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10KS东京圆梦之遥远的约定

• 出发时间/2016-04-26
  • 人均费用/20000RMB

前题——关于十周年

"不要留下遗憾!"十周年我就是抱着这样的心态。
之前看过一位老饭的博文,很早之前写的,特别有感触。
开头是:“如果你喜欢了一位偶像,请你一定要去看一场他的演唱会,
亲自去,要亲眼看看他,好好看看他。因为舞台上的生命可能持续很久,也可能转瞬即逝。
你不知道他是属于哪一种。
你无法预测那发光发热的时间究竟还有多少,
你猜不到下一秒他会消失到哪里去。
你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无法把握。。。。。”

他们就是空气般的存在。陪伴着一起成长,哭着笑着度过了人生最宝贵的青春岁月。
十年航程中,有人离开,有人留下。
即使再多的不舍难过我也只是一个微小的远距离旁观者,改变不了什么,能做的只有继续应援他们每一个人,信任与支持他们。
不管选择如何,大家都是为了自己心中的目标努力着,所谓三位一体,这份执念也牵引着这艘更加庞大的船前行着。

KAT-TUN 6人で。。。。。。
心念所归!无惧无退!

正文--圆梦计划

一切来得太突然!
飞去日本 --看CON--进入充电期, 全程处于愣逼状态,等回过神来想写下关于他们的文字的时候已经过去快一个月了。
计划的开始是从去年11月24号甜甜宣布退脱之后,想要去见他们的心情特别强烈。
过年期间春con的消息一出来群里就有gn问要组团去吗?签证是我最担心的。想要办自由行无奈准备材料过程复杂让我头疼
原本过完年打算辞职,为了办签证就没有辞。整理资料折腾了很久,然后我老板人还蛮好的准了我十天假期!

接下来一个多月就处理各种琐事,每天都迫不及待想早点去见他们。
搞笑的是听说我要去日本,周围一部分人的反应是:为什么要去日本日本人多可恨啊brabra讲一大堆国仇家恨= =(我的观点是我也痛恨日本那些右翼分子,但政府是政府,人民是人民。不要随便什么都扯政治上去。大街上的百姓每天为生活奔波已经够累的了谁还管你呢)
还有一部分人认为追星是脑残的行为,不理解我都这么老了还这么爱折腾= =(艹!老子花自己的钱追自己的星,动你家存折拉)
所以一边指责我一边托我帮忙代购日货他们的脸是有多大?真是日了狗了!
无视之。

一切准备就绪后心情也放松了,每天蹲票通刷票,今年的票价简直疯了(财布君已死)几轮混战下来都可以把东蛋座位图背下来了,事实证明功课还是要做的= =

==============我是三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的分割线===============

终于到了出发的日子,因为跟广州的迷妹约一起,所以我坐车连夜赶到了广州,与gn见面后再一起出发!
在白云机场我们才第一次见面,但完全没有陌生感,聊天的内容当然就是10ks和爱豆的话题,很自然就亲近起来!
因天气原因而延误的航班,无聊的等待时间也在聊天中愉快的度过了。

灰蒙蒙的天,高温,潮湿,黏腻,典型的南方城市的春天啊。

DAY-1

浅草寺--上野恩赐公园

airbnb订的民宿就在浅草寺的后面,去之前还吐槽过宿主的介绍写走路0分钟到达浅草寺,没想到真的是0分钟。好吧。
其实安排第一天逛浅草寺不是正确的决定,之后的每天回住宿必经之路,来回多次看个够啊为毛还要浪费半天的行程

但是那天初见浅草寺还是很兴奋的。
早晨吹着凉爽的微风走在干净得没有一点纸屑的路上心情特别的好。
白天人特别多,商业街的小店挤满了游客,随处可听见中文闽南语粤语,恍惚中我以为自己还在国内某个热门景点

东京的空气比我们乡下还好呢,惊讶脸!在楼下门口草地上拍的蒲公英。

在LAWSON买了三明治和奶茶,霓虹人真颜控,吃的用的都是萌萌哒

浅草寺最出名的人形烧。卡通的图案和可爱的包装分分钟秒杀路人。

果子的口感糯糯的很喜欢,抹茶味好吃,一点都不腻(因为不甜)。

街上人来人往,却不吵闹。随意地坐在店门口的长椅上吃,突然就想到了银他妈。。。
(之后去秋叶原也没能去买银时sama的周边,呜呜没能完成这个心愿呢!果咩)

今半--有名的料理店,前后几条街就开了好几家连锁
听说肉特别好吃,但价格也很昂贵,人均消费大概1000rmb
传送门http://www.imahan.com/c-guide/ningyocho_shop.html

第二站--上野恩赐公园

我们逆着人流的方向走的,雷门出来后就决定去上野公园。
拿出ipad导航显示走路十多分钟就到,对于东京的地铁无力吐槽的我们立马选择步行过去。
沿途吃吃喝喝走走看看也很有趣。

在去上野公园的途中路过这家东京旅馆。
PS小插曲:我们当时边走边聊天边拍照,然后发现后面有几个小伙子也是这样而且一直跟在我们后面。
后来距离近了发现居然是说闽南语的(笑)。当我们拍完照准备走的时候被他们叫住了。很有礼貌的说明来意,原来是我们当镜头里的过客,留下美丽的身影(不是我说的
后来想想挺好笑的,找路人演路人233333
之后分道扬镳,也没看到照片拍啥样。(刚想起了这件事,哎呦我这个脑子呀,应该留下照片留念的)

随处可见的自动贩卖机。小小一瓶很容易携带,而且还蛮好喝。

安静的小巷深处的小店。种类繁多颜色鲜艳,堆一起好文艺啊。仔细研究后发现不过质地没有我们这里的好。
一直很喜欢陶瓷制品,杯子都是成套成套的买。
平时就是喝茶狂魔,这次还专门带了整套的功夫茶具过去。一日不喝茶便觉面目可憎
暴走一天之后回去泡个澡,冲壶功夫茶,简直太快活了!同行的GN看我一副不修边幅的大叔样,无力吐槽。
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让她一起来热爱喝茶这件事= =哼!
犹豫之后还是没有买,对于暴走的我们太难带了。ORZ

上野站
尽头就是这几年代购炒起来的阿美横町,回去的时候在药妆店完成了部分义务代购任务(下次打死也不帮人带东西了,劳心劳力)

樱花形状的下水道盖。

有个小细节让我特别感动:到东京的第二天就开始下雨,街口刚好有一小块地方被围栏圈起来在维修,行人路过也没啥障碍。
当我走过去的时候,站在围栏旁边的工作人员一边向我鞠躬一边说不好意思请小心之类的,还用手指引我往旁边安全点的地方走。
当时我一脸震惊的呆住,习惯了国内的“自由奔放”就算路上出现大坑没报道出来之前根本没部门去管更没人理你是否安全的。
所以那时突然就感觉很暖心,然后赶紧也向他鞠躬说谢谢。他大概会觉得很奇怪吧因为他们也已经习惯了这样做吧。
之前不是有很多报道说中国人到了霓虹做了很多让人反感的行为,大声喧哗啊随地乱扔垃圾之类的。
但起码我看到的我知道的同胞都是很注意的不要去打扰到别人,也愿意遵守他们的礼仪规矩。我自己也是很谨慎的,时刻注意着尽量不要做失礼的事。
撇开素质问题不说,好的氛围真的很重要!在那个氛围下大家都会跟着做,但回到国内又打回原形了

洗心池--很多寺庙都有,先洗手再漱口,最后洗干净小水瓢翻过来扣在台面上就可以了。

野球少年
不要问我照片怎么高糊看不清脸
没我家卡咩帅噗哈哈哈!

胖哒君,萌萌哒!再次感叹霓虹人真的很喜爱熊猫啊!

我记得有拍大喷泉的,照片找不到了= =

喵喵。。。猫叔不理我,独自在散步

放学的女初中生(不确定)看裙子长短判断的

在里面逛了一下午,一点都不觉得累。天气很好。
下午三点多,肚子有点饿,我们就在喷泉池边吃各种小吃。
抬头看见只乌鸦飞过,把前面男同学手里的食物叼走了,那男生一直喊,大家笑喷。

回家的必经之路--浅草寺

商业街白天繁华热闹,人来人往。

夜晚灯火辉煌,一两行人。

夜晚的浅草寺,真的被震撼到了!
推荐大家黄昏时间段过去,店铺还没关门,想买手信的可以到处逛逛,晚点又可以看到不一样的浅草寺。

暴走一天肚子开始饿了,晚上选择去吃一蘭拉面!
自己在机器上点餐完就找个桌子坐下,店里好几个服务员,态度都很好。(跟攻略里的不一样呢(笑),说好的神秘的服务员呢)

我不是大叔,我只是口渴= =(谁管你)

鸡蛋超好吃!面也好吃,汤比我在东蛋的GO FAN简直好吃1万倍!(只会说好吃,评论词语匮乏)

DAY-2

吉祥寺--井の头恩赐公园--三鹰宫崎骏吉卜力博物馆

门票(去之前先找万能的tb买的,必须提前预约不然真的买不到票= =五一之后将闭馆几个月,所以人特别多,周边也是狂买。

出发

井の头恩赐公园真的比上野公园美,下次还想去的地方。
雨天的公园很安静,到处都是翠绿的树,撑伞走在湿漉漉的小路上,尽管鞋子脏了,心情却特别舒服惬意。
啊~~还想看看它晴天的样子呢。

公园很大,分成很多区域,有动物园,水生物园,神社,古建筑庭院什么的,估计一天下来还逛不完。
因为预约了16点的票,我们也不敢耽误,那些没去的地方就留到下次再来发现惊喜吧。

没调色,拍出来就很日系拉

我们在公园散步,跟着路标指示一路走去博物馆。

这感觉就好像自己在摊开一张未知的地图,有太多的惊喜等待我们去发现。

干净的街道,随手一拍的照片也超日系

吼吼吼。。。。

博物馆面积不大,整个外观像被植物环绕的城堡。外面的小后花园可以拍照,里面禁止拍摄。
喜欢窗户的设计,彩色的玻璃像魔幻的二次元世界!

天空之城的守护者
脑海里闪过电影的片段,二次元和三次元重叠。(噶啵!我的次元墙破裂了!然找不到合影的照片了,大概在同行的gn手里吧)
仰望他孤独的站在雨里的身影,仿佛他已站立了几个世纪,等待他的主人回家。(泪目)
突然好想摘朵小花送给他。以前看动漫的时候就觉得他特别治愈,很喜欢他。这次买周边时特意挑了印他图案的胸章
。周边都好良心啊!

多洛

DAY--3

KAT-TUN 10KS

今天一整天的计划空缺,因为要排-周-边。。。。
早晨天好蓝,天气真好!

晴空树!旁边那个我都懒得吐槽了

排周边的长龙缓慢前进中!风特别大,吹的迷妹的裙子飘啊飘!真美(痴汉脸)

出门的时候懒得带两双鞋,就穿着高跟开始了一天的暴走。结果,排了两小时的周边老子的腿就废了。
简直失算啊!是谁说今年不用排队的
中午奔回住宿换了帆布鞋,总算舒坦了!喵呜!
29号的票还在代购那里,那天下午各种面交。举着应援扇各种蹦跶,太搞笑了!
入场的时候我真的超紧张,之前有看攻略,大概知道需要注意什么,但经过staff的时候好怕被查= =
事实证明我的担心多余的。全程高冷就没事了!
后来我们讨论了下欧美老外进场的事,像我们还可以装下,但他们外形完全两码事好么?基友白眼:= =因为霓虹人看不起天朝却超跪舔欧美啊!噗!

以下省略一万字

哭死了,不想说话!

小贴士  看con记得踩高跟踩高跟踩高跟,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我身高算中等吧,穿上高跟之后全程傲视樱花妹重点是 抢-彩-带
(J家各团开con喷的彩带都是有印LOGO的,抢到彩带作纪念才算圆满拉。)
全场高喊 WE ARE KAT-TUN之后喷彩带,我手轻轻那么一伸几条就到手了 !doge脸!
真是 站得高伸得远啊
后来都送给了身边求彩带的gn了,自己只留了条作为纪念。

回去的路上,正对着东蛋的酒店窗户上挂着KT的应援横幅,瞬间泪目
(记得51场结束后迷妹们在阳台挥舞着手灯,底下路过的迷妹也回应着
马上要进入充电期了大家互相鼓舞互相道别吧,那画面太暖心了!横杠赛高!

广告时间

霓虹的泡面专门买了山猫同款杯面来试试
RAIZIN新包装喝起来口感不错

看完CON出来在水道桥站等车准备回去,跟基友还在抱怨来的不是时候CM的海报都撤了,又没去池袋,看不到小龟
结果一回头,妈妈呀,卡咩酱太美了果断合影!

DAY--4

秋叶原--新宿--东蛋

饭kattun之前一直混二次元的,这次来东京就不得不去的秋叶原啊!
因为同伴赶时间去新宿,匆匆在友都八喜买了保温杯就走了。我的周边我的海报我的银他妈

新宿站
整个下午都在找路中手动再见!

歌舞伎町一番街,所以说这种地方应该晚上来的

午饭吃了旋转寿司。
我们在店门口看招牌,还决定吃什么好。这时冲出来个讲中文的欧巴桑热情的拉我们进去吃了= =
味道一般吧,反正我不是很喜欢。

跟同伴费了九牛二虎才找到她想去的地方,某栋写字楼的22层。这么隐秘被我们找到真是太厉害了!(然并卵

马不停蹄的赶往东蛋
淡定的入场,这次心里靠谱多了。

=================我是陶醉在控中无法自拔的分界线==============

这场是临时补票的,本来打算看两场就好,结果第一场看完之后赶紧补30号的票,根本不过瘾,就想一直一直看着他们

坐在我们旁边是个五六十岁的大妈,是smap的饭来应援KT的,大妈没买周边但全程也很嗨的一直扭
最后卡咩说到感谢全世界的横杠的时候,大妈还转过来给我们鼓掌说加油。

DAY--5

中野--中古店--东蛋

有GN帮我们预约了J SHOP的位置,后来我们决定不去J SHOP,改去中古店。
一方面是太累了不想折腾,打算今天一天走一个地方就可以了。
另一方面是我想补以前6人时期的古物说不定可以哟意外的收获呢(烧普到时找代购就可以了)
也许是开CON期间迷妹大集合,KT的都被狂扫一空,等我们去的时候基本没剩什么了!(下次去大阪

再次申明我真不大叔,刚好就想喝啤酒

鳗鱼饭

从中古店买完周边出来路过药妆店我们又开始了不受控制的进去买买买= =怎么也绕不出这个怪圈,简直智障

下午四点多赶往东蛋,期待已久的千秋场啊!

准备好纸巾了

这场哭得最凶,全程就跟个神经病一样,哭着笑笑着哭,喊到嗓子疼(我右边的迷妹太淡定了,全程面瘫)
最后一场了,我扔掉WYJ连大屏幕都没看,目光一直追随着他们三只,我要好好看他们,把他们的样子牢牢的印在心底。
千秋场大家都很不舍,全场哭成狗。大家一起拍手喊KAT-TUN,结果三安之后还不肯放他们走,又全场大合唱了PD

三场下来我真的不敢去回忆细节,真的写不下去

千秋场有收录,坐等DVD

结语:
回来之后漫长的旅行后遗症+看con后遗症。

很多朋友不解:拼命工作赚来的钱拿去追什么星啊,是你却钱啊他又不缺钱!整天就追着他们也不好好谈对象,简直疯了!
可是,你们又不是我怎么知道我真的想要的是什么呢?花钱不就为了图开心吗?不给我爱豆花难到给你们花啊?适婚年龄到了就应该谈对象结婚吗?那大街上的大叔大妈们年龄到了怎么还不去死呢?切!
并不是盲目的追星,经常会听到迷妹说因为他们那么美好我也要努力才行啊之类的让人向上的话。
我也是在慢慢的改变着,努力着,希望充电归来之时可以骄傲的说我也有在充电也在成长呢这样的话。

我觉得能和他们相遇就是我生命中的奇迹了!
套用上面那位老饭的话:
因为爱他就等于爱着你自己,爱着因为他而变得更加温柔的自己,
爱他,是本性,是注定,是天然。
要对得起自己的人生,就要尽量给别人的人生添加美好的成分,
拼命地挽留自己遇到的美好的东西,拼命挽留。
他一样,你也如此。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06-01 19:26

引用 Judy 的图片:

这是什么组合啊

2016-06-02 14:49

引用 chona 发表于 2016-06-01 19:26:11 的回复: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回复chona:不过是流水账😂

2016-06-02 18:46

引用 白一 发表于 2016-06-02 14:49:39 的回复:

这是什么组合啊

回复白一:来来来!张嘴吃安利(  ̄▽ ̄)σ亲听说过KAT-TUN吗?推荐看我团的live!各种现场比CD带感系列!

2016-06-02 19:26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