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蜂首】【海量美图】【Xuxu‘s holiday in 泰国*兰塔】带上闺蜜去看海……

• 出发时间/2016-03-02

【Xuxu‘s Holiday】游记快剪视频

【Xuxu‘s Holiday】行前说明篇

此次行程来源于——“2人无锡往返甲米的免费机票”,窝主我积攒了26年的人品大爆发,中奖了!!O(∩_∩)O哈哈~

约上wuli相公,海岛走起……(ps:甲米本身海不是很漂亮,加之又不想去普吉,所以~~中国人少的Lanta就成为此次行程的首选啦!)

大家可能对于这个地方不熟悉,我们这次行程最重要的地方Rok岛,必须要从Lanta坐船去,这个地方和斯米兰一样,有开放时间11月-4月,其他时间不开放,话不多说,直接来个小视频,来看看海水吧……

【Xuxu‘s Holiday】酒店篇

先来看一下我们在Lanta住的酒店,是中国人开的。订它的一个首要原因是:价格,Lanta好点的海边度假村,都要五百朝上,考虑到是闺蜜游,就没有订豪华的酒店。这里属于Lanta的中段,去北部和南部都方便。旁边的沙滩,步行就3分钟。

这个甲米的酒店就很现代化了,本来想订夜市旁边的巴厘岛风情酒店,但是没房了。就改的水果市场旁边的这家,极具温馨现代感,也很方便。步行到商场和夜市大概5分钟路程,只要拐个弯就到了。

【Xuxu‘s Holiday】行前准备——淘宝篇

签证,淘宝上各种各样的,不要就选低价,还是尽量找点靠谱的哦!!

这个贴出来是给大家参考的,我并没有在淘宝定,直接到了Lanta,找一家当地的旅行社或者代理定,还可以讨价还价,还到1150泰铢/人。(ps:个人觉得还是当地定便宜哦O(∩_∩)O~)

我们凌晨3点落地甲米,我们决定在机场修整一下,定了早上第一班接送车,坐车船联运直接上Lanta岛!!(ps:如果第一天直接上岛,记得一定要提前预定班车,不然会变成无头苍蝇哦!还有一个选择,就是到镇上码头去坐船,但是会比较耗时间)

电话卡,7天用,够够的了!!可惜我的倒头电信定制机LG G3,插了卡不能用,欲哭无泪,只能一路让相公开热点给我

【Xuxu‘s Holiday】行程篇之——出发

背上我的小包包,和wuli相公,一起出发去泰国--甲米--兰塔,享受阳光沙滩的假期啦……

凌晨落地,飞机上也没睡好,顶着2个大眼泡,来张合照

车船联运中……

可别误会,我们住的不是草屋哦……这是我们酒店后面当地人住的草屋……我们住的3楼海景房!!

房间阳台外景……

酒店有一个小泳池……

还能看见酒店不远处的半山酒店,哈哈!!不住,看看总行吧!!

晚上吃完晚饭,一杯香蕉牛奶,坐在泳池边吹吹风,惬意的不要不要的……

【Xuxu‘s Holiday】行程篇之——骑行

wuli美丽的相公,和我们的小黑

往北部走,沿海随便一个沙滩都美美的,这是一家日落餐厅……

泰国的长尾船一字排开……下去拍照咯……

中午太晒了……晒到没有朋友……

往南部开到一个岔路的死路上,但是,因此也看到了西面开阔的海域……(ps:感慨一下安达曼的海,我真的蛮爱的……)

实在太晒了,找了一家高级酒店海边的马杀鸡……吹着海风,享受一下……

【Xuxu‘s Holiday】行程篇之——日落

日落……开车一路从南端回来,太阳从东向西沉入海里……我想,这就是旅行途中的一份安逸吧……忙碌的生活,总需要一份宁静;静下来,才能享受生活……

【Xuxu‘s Holiday】行程篇之——Rok岛浮潜

到达Rok岛主岛……浮潜分为2个区域,分为上午的浅水区,下午的深水区……

深水区来了……

Rok岛之——上岛篇(大量美照来袭)

比基尼美照来啦……请忽略身上的肥肉……哈哈

【Xuxu‘s Holiday】行程篇之——灯塔公园

Lanta岛最南端的灯塔公园……(ps:门口的猴子超级危险,直接扑上我们的摩托车来抢东西吃)

【Xuxu‘s Holiday】行程篇之——甲米镇

【Xuxu‘s Holiday】美食篇

美食篇之——Diamond Cliff Restaurant

美食篇之——Aec Supatra Restaurant

美食篇之——不知名餐厅

美食篇之——路边摊

美食篇之——甲米周末夜市

这次的行程之所以先走兰塔再回甲米,就是为了周末夜市……O(∩_∩)O哈哈~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6-01 19:26

2016-06-01 22:05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6-06 09:53

引用 河海大学陈学明 发表于 2016-06-01 19:26:11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河海大学陈学明:亲,具体想要哪些攻略?我一般只写游记耶!

2016-06-06 13:46

引用 哆啦a梦_ 发表于 2016-06-06 09:53:22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哆啦a梦_:谢谢

2016-06-06 13:46

2016-10-19 07:08

亲,潜水不会游泳的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