                            脸部不泛油光
                           不习惯早吃晚饭(因为那边光照时间长,9点多才天黑,我们习惯快天黑才吃晚饭)

感谢一路上有你们

旅游回来,一切都回到了原点。我们一路上吵吵闹闹,我们笑过闹过生气过,我们对待彼此有不满。但是我们最深的记忆还是那些笑的时候,那些愉快的记忆。如今我们各奔东西,我们不再一起吃饭不再一起住不再一起开怀大笑。心里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很不喜欢那种分离的感觉,很不喜欢生活方式突然改变成自己一个人的感觉。旅程结束后我们约定再次相约,不知何时,约去我们留下遗憾的地方。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6-01 11:52

引用 加加文 发表于 2016-06-01 11:52:24 的回复:

回复加加文:真的是超级赞的。趁年轻就该去看看。

2016-06-01 19:27

人这么好的小田哥联系方式是189 9717 9125。想去的可以联系他哦。

2016-06-01 20:30

好多钱

2016-06-02 11:13

引用 90096627 发表于 2016-06-02 11:13:45 的回复:

好多钱

回复90096627:什么好多钱?

2016-06-03 12:50

几人车啊,多少费用?

2016-06-03 17:52

引用 shirfy 发表于 2016-06-03 17:52:31 的回复:

回复shirfy:8个人六天,5千块

2016-06-04 17:24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