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敦煌雅丹地貌

刘跃进 (长春) LV.11
2016-06-01 11:02 1400/4
  • 出发时间/2016-05-06

到了敦煌,亮点在于西线。包括玉门关,阳关,汉长城遗址,雅丹地貌。在敦煌市有班车到雅丹,76元一位,看日落120元。随便上一辆公交车,驾驶员上方都有电话号。不过最好包车或拼车前往。如果在鸣沙山附近住,客栈几乎都会帮助联系拼车,极其方便。沿途路况很好,会经过荒芜戈壁。运气好可以看见海市蜃楼。我运气不错,看到了大海。一般西线第一站是敦煌影视城,建议在外看看就行。或者根本就不需要停车,直接路过。玉门关,阳关,经历两千多年的风雨,只剩遗址,不过还是值得一去,了解一下历史知识。路上还会经过西湖湿地,有时间的话 建议停下来进去看看,可以看到野生骆驼和非常珍惜的普氏野马。重点是雅丹地貌,也叫魔鬼城。具体介绍看不多说。看下面的照片更直接。雅丹门票120.坐车观看的是景区北部。大部分都是坐在车上看,有几个停车点,每次10分钟左右。没啥意思。在第三个停车点,会有吉普车,可以包车去南部。400块钱一台车,4人坐一台。拼车还不算贵。景色极佳,比北区好看100倍。自由度也很高,随意溜达,随便溜达。其他注意的就是防晒,防晒,防晒。带足水,带足水,带足水。

去雅丹南部乘坐的越野车。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6-01 14:52

2016-06-01 15:47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6-06 10:52

引用 flexibility 发表于 2016-06-06 10:52:21 的回复:

回复flexibility:主要是没读过几年书,语言匮乏。去敦煌雅丹攻略其实就那么简单。客栈给拼车。到了一定要在景区里再拼车去雅丹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