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水乡杭州 乌镇 西塘 横店8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3-27

人说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对于旅游我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什么时候爱上 只知开始了便再也难停下来 一往而深 离开校园生活已经4年 这四年我最大的兴趣就是存钱旅游 还给自己定了个目标 至少一年去四个地方 这次是我第一次写游记 总感觉岁月匆匆 若是光靠旅游照片那些记忆就会慢慢模糊 所以我开始记下来 。这次旅游我的假期在3月底 3月最佳旅游地方云南 杭州 苏州 原本打算去云南的 后来朋友假期不够 筹划了一个月短短一天就改了去浙江 我们在去哪儿网定了特价300的机票从深圳杭州 然后杭州玩了2天坐大巴去乌镇 乌镇2天再坐大巴去西塘2天 然后坐火车到义乌 再从义乌坐大巴到横店2天 最后从义乌搭火车回广州 因为机票回程贵 我们穷游哈哈。下面我来上图介绍了

西湖千年情

小时候最爱看赵雅芝版白娘子 一直想着要来杭州西湖 雷峰塔看看 西湖的景带着情 正如诗句杨柳青青江水平所描述那般

三月春光正好 走在西湖边 到处风和日丽 我们坐船到了人民币1元钱的三潭印月

出了三潭印月 雷峰塔终于到了 白娘子被关进塔那段可赚足了我的眼泪 塔虽然倒了但历史的痕迹还在 依旧能察觉到它的沧桑与美丽 从塔上看到的西湖全景让人不禁沉迷其中

到这杭州之行也就告一段落了 晚上在何坊小吃街吃吃吃 第二天就可以去乌镇了 强烈推荐杭州小笼包 真心好好吃 能说我在杭州最放不下的就是小笼包吗

江南水乡乌镇

乌镇 江南的明珠 没来之前之前向往 来了怀念 虽然人来人往但始终打不破她的宁静温婉  从杭州坐一个半小时大巴来到乌镇 我不喜欢计划所以我的行程都是随心而定 好玩就多玩几天 不好就提前走  连酒店我也是在下车那一刻才在美团定好的 可把我朋友急坏了 来乌镇 西塘都是住民宿 而且客栈老板还会来接你 在这里我要极力推荐乌镇的梦景缘主题酒店 太温馨了 我住的是主题房梦起航 仅售99哈哈 好喜欢这种设计风格 下面会有图 。乌镇景点出名的有东栅和西栅 东栅为人文景观而西栅是原汁原味的水乡风情 原本打算在乌镇玩两天的 但是买了通票 只能一日之内游完了 到了才知道东栅很小 一个小时便不想再待下去了 西栅就大得多了 很多人说西栅太商业化 不喜欢, 我不以为然 西栅的风景优美是我整个行程中最喜欢的一个地方 再多的喧嚣也打不破它的宁静 所以建议在东栅别耽误太多时间 去西栅玩到晚上 因为夜晚的景色绝对会让你不枉此行

乌镇住的就是这家酒店了 老板虽然看起来很严肃 但是人很好 送我们去景点 第二天还帮我们拼车去西塘 太好人了 帮我们省了不少事

东栅真心小了点所以人看起来很多 我拍不到什么美照 偷偷放张我朋友的美照上来 她不知道会不会打我 一路上都嫌我把她拍的不好看 我觉得挺美的 宝宝心好累 下面我最爱的西栅来啦

我们在门口坐船进入西栅景点 一印入眼帘就是美景 在这里拍照都显得我斯文多了哈哈 好吧大叔你当时是要赶我下船了吗 怪我臭美了 竟没发现

没什么 我只想静静

这工程太巨大了  整个剧院每张凳子都一捆线 这大叔就在这纺织 整个剧院都是他的 包场了 起初只觉有趣但是听工作人员说 这看起来容易 实则不能出错一点 不然整个剧院的线就打结全乱掉了 佩服佩服

原本是冲着快乐家族说的桃花坞去的 可是西栅太大 我们都是路痴不会看地图 没有找到 难免有点遗憾了 这几颗也算是弥补一点了吧 也或许是节气已过 我们没赶上吧

虽然错过了桃花 但是遇见了油菜花 西栅就是这样 你以为这已经是最好了 但它后面还有源源不断的惊喜给你 十步一景 不夸张

这是古代婚房景点 进去参观了一下忍不住花了30块租了套新娘装穿

渐渐的夜幕降临了 乌镇的夜色更添温婉 逛了一下午就等乌镇夜景了 它叫乌镇是不是因为它的夜景最美所以叫乌镇呢 反正我是这样觉得的

离开乌镇竟添了许多不舍 想来以后只要听到江南水乡 乌镇便会出现在脑海里根深蒂固了吧 有些美景如果你一直不去很快就会被破坏了吧 我相信乌镇以前的它更美  希望它的美永远不要被人打破 接下来就出发去西塘古镇了 这个千年古镇名头最响 但我觉得不如乌镇美 喜欢玩的会推荐西塘古镇 因为它有酒吧一条街 喜欢景的大概都会更喜欢乌镇

千年古镇西塘

西塘古镇虽然没有乌镇西栅大 但也是值得一游的 毕竟是有名的千年古镇 周杰伦还在这里选景拍歌曲MV呢

西塘古镇玩了几场Cosplay 这外露的鞋子让我朋友吐槽了几遍是不是穿越了 这里的人可坑了 说穿古装拍照50 可以让她们拍完后自己任拍 但穿上后她拍完就不让我们自拍了 还要30元一张照片 至少要选两张以上 底片还不给发邮箱 说是除非一套衣服选4张以上才给 我也是醉了, 感觉被骗了一样 拍完瞬间没心情了。

前面虽有点小插曲 但是看到美景还是什么都浮云了

西塘篇完结....只要你在早上8点前进去或者晚上7点后 你就省了这门票钱了 我们刚好在8点到 从酒吧街入口进 收票员刚把售票门牌摆出了我们就就先一步跑进去了 赚到了哈哈 浙江之行最后一站横店影视城  我们早早从西塘打的到嘉兴南坐高铁到义乌 再从义乌火车站坐公交805路到江东客运站坐大巴30分钟到横店 虽说车转了不少 但还算方便 全程住宿都是在美团订的房 真是方便实惠 横店影视城门票可以分开买也可以买通票 通票548包含明清宫 秦王宫 梦幻谷 民国街....等等景点略贵了 所以我们选了其中一个明清宫苑就是拍步步惊心甄嬛传这些清宫戏的地方 因为我最爱看甄嬛传嘛 想着能不能遇到剧组拍戏饱饱眼福的 看来是没那么巧的了 ......

横店影视城之明清宫苑

好吧 又没忍住 谁让我是甄嬛传迷

草长莺飞 拂堤杨柳  我不喜欢P图也不会P 我只想呈现给自己和你们一个最真实的江南 22岁游记

引用 啊童童童童童彤$_$ 的图片:

这是刻得吗 感觉好精致啊!

2016-06-02 13:29

应该是雕刻的壁画 在雷峰塔里面 很多副

2016-06-02 13:48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2016-06-02 13:54

引用 北极下雪88 发表于 2016-06-02 13:54:02 的回复:

回复北极下雪88:我直接手机拍的6s 还有乌镇 西塘 横店没写完

2016-06-02 14:51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6-06-06 10:52

引用 wayle 发表于 2016-06-06 10:52:36 的回复:

回复wayle:

2016-06-06 14:06

大神求带上

2016-08-15 14:54

引用 XDS 韦 发表于 2016-08-15 14:54: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