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不开的海岛情节,再见,boracay !!!

sasa (深圳) LV.6
2016-06-01 14:02 1561/17
  • 出发时间/2015-10-04

前言:其实我还真不是拖延症患者,但每次写游记确实都不及时,日本都回来了一个月多月,去年长滩岛的还没动笔。好吧,动动这个孕傻的脑袋,拼命回忆,赶紧补上吧~~

Hello, boracay

要说麻袋回来是不是对其他海岛没兴趣,一点都不,每个国度,每个地域,海不同,人文更是。。。。麻袋美的很宁静,哪怕独自发呆,空气都是浪漫的。对于我这个海岛控,这次依然还是选择海岛啦~就是得换个热闹的地儿,无疑,有着7公里“世界最细白沙滩”"亚洲最美沙滩”"最美帆船落日",各国美食,丰富夜生活,多种海上活动的长滩岛,成了我的下一个目标!
      说道做功课,看攻略,从来都是我的事,老公就是打酱油的!行程,说订就订,5天4W足够(对于家里还有个襁褓小儿,自然不能翘班太久),预算两个人15000以下,(肯定比泰国贵,但是绝对比麻袋便宜)。机票携程搞定,酒店上agoda,要说到住宿长滩岛分S1-S3 ,S1沙子最细,S3最粗,价格也差不多S1最贵S2次之S3民宿最低。如果想看无敌海景,个人建议一定要住S1.S1.S1山上海景酒店,私密性好,环境好,关键可以看到大海丰富颜色,,够美,而且很多酒店都有私人沙滩哦!S2靠近dmall,购物,吃饭,酒吧,海鲜市场,海上活动聚集地。S3民宿便宜,也很有风格,但沙滩较粗!

HK飞kalibo,马尼拉转机,菲律宾航空,服务还不错!
飞长滩(卡利博kalibo)有两种方式,马尼拉再转飞KALIBO。或者直飞KALIBO,直飞方便,但是价格就是转机2倍,所用时间也差不多,所以我们选择HK飞马尼拉转机!携程订菲律宾航空联程机票,算上转机等的时间大概4小时。在这要特别说下,到马尼拉是要转航站楼的(出站)有接驳巴士,千万别出机场搭出租,价格会贵很多,如果遇上黑车,那就自求多福吧!(我们也是看了攻略格外注意,实在不清楚,就问机场工作人员,小黑都还是挺友好的)回程的联程就省事多了,不需要转航站楼的!

飞离马尼拉~~

抵达KALIBO之后还需要乘坐2小时巴士+轮船上岛。巴士我们定的southwest,可以送到岛上每个酒店,事先上万能的淘宝预定!出机场对面就能看的SW的驻扎点,过去报上名字即可!顺便提一下,很多岛上活动也可以网上预订,如跳岛游,深潜,拖拽伞,落日帆船。。我们只是预订了奇遇旅行网的跳岛游及岛主卡(1元得)岛上许多餐厅可以打折,想着其他项目可以依据当天天气进行,不需要一定规定好行程!事实证明,我是明智的,两次落日帆船,一次完美的邂逅!!

agoda上预订2家酒店,分别 位于S1的 WESTCOVE &S2的Summer Palace Resort
     酒店1; westcove位于S1山上,有点高迪建筑的风格,又有点洞穴酒店的意思,agoda1100+一晚。到达已经是晚上10点多钟,前台不大,很快chenk in 后,小黑领我们到的自己房间,房间不豪华,比较简单,但是地理条件绝对有优势。站在阳台,只看到外面漆黑黑,听着海浪声,一抬头。好多星星,好多啊,还算小安慰我们舟车劳顿心!

第二天及以后。。。来,直接欣赏照片吧!!无处理,无PS。。。

westcove 都有免费早餐,看着无敌海景,心情无限好~~啦啦啦

酒店外观,还是蛮特色的

著名的白沙

拖拽伞,跟小黑讲价后折合人民币170/人左右,上去之前HIGH的很,上去之后就怂了,我有深蓝恐惧症啊啊啊

就跟放风筝一样的把我们放到天上去,目测有2,300 米高吧~

网评很高的福建人在长滩出品~~3个(打你爸爸)买来的海鲜+白灼秋葵+两杯mangoshake确实很好吃很好喝

Hawaiian BBQ 味道还OK吧,旁边就是卖havaianas拖鞋的店,吃完顺便逛逛!

西湾晚上看还有点童话故事的意思哟~~喝杯鸡尾酒~

圣母岩~~就是天气不给力,下过雨~~
瞧我一脸福相~~

Olé咱们吃过两次,海鲜意粉,肉酱意粉,土豆卷味道没得说相比人气美食西班牙海鲜饭,甩它好几条街好吗!!!海鲜饭还没必胜客好吃,要吐槽,要吐槽啊啊啊~~

看着就很美味~~

酒店2:Summer Palace Resort,400+一晚。 属于S2, 从后门到海边很近,很方便,酒店比较新,环境也不错,游泳池边上有个小酒吧,如果分享了酒店信息到FACEBOOK上有免费鸡尾酒送哦~~

水晶岛~~~

浮潜,还好吧,比起麻袋,还是逊色的~~~~深潜咱不敢,深蓝恐惧症至今没克服~~

这就是要被我吐槽的,等了近一小时的西班牙海鲜饭,,,做的太不敬业了,青口,虾都不新鲜,龙虾(点的龙虾海鲜饭)还行,味道嘛?!太。。。复杂(居然想不出用什么词形容),还贵!差评!

hi, guy ,rock 起来

一次完美的邂逅,帆船落日~~

200P环境税,到机场离境时要交的~~

要拜拜了~~~

后序:又一次完美落幕,又一次认知更多。喜欢旅行,但是也在乎目的地。不能潇洒的用飞镖投掷地图决定目的地,更不能如吉普赛人似的流浪。世界那么大,不愿意停下脚步,也总会停下;不想被牵绊,也总有牵挂!但一年一次的旅行,不单是给心灵放个假,也是从新审视自己,了解世界的方式。希望,下一次,带上你,我的孩子,咱们一起去看更美的风景!!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6-01 19:25

引用 themuji 发表于 2016-06-01 19:25:51 的回复:

回复themuji:谢谢夸奖!确实值得去!😊😊

2016-06-01 23:22

这样才算得上是游记!赏心悦目不说,更是将要成行者的福音!

2016-06-01 23:30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01 23:30:57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亲,你的评价简直就是我写游记的动力啊!来,不要,不要停~😄😄😄

2016-06-02 08:00

引用 sasa 的图片:

景美人更美!

2016-06-02 15:38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6-06-02 15:38:05 的回复:

回复小胖妞妞:谢谢夸奖

2016-06-02 17:39

离境税是哪里叫的呀,写的很有用啊,

2016-06-03 18:35

引用 蚂蜂窝用户92697203 发表于 2016-06-03 18:35:05 的回复:

离境税是哪里叫的呀,写的很有用啊,

回复蚂蜂窝用户92697203:是kalibo机场,准备安检的时候交的!嗯嗯,我是把我觉得有用的都写了!😄😄

2016-06-03 21:59

小孩也要的吗?小孩几岁之内是不是不要的

2016-06-04 18:03

引用 蚂蜂窝用户92697203 发表于 2016-06-04 18:03:19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92697203:我们没带孩子去,这个不清楚哦,到时候可以问问工作人员!

2016-06-04 20:58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2016-06-06 09:53

引用 manchester 发表于 2016-06-06 09:53:03 的回复:

回复manchester:

2016-06-06 21:34

引用 sasa 的图片:

很棒的游记!

2016-06-22 13:54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06-22 13:54:12 的回复:

回复summer:哈哈,谢谢夸奖哦!这下可有动力了~😄😄

2016-06-23 12:16

照片有些拍的不错,攻略写的也比较详细,刚好认识你老公,经常一起打球唠嗑,我也经常旅游有空互相交流旅游心得

2016-07-01 15:34

引用 ❥后街西域男孩 发表于 2016-07-01 15:34:23 的回复:

回复❥后街西域男孩:呵呵,世界真小!

2016-07-04 16:48

引用 sasa 发表于 2016-07-04 16:48:46 的回复:

呵呵,世界真小!

回复sasa:主要你老公是模范老公,懂的分享你的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