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高端定制旅游攻略,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普吉岛

猹哥儿_ (普吉岛) LV.6
2016-06-01 12:22 1790/5

我喜欢各种户外运动项目,从攀岩登山到潜水,到狩猎,到射击,到海钓。2008年到普吉岛过后,就发现在整个东南亚的海岛当中,普吉岛绝对是高端了旅游资源最丰富的海岛(没有之一)。就决定在这里做高端定制旅游公司,以普吉岛为中心,涵盖了攀牙府、甲米拉廊府、缅甸曼谷等,涉及到游艇、帆船、快艇、专业海钓、高端私人别墅、高端酒店、射击培训、潜水、高尔夫、高端车型(例如林肯、宝马、奔驰)、VIP海关接机、直升机、私人飞机、哈雷骑行、高端SPA、自驾、探险、攀岩、特色餐厅、丛林飞跃、冲浪以及疯狂的夜生活等,每一位客人我们都有会中文和泰语或者英语专人负责,这个人会负责您在国内的咨询、行程安排、当地管家式服务等,提供全方位的中文定制服务,您在到底的任何需求我们都能满足。

微信:PADI260304

VIP海关接机,解决你所有语言以及流程问题

我们可以提供VIP海关接机服务,直接进入海关接机,帮您解决所有的入境程序,您只需要在我们安排的休息室等待即可,然后VIP通道直接入境,服务费用为200RMB/人,车型可以提供丰田小轿车、丰田minibus、奔驰、宝马、林肯等车型接机,一般默认为丰田minibus,300RMB/车。车上会提供水果、水、湿巾以及饮料,并询问您是否需要购买简单的生活用品、电话卡以及是否需要用餐,然后送回别墅或者酒店,到达别墅可以根据你的需求选择休息或者出去玩(酒吧、夜晚沙滩或者随便逛逛)

专业的射击课程

泰国是可以合法持枪的,所以这边射击场很多,但都是去随便打几枪,但中国人99%的都不会玩枪,但我们可以安排射击培训,包括枪的使用、拆解、射击技巧、实战技巧、安全规则等,一般都是一天时间,如果你想玩更多枪型,时间还会更长,课程价格是2800RMB/人,200发子弹,含接送及午餐,主要是手枪和散弹枪

出海游玩

我们所有的出海项目都是包船,主要涉及的船型有快艇、帆船游艇、马达游艇、复古帆船等,跟其它的拼船一日游不一样,不用固定线路,根据你的要求想浮潜就浮潜,想上岛就上岛,想玩任何线路都可以,例如大皇帝岛、小皇帝岛、珊瑚岛、蜜月岛、皮皮岛攀牙湾、甲米4岛、斯米兰群岛、达柴岛、苏林岛、丽贝岛兰达岛、大皇帝岛+小皇帝岛、皇帝岛+珊瑚岛、皇帝岛+蜜月岛、珊瑚岛+蜜月岛、皮皮岛+蜜月岛、皮皮岛+攀牙湾、皮皮岛+皇帝岛、斯米兰+达柴岛等

快艇
快艇是出海最常用的一种船型,因为速度快,造价相比游艇更低(快艇70万RMB左右,2马达,300马力),包船提供定制中文陪同、接送、浮潜装备、水果、饮料等,午餐会带你到岛上的餐厅,当然这个是自费的,根据你的口味来点菜即可。
快艇主要分两种

这种快艇容量较大,是传统一日游最常用的船型

这种船型一般都是个人使用,不会用来商业用途,而且速度非常快,一般都在30节左右,荷载8人以内,可以海钓、拖钓,这种船型价格比普通快艇更贵,在7000RMB/天左右

游艇
游艇主要分帆船游艇和动力游艇,游艇其实跟汽车一样,分很多品牌,有些是当地小的造船作坊建造,有些是国际游艇品牌,例如PERSHING、Riva、WALLY、Sunseeker、princess、法拉利、lagoon等。

不管是动力游艇,还是帆船游艇,当地造船厂建造的船成本都会更低,这种船一般都是商业用途,出租或者做一日游,有些甚至马达都外挂的,也称豪华游艇,这种船由于经常使用,船体会相对旧一些,这种游艇我们免费提供定制中文服务、海钓装备、接送、午餐(一般为泰餐)、水、水果、饮料、浮潜装备等,可付费提供深潜教练及装备

8000RMB/天,查龙公用码头出发

珊瑚岛/蜜月岛:7500RMB,皇帝岛9500RMB,皮皮岛12300RMB,甲米15000RMB,攀牙湾15000RMB,斯米兰22500,其它线路建议咨询

珊瑚岛:7500RMB,皇帝岛9500RMB,皮皮岛12300RMB,攀牙湾15000RMB,其它线路建议咨询

珊瑚岛:8500RMB,皇帝岛10000RMB,皮皮岛13000RMB,甲米15500RMB,攀牙湾15500RMB,斯米兰23000,其它线路建议咨询

高端游艇拥有更豪华的设计及配置,能提供更好的服务
我们提供多种餐饮选择,以解决不同贵宾的需求,一般提供8人以内的餐饮,超过8人需要增加没人一定的服务费。不同游艇的餐食可能会有一些差别,当确定您所选择游艇及出发时间,我们可提供具体得菜单给您,让您选择
早点/点心
鲜出炉的面包,羊角面包和丹麦馅饼,黄油,自制草莓酱,奶酪,火腿和熏鸡胸脯肉

正餐
正餐我们一般提供6中选择,包括泰餐、亚洲美食、西餐、烧烤、海鲜大餐、素食等

沙滩烛光晚餐
根据您要求的位置和菜单,我们可提供浪漫的烛光沙滩晚餐

我们还免费提供定制中文陪同、浮潜装备、海钓装备、接送、特色水果、水、饮料、以及2瓶香槟鞥 ,如果您有其它酒水需求,您可以自行购买,也可以我们提供

我们也可付费提供其它出海服务,例如船上SPA/按摩、调酒师、私人厨师、私人摄影师、潜水教练、海钓、海钓指导、婚礼、聚会、高端车接送码头、服务生等

40000RMB/天

13000RMB/天

25000RMB/天

关于海钓

普吉岛这边专业海钓包船的也非常多,主要是老外,目前其它渠道的普吉岛海钓全部在大皇帝岛,而实际上大皇帝岛只是普吉岛最初级的一个海钓点,基本无大鱼,但运气好除外。特别是其它渠道的海钓船(例如淘宝),主要以游客为主,更难钓到大鱼。而实际上你要掉什么大小的鱼,容不容易钓到,钓到什么鱼,主要影响就是船长,这个会海钓的都知道,真正爱好海钓的人只在乎能不能钓到大鱼。
普吉岛有8大钓点可以海钓:大皇帝岛、小皇帝岛、ko khao khat、小皇帝岛下方海域(drop off)、普吉岛西南海域(drop off)、koh por、kho pok nok、斯米兰拉廊(紧挨缅甸
普吉岛海钓最好的就是斯米兰(至少需要3天2晚)和缅甸(至少需要5天4晚),专业海钓10000RMB/天(缅甸除外)包船,6人以内,提供接送,全程的餐、水、饮料、水果、浮潜装备、海钓装备、定制中文陪同,不含酒水

如果是1天,我建议去小皇帝岛有概率能钓到旗鱼

如果是2天,我们建议去小皇帝岛下方海域(drop off)

如果是3天,我建议去斯米兰或、koh har以及kho rok nok,如果有更多时间去海钓,建议去缅甸

关于高端别墅

泰国普吉岛有非常多的高端私人别墅,马云、成龙在普吉岛都有别墅,如果你想有不一样的自由行体验,建议私人别墅,一般内陆好一点的别墅(3/4/5/6卧室),价钱在4000RMB左右,如果是海景或者靠沙滩,价格要8000RMB以上。私人别墅拥有更高的私密性,我们可以提供更好的服务(24小时管家、厨师、中文服务等),更健全的设施(厨房、私人电影院、健身房、台球桌、私人泳池等),比同等档次酒店更低的价格(6个卧室左右),也可以举办私人派对或者婚礼

关于高尔夫

普吉岛上大大小小有10多个高尔夫球场,但最好的高尔夫球场主要有3个: Red Mountain Golf Club( 红色山高尔夫球场)、 Mission Hill Phuket Golf (观澜湖高尔夫)、 棕榈湖高尔夫俱乐部(Loch Palm Golf Club),18洞的价格在1000RMB左右

关于高端SPA

普吉岛高端的SPA还很多,但一般推崇的主要是两个:绿洲SPA(400-1000RMB左右)、悦榕SPA(900-2000RMB左右)

关于直升机观光

可以环普吉岛飞行,也可以飞甲米攀牙湾、皮皮岛等,也可以飞苏梅岛曼谷清迈

普吉山顶大佛  附近海湾  普吉镇  30分钟 :8700
攀牙湾海域  40分钟 :10700
普吉  攀牙湾海域  60分钟 :13000
皮皮岛国家公园  70分钟 :15500
甲米附近海域  Rocky岛  80分钟 :17400

关于私人飞机

G200可飞泰国大城市,也可飞缅甸越南老挝柬埔寨马来西亚新加坡马尔代夫东京迪拜等,最多7小时航程,容纳10人以内,参考费用55000RMB/小时

普吉岛岛上其它

普吉岛上还有学习冲浪、丛林飞跃、漂流、泰拳、学做泰餐、网球馆、夜生活等

更多玩法

“荒岛求生”

哈雷骑行

普吉岛-攀牙府-拉廊自驾

途中有很多无人的沙滩和瀑布

普吉岛-攀牙府-甲米自驾

帆船周

根据你的需求可以安排不同的玩法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6-01 15:06

2016-06-01 15:45

2016-06-01 15:47

所以这是一篇广告?

2016-06-01 18:37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