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桂游记 十一 桂林·“梦幻刘三姐”

• 出发时间/2016-04-08

湘桂游记
十一
桂林·“梦幻刘三姐”

4月11日,下午,参观过刘三姐大观园的自然和人文景观,导游带我们到刘三姐演艺厅,观赏了独具特色的“梦幻刘三姐”歌舞表演。
   每天在园内演艺厅都有三埸大型民族歌舞演艺,你可欣赏到原汁原味的少数民族风情及刘三姐系列歌舞。这台节目独具特色,集观赏性、参与性于一体,观看这台节目你会感受到刘三姐文化、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影响深远。
“多谢了,多谢四方众乡亲!我今没有好茶饭,只有山歌敬亲人!”
亮丽的歌声,梦幻的场景,娇艳的少女,袅娜的舞姿,表现了少数民族女性的细腻情感。
绚丽的背景,美妙的旋律,挺拔的舞姿,优美的造型,表现男女青年纯真的爱情,充满生命的张力和热切盼望的情感。
舞者,婀娜多情;旋律,跳跃伸展;色彩,热烈张扬,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我不时调整快门,拍下醉美的瞬间。
离开刘三姐大观园,吃过晚餐,18:00左右前往桂林火车站,乘高铁二等舱,赴湖南省会长沙,21:00左右到达长沙,21:30入住湘府金龙大酒店。

草原的雨
2016年5月20日。

2016-06-01 14:38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6-01 15:10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