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末婺源行

行者 (哈尔滨) LV.4
2016-06-01 00:15 340/7

都说每个人至少都要都要有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很庆幸我已经有了很多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正因为”有梦为马就可以随处可栖“很多人也有着世界这么大,好想去看看的想法,但是会以没钱没时间的诸多理由给自己找了个堂而皇之的借口,引用一个网络段子:时间和金钱就像女人的。。。。挤挤总会有的一定要趁着青春还没有消逝多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嘛!好吧进入正题  我是3月27日坐上了从哈尔滨开往九江的火车

接下来说一下我的行程吧!
D 1     3月28日上午11点半左右到达九江,又马不停蹄的赶到客运站乘坐到婺源的车。可是不巧十二点左右到两点的都没有票了,我又不想等太长,工作人员建议我可以先坐到景德镇的车,再从景德镇坐到婺源。(婺源景德镇的车票65元)我别无选择只能按照这个方法走了,但是在景德镇婺源真的是费了点周折,好吧周折的过程就不絮叨了哈哈(景德镇婺源的车票35元)  到了婺源县城都快六点了赶紧打车前往之前在艺龙网订好的酒店入住,我饿的胃直抽抽,因为我已经一天没怎么吃东西了 它在向我抗议!还好 定的酒店地理位置比较好离北站挺近步行十多分钟,附近也有些餐馆,出门就是公交站台坐公交两站到北站去各个景点玩很方便!
D 2     今天的主要行程是卧龙谷——灵岩洞——清华镇
昨天由于舟车劳顿导致今天起的太晚,8点半才到车站,到景区好像快十点多的样子了(两个月后才写游记,有些细节记得不太清了,抱歉哦)但是要记住不要玩的太晚哦,不然没有班车包车的话对于穷游的人还是笔不小的开销 上图喽!!!!

咳咳,没错上图是本楼主看看当时的肤色再看看现在 的肤色,整个人都不好了

不要误会哈,我并不是想show自己,而是我觉得这景还算不错,由于那地儿拍照的人多就没有单独照景哈哈,总体来说卧龙谷大致也就这样爬完的话大概需要3小时左右,由于赶时间我是坐索道下来的!快速奔往下一站,在卧龙谷没有直接去灵岩洞的车,必须坐到大鄣山,再换乘另一辆班车到灵岩洞,到大鄣山后下车过马路再对面等车!去灵岩洞车费15元

和其他的地方的喀斯特地貌的岩洞差不多,我当时有点审美疲劳四十分钟我就逛的差不多了,但是这里有200米长 的水道,我们坐着皮艇出来 的感觉还不错哈哈。接下来去今天的最后一个景点,清华镇的彩虹桥,这个景点有点坑。。。主要是我都拿不出像样的片儿我在努力找找哈

D  3      今天行程很满哦李坑——汪口——江湾——晓起——江岭住宿
        今天的天气很不好一直在下雨 下雨 下雨,而且还冷的要命 我穿上了带内胆的冲锋衣可还是难以抵挡寒风 的凛冽哈哈,真没夸张确实很冷!这一路基本上搭的都是顺风车,我还是比较幸运的,花的钱也和坐班车的价格差不多 再说我根本都没看到班车的影子 要是等班车一定冻成狗还是上图吧

以上是李坑,接下来是汪口

下面是江湾,江泽民的家乡哦!!!

然后是晓起

最后是江岭

今天的行程结束了,虽然天气不好,但是也只有这样的下雨天才能拍出如水墨画的感觉 ,云雾缭绕的很仙。江岭的气温很低我住的房间空调也不太好使,只能盖两个被子才能保持基本体温!
D  4     篁岭  这个景区是很值得去的,这个景区要单独买票 因为是个人开发的我觉得买票也很值,门票忘记多少钱了,因为我有特殊证件门票和索道票都是免费的哦(这里绝没有炫耀成分)话不多说还是直接上图吧

篁岭景区兼具了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只是天气影响没有拍出它的大气,而且下雨景区没有搬出晒秋的道具,这点有点遗憾 !!!这个遗憾也只能留给日后有机会再来弥补吧  婺源之行结束了,但我的行程并没有结束,下一站桂林在向我招手!!!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6-01 12:00

引用 行者 的图片:

美极

2016-06-01 12:25

引用 mahuimin 发表于 2016-06-01 12:00:03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mahuimin:谢谢支持,这几天要把桂林游记整理出来

2016-06-01 16:28

摄影技术一流

2016-06-02 12:4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6-06 10:52

引用 explorer 发表于 2016-06-02 12:44:21 的回复:

摄影技术一流

回复explorer:谢谢夸奖,我会继续努力的

2016-06-08 17:45

引用 Leo雷小欧 发表于 2016-06-06 10:52:11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Leo雷小欧:好吧 下篇游记我多写点,希望我的游记你们能用的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