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带着胖乎乎的小宝旅游无锡龙头渚

瓶瓶 (上海) LV.3
2016-05-31 22:46 355/6
  • 出发时间/2011-09-01
  • 人物/带小孩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写游记,而且这次写的还是五年前去游玩的。无锡龙头渚也是个非常不错的地方,清新的空气,和谐的阳光,湛蓝的河水,美味的农家菜。
      记得那次是我老公朋友组织约上我们一家三口开车去的。当时老公下班问我这个双休日有没有空,说带我出去玩,我一听到“玩”一字就兴奋的说“当然有空啦,哈哈哈“。老公跟我说话时在喝水,他看到我这副表情笑的把嘴里的水喷洒一地,说我永远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好了,下面聊聊我们那一次的无锡行................
到了无锡目的地那,有当地的人专门接待了我们,还为我们准备了午餐,旅游门票等。第一天就剩下半天了,我们和朋友就一起先攻略太湖南边的胜地。刚开始我们边走边拍照,呼吸下新鲜的空气,整个人都感觉精神倍儿爽。可当中插了一个小插曲:宝宝突然说身上痒,再一看宝宝两手臂上都是小红点点,都怪我这个当妈的很粗心,只顾着玩,没留意到宝宝,当时天已渐晚,蚊虫肯定是少不了的,我看了心里很难受,幸好有个好心的游客知道我们的情况后,他把他随身带的专治被蚊虫咬的要给我们,宝宝手臂上的小红点才慢慢消失,也不痒了,真的挺感谢那位游客的。在此再次跟他说声Thang you!!!!

哈哈哈,看看他们父子俩是不是挺酷的,大家常说他们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不扯这啦,我们还是说说接下来的旅游攻略吧,嘿嘿嘿...................
        我们第二天早上乘着游艇来到了北边太湖的,拍的照片画风是不是挺正挺耍酷的。那天游玩的人非常的多,走路都是接踵摩肩的,好不容易我们挤在一个凉亭里稍微休息了一会,然后再继续混在人群里穿来穿去,东逛逛西溜溜。刚开始感觉口渴没处去买,只好忍着,忍着忍着,他妈的实在忍不住了,就操起河里的水喝了一口,有的游客看到这一幕都惊呆了。还好在参观济公活佛观像时,那里有卖酸梅汁的,我一口气就干掉两瓶,渴死奶奶的,老公说我哪像个女人,简直像个女汉纸.......
      那次的旅游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在半路中无处买水喝,害得本小姐把自己美好的形象都给弄丢了,有点不爽..............不过总体还是比较开心的,下次有机会的话我想带着宝宝和老公去三亚玩一次,去体验体验那里的习俗和风景。

吼吼  最后一张还真是挺酷的,

2016-06-01 15:59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6-01 16:24

引用 飞花坠雪 发表于 2016-06-01 16:24:04 的回复:

回复飞花坠雪:呵呵,

2016-06-02 22:23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飞花坠雪:呵呵,谢谢你的提议,第一次写,下次改进

2016-06-02 22:25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6-01 15:59:01 的回复:

吼吼  最后一张还真是挺酷的,

回复爱咳嗽滴冉er:谢谢

2016-06-02 22:25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