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之南

香格里拉

丽江古城夜景

大理洱海

由于没提前做攻略,只能百度地图上看到有洱海公园,就直奔那去了。从火车站出来,一位黑色警衣大叔说,翻过前面那座山就到了。本来想按提前查好的坐城市观光公交过去,朋友等不及,就提议直接走过去,也没多远。我们真的就走过去了,到了之后只是一个广场,问了下路人,要翻过山到洱海边,还要30分钟。顿时懵逼~退也不是,只能继续前进,不过能够远眺洱海也算值了。从山上下来,到了洱海边有3个亭子.在洱海公园前面还能搭坐环洱海双层巴士,45-98不等,双廊大理古城多个停车店,大理古城发车,洱海公园这里也能坐。但是眨眼间朋友就找不着了,只能遗憾错过,本来就只有1天可,7个小时以玩,也泡汤了。但真的不推荐从火车站这么走啊!!!!再次强调,不推荐不推荐不推荐。如果从丽江出发,建议直接坐专线到大理古城,然后坐豪华双层巴士,环一圈,应该挺好玩,或者谁乘坐过,可以分享下。或者是在火车站出来就有观光直达线之类的。总之,我们白瞎了一天。错过巴士之后,遇到一个出租车司机,说50元就把我们送到大理古城去,以为这一天终于有补救的方法了。赶紧坐上就去了。结果他推荐了才村,我们坐2路到了才村之后,路上很多租双排自行车的,建议我们骑车游览,还给指了个方向,说是环湖的,大太阳下骑了几千米之后,才明白,前方可以一直骑下去。根本不是我们原来想要的效果,我们只想找个有木栈道的湖边拍拍照,看看湖,欣赏一下景色就走。因为时间不多,所以想专门看景。结果也泡汤了。骑了那么远,在一个泥泞的湖边下来,看了两眼,也全无兴致,就返回,赶紧坐公交回火车站了。光坐公交1个半小时T T......泪流成河~~~我的时间,我的洱海~~~~~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6-01 21:25

2016-06-02 09:56

引用 叶 的图片:

丽江真的是家家都养狗

2016-06-02 15:3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