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关门海峡----两岸春风醉美景

松飞台 LV.7
2016-06-01 09:21 264/4
  • 出发时间/2016-05-01

我在日本居住过很久很久,住过很多城市,去过很多地方,第一个居住的地方就是下关市,下关市旁就是北九州市,两个城市隔关门海峡而望,那是日本濑户内海的第一门户海峡.关门桥就是这一海峡的象征.
我只写自己的心情和推荐的美景,且是留给自己记忆的文章,而不是攻略.在各位看之前,希望你知道,免得白浪费自己期待的心情.

关门海峡

关门桥

下关塔

说一下下关市,近代明治维新开始的地方,英国人在日本第一个领事馆所在地,第一代明治政府的首相总理伊藤博文就是在这里,山口县出身,而在下关市的春帆楼是记录我们中国人耻辱的地方,清朝相国李鸿章大臣和日本明治政府的伊藤博文总理就是在那里签订了,马关条约,我们向东瀛的弹丸小国屈服的耻辱之地.
再说说北九州市,人口100万,在日本也算是10大城市之一,它的八幡区在历史上曾是日本近代化的重要工业区.它曾是二战时污染的重地区,但很幸运,因为那时雾霾严重,美国飞行员看不清状况,所以把本来属于这个地区的原子弹,投向了长崎.

来这里自助游的,大部分是台湾来的同胞,偶尔还有欧美的游客.
东京到北九州的中心小仓,很方便,新干线5个半小时即可,大概2万日币,如果从国内坐飞机到福冈,坐电车到北九州更近,也就1500日币,1个小时左右,机场也有直接到小仓的大巴.

到了北九州,我比较推荐的经典景点有, 小仓城和门司港旧址, 都是免费的.

从小仓有去下关的电车,也可以在门司港坐观光船到下关, 在下关的推荐景色有, 火之山公园观景台, 春帆楼和赤间神宫, 下关塔需要600日元登塔费,其余都是免费的.

世界很大,我们不知道的美丽景色也很多. 希望你找到自己最喜欢的地方,常去散心.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6-01 18:56

引用 yylucky 发表于 2016-06-01 18:56:07 的回复:

回复yylucky:抱歉,我说日语,每年都住在日本一段时间,你想要的详细内容,可以随时问,我一定回答

2016-06-02 09:11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6-06 18:52

引用 audreyliutao 发表于 2016-06-06 18:52:43 的回复:

回复audreyliutao:早,到东京后,坐新干线到小仓站就到这里,日本特别方便,没有什么难的地方,而且车站的工作人员也很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