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上的草原——云浮罗定八排山

泡泡 LV.8
2016-06-01 15:16 1976/8

一直很长草武功山,想去看看那闻名的高山草甸,但是由于时间和自己的安排,今年肯定是不可能去了~~于是,舍远求近,去看看广东最大、最美的草原,她的名字叫八排山~~
5月14日,起了个大早,坐上了第一班地铁,屁颠屁颠的往体育西站出发~~终于,没有迟到,顺利的上车,跟上大队了~~
颠簸了4个小时,11点30分左右终于到了山脚下,转村里的小面包车去到山脚,填了肚子,开始~~~
一路走在山上,偶尔发现隐匿在深山中的小村庄,随着山石叮咚的山泉水,绿树,蝉鸣,深山小道!有一种与世隔绝、恍如隔世的错觉~~~的确是,没有信号,今天的手机纯粹就是充当相机~~
今天的天气很给力,太阳不大有点浮云~走过水坝,攀过高坡,眼前豁然开朗~海拔1081米!天空上的草原!满眼的牛羊,好想把时间定格在这一刻!在穹窿之下,在高山之巅,放空一切的不开心,看风轻云淡!看长天高原!
天全程6个多小时,走环线,没有走回头路,走在山脊上,吹着微风,看着蓝天白云,闻着青草泥土的芬芳,一路走,收获了美景也丢失了东西!忽然好珍惜在路上的时间、陪在身边的伙伴、因为,时间到了,就要下山了,就要和朋友离别了~

这里坐在小面包上面拍的,有点梯田的感觉~~

隐匿在深山的几家人~~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6-01 21:25

引用 angel小叭 发表于 2016-06-01 21:25:50 的回复:

回复angel小叭:广东云浮罗定八排山

2016-06-01 21:27

引用 泡泡 的图片:

有山有水的真美啊

2016-06-02 15:3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6-06 09:53

引用 scott_cyg 发表于 2016-06-06 09:53:12 的回复:

回复scott_cyg:好啊

2016-06-06 10:00

不错的风景

2016-08-10 12:10

是跟什么团去的呀,推荐一下?

2016-10-20 22:26

引用 散漫阿荞 发表于 2016-10-20 22:26:01 的回复:

是跟什么团去的呀,推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