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横跨美国事业 -- 写在一周年【序】

2016-06-01 14:23 82/1
  • 出发时间/2015-05-31

【序】

坐标LA ,目的地NY。
1部车,2个人,14天,16个州,3784迈。

1 年前的今天,楼主就在想,一定要把横跨美国事业写下来。然而,1年过去了。。。懒癌晚期的楼主今天终于提起笔啦!(哦不,敲起键盘啦!)嗯,在横跨一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缅怀一下过去也是极好的。
工作了之后才真心明白,有时间的时候没钱,有钱的时候没时间。工作一年的楼主,只能用这篇(游记也好,文章也罢)来纪念那个一去不复返的横跨事业。

大美帝有很多值得一去的地方,无奈由于高高高6.22就要入职了,所以并没有绕很多的路,而是选择了几乎直线的方式。再加上6月份南加已经很热了,楼主实在忍受不了烈日的摧残,此次横跨只能割舍了南部的城市(德州新奥尔良等)。另外,由于个人感情加成,大雾山、纳什维尔被列入此次横跨必经之地,因此也放弃了66号公路直通芝加哥的念头。

这14天里,在无人的黑夜里看最亮的星,在喧哗的酒吧街看微醺的人;遇见过极富韵律的萤火虫秀,等待过山顶的日落,邂逅过历史意义的公路;进过村也入过城,吃过大餐也饿过肚子,晒过灼热的太阳也淋过滂沱的雨;某个名人曾经说过,人生就像是66号公路,你永远不知道过了这座山头,会是怎样的一番风景,但只要方向是对的就好。致终将告别的过去,和即将开始的新的旅途。

To be continued.

关于我们

楼主是个玩心很重的人,就是喜欢旅游,但是穷,所以穷游。在国内的时候,坐过38个小时的硬座火车,睡过青旅,一个人跑去河南,去台湾。但在这之前,楼主从来没有想过居然全程2个人横跨了美国,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一年前的楼主和高高高还是个刚毕业的穷学生,都不愿意用爸妈的钱铺张浪费,毕竟连续在外14天,食住行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期间我们也是住遍的美国的inn,偶尔住住条件好点的motel和酒店(美国的酒店和国内不是一个重量级的,中国的希尔顿是富丽堂皇的,美国的希尔顿。。。就和holiday inn差不多)。当然,也不能和自己过不去,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总之,本着干净就好和民以食为天的原则,一路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