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济州-甜蜜之行 【한국-제주 달콤한 신혼여행】

2016-06-01 19:09 1125/5
  • 出发时间/2016-05-22
至所有阅读小编游记的朋友们

各位好~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阅读,首先在此非常感谢大家啦~当然,我想把所有的详细问题都与大家分享,也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所以文章有点长,大家别吐槽~谢谢~!

温馨提示:尽量电脑端阅读,因为很多韩文某些手机无法显示,这样也许会给大家带来不便!

前言【서언】
韩文音标基础发音【한글 발음 음표】

为了各位盆友方便,在此小编发一张自己学习韩文时做的发音表,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当然,还有什么语法,变音,这些就不多说了~太多了~空了自己学习哟~~~

必备APP【필수】APP
济州无线网络【제주 무선 인터넷】

为了不必要的麻烦,关于济州岛上的WIFI问题,以前很多朋友说到在网上购买,那种拿到国外接收信号有点悲剧的我就不建议买了~其次也就是在官方上租EGG,必须要在济州机场领取,首先问题来了~价格上面来讲就显得有点小贵,而且减少不必要的语言沟通问题,我还是建议大家在蚂蜂窝这里购买好啦~

详情请查看: http://www.mafengwo.cn/localdeals/1003823.html

需要缴纳500押金,回国之后需要凭小票退换押金,所以说大家别把票据弄丢了,小编的办法,准备一个小袋子,把所有票据都存留放好,包括出国以后产生费用的票据,首先能够统计自己用了什么钱,其次就是押金,订金这些需要退换的依据。

真心信号很不错,为了节约电量,最好是把声音和亮度都调节到最低~如此贴心的提示,也只有小编我了~!

济州公交卡【제주 버스카드】T-Money

使用说明【사용설명】

购买T-Money卡
在T-Money卡标牌的交通站点、地铁站的售票处、便利店GS25、Familymart都可以购买。购买了T-Money卡之后,最好是在购买的地方充值。因没有充值的T-Money卡里面的金额为零,不能使用。

T-Money充值
T-Money卡可以在各个地铁站的机器上充值,金额从一千到九万韩币。

T-Money卡的使用
在乘坐地铁或巴士时,必须在进出站的时候各刷一次,如果在下车的时候没有刷卡,在换乘的时候就会以最长距离的费用自动结算,所以不要忘记下车时刷卡。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T-Money卡换乘时
利用T-Money卡换乘的时候只能在巴士-地铁、地铁-巴士、巴士-巴士、巴士-区间巴士、区间巴士-巴士时使用。地铁换乘地铁的时候不能使用。换乘的时间在30分钟之内有效。例如乘坐区间巴士换乘地铁时,区间巴士的费用是500韩元,换乘地铁时基本费用是300韩元,其他按照距离另算费用。

T-Money余额、底卡处理
T-Money卡内余额不足2万韩元时,可在便利店、充值所当场退还,但卡内的余额超过2万韩元时就要亲自到韩国Smart card总公司申请退卡。可以识别余额的卡,可当场退款,不能识别的卡或已经坏掉的卡需要10天左右时间,退还金额将存入申请人的账户。

注意
T-Money卡基本有1年的保证期,装饰型的T-Money卡的保证期是6个月。在保证期间由于使用者的不注意引起的卡的损坏,可得到全部赔偿(T-Money卡的费用及卡内的余额)。

小编留言

关于T-money卡的问题,很多游记和攻略上说了一个现实问题,就是现在有什么办理费用,当然作为我重庆人民,公交卡办理费用依旧是有25.00的,这个不用纠结,都出门了,出国了,办理费也就算了,就当是自己做个纪念呀~搜集点各个地方的东西不是很好的吗~

抵达济州,下了飞机如果找不到T-MONEY办理点,可以咨询服务台,她们会英文,中文,韩文,日文,很强大的,只不过小编还是给你们讲一下具体位置,各大超市和便利店均有销售,如真心找不到,在乘坐公交站台附近的调度室也能办理公交卡的!

看了之前一系列,浪费了大家不少流量,在此我深表歉意
接下来才是小编我正儿八经的游记~如果还有兴趣看下去的盆友们~慢慢阅读哟~

济州公交线路【제주 버스 노선】

关于公交线路,在此小编本想将自己做的所有公交线路图发出来给大家看,可惜!传图片上来基本上看不清楚都被后台默认压缩了,所以只好在网上搜索一个链接,这个链接是济州通的,还是比较靠谱,出行前可以进行打印,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只是大站点显示,很多小站点还是必须APP的各位~

济州公交线路: http://www.jejutong.net/traffic/

还有小编不得不说,大家出门用到的APP很多也能查询公交线路等各种情况,到了当地,所有公交站台也很详细,几分钟到,还有几个站,滚动播放,而且还有电子显示屏幕可以自行点击查询操作,这个问题上,我不得不说明一下,确实很准时,如果确实不明白请使用(出国翻译官/韩巢地图/NAVER/다음지도)以及济州公交车上一直在播放的广告,它是济州公交线路APP当然也有网页版。

网址输入:bus.jeju.go.kr

行程安排【관광 일정】

出发地点:重庆
中转地点:上海
抵达地点:济州

关于上海详情,请阅读小编的上海一日游:http://www.mafengwo.cn/i/5495960.html

Day1:上海-济州【琉璃城堡-유리의성】【绿茶博物馆-오설록티유지엄】【宝健路-바오전거리】
Day2:汉拿山-乱打秀【汉拿山国立公园-한라산국립공원】【新山公园乱打秀-신산공원】
Day3:城山【山君不离-산굼부리】【Ecoland-에코랜드】【爱来魔相4D-트릭아트 유지엄코리아】
Day4:城山-牛岛-城山【城山日出峰-성산일출붐】【牛岛-우도】【涉地可支-섭지코지】
Day5:城山-西归浦【中文旅游区-중문리조트】
Day6:西归浦-济州-上海【无人管理咖啡馆-무인카페노을언덕】【龙头岩-용두암】

以上线路只供参考,因为小编我还是要根据当地天气以及时间来规划,所以有很多变动,具体详情可以继续阅读小编游记

关于西归浦景点详情请阅读↓↓↓↓↓↓↓↓↓↓↓以下图文信息

出发【출발】

时间:2016-05-22
出发地点:中国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到达地点:韩国济州国际机场
全程时间:1小时20分钟【排除延时】

在出发之前,就是关于行李的托运,出国安检,总的来说还是比较快的,毕竟我随便怎么看,也不会是不法分子

在飞机上会填写出境的表格,具体表格可详看一下图片~

姓名,性别,国籍,职位,出国目的,护照号码,航班号,抵达后第一个居住的地址,电话等。所有详情就是这些,如果还有什么细则不明白,可以按机内头上服务按钮美丽的空姐和帅气的空少,就能解决各位的问题!

到达【도착】

怀着激动之心,终于到了济州上空,内心中不由的想对着天空大吼:济州我来啦!제주도 나 왔어!

抵达机场,首先让我们感到不一样的就是语言,五花八门,英文,中文,韩文,四处狂飙,经过安检取了行李,首要问题就是别急,不要慌乱,虽然到了国外,内心中还是有一些小忐忑,顿时脑海会浮现很多场景,语言不通咋办?无法问路咋办?公交找不到咋办?酒店地址不知道咋办?很好,有了这些思维说明你是正常的,那么小编告诉你,先去厕所感受一下,接接地气,果断打开WIFI,先连接手机呀~
跟团朋友可以忽略这些问题,跟着走就好啦~

温馨提示:
1手呀,脸呀,还是尽量清洗一下【过安检要录取指纹和识别脸部】
2手机关闭4G,信号【非漫游人员】,连接WIFI
3淡定的取完行李,走向服务台,很多济州资料【景点/公交/酒店/历史/文化手册】当然基本上是韩文,如果不认识问问服务台美女

换钱【환전】

换钱的问题,机场有很多银行的自动提款机,在那里就能兑换当地货币【韩元/원】
特别注意:
1如果国内卡上有人民币的,瞧准带有银联标识的机器才能取
2可以在国内办理国外取钱的卡,很多银行均可办理
3手机上最好下载一个兑换软件,这样可以对当时货币转换值进行计算
4小编认为一次性不要取太多,毕竟每天都有一次免费取款机会,慢慢来

住宿【숙박】

住宿:Nulsong公园酒店
地址:905-13 Nohyung-dong,济州国际机场/济州市,济州岛,63081,韩国제주시 노형동 905-13 , 690-802,한국
邮编:63081
电话:0082-64-749 3303
Email:Pnh5321@naver.com

在寻找住宿地址的这个问题上,确实让我很是纠结。不知道是因为我自己在出行的时候没有把明确地址记住,还是说地图上有些出入,在此我只能怪自己,毕竟我们不好去责怪人家APP对吧~害得我们拉着行李在街道上面到处漂泊!
只不过,这样也算是一种经历和体验!

其实,我们走得这条街道距离我们住的地方很近,只是我们把方向走反了,害得围着乐天玛特走了一圈,没办法必须补充一下体力。在韩国四处都能见到GS25以及CU便利店的,随便找一家就能去里面购买食物,店内有微波炉,有热水,你吃什么都不用担心,而且都是免费的啦!
     特别注意:在吃完以后,要是要扔垃圾,这个可就有一定的研究了~他们有两种垃圾桶,一种是流食,一种是固体,都要分开,特别是大家吃了泡面,先要把剩余的汤料倒进流食垃圾桶,然后再把盒子放进另一个垃圾桶,这个可要记得哟~

第一次感受到了,我们喝两瓶可乐,吃两个饭团就用了几千块,有种过土豪生活的感觉~其实折算下来也没多少钱!

好啦,废话不用多说,我们还是说说这家酒店,其实小编还是比较推荐,环境上面来看,干净。

酒店设备齐全,冰箱,消毒柜,电视,空调,加湿器,洗浴方面东西还是齐全,老板是一位漂亮的阿姨 예쁜 아주머니

会一点简单的中文,英文也还好,很客气的,酒店前台上面有免费提供的公交线路图。

具体地址:大家在机场乘坐公交500路-抵达汉拿病院【한라병원】车站,下车步行800米路口左转进去就到啦,具体步行地址大家还是根据APP导航来,酒店叫公园酒店,其实它还有一个详细的地址,地图上也能显示,叫做-goodstay nulsong parktel【늘송파코텔】

绿茶博物馆【오설록티뮤지엄】

收拾好行李,就开始我们的旅行,第一站绿茶博物馆。
     步行到汉拿病院【한라병원】乘坐755到绿茶站【오설록】下,或者750-1到正尊村【정존마을】换成755到绿茶站【오설록】
     特别注意:
     乘坐公交的时候,师傅会问你去哪里,一定要记着站名给他说或者先就写好给他看,最后才给他说几个人,等他按好之后再刷卡,其次就是,当你们要换乘下一路公交的时候,下车前,记得在后门或者前门刷卡处,再刷一次,这就表示已经记录你们是需要换乘的人员,乘坐下一路公交就会便宜一些,当然时间太长是无法换成哟!

说到这里肯定很多人会问:无法换乘是不是不能坐车呢?当然,不是,只是没有换乘价而已,和我们大天朝一样,换乘公交如果时间过长是没办法换乘这个能明白吧~~~~

主要是我们到车站等了好久的车,有点心灰意冷,站点太多时间太长,只好考虑到打车,还好旁边也有两位中国妹子要去,我们愉快的决定打组合
     和师傅说地点,直接过去,23000원左右,算下来还是挺贵,如果说打组合4个人的话,也就30多元人民币。

琉璃城堡【유리의성】

从绿茶到琉璃城堡,很近啦,出门往下走点点路就是一个简易的公交站牌,上面貌似只有一路公交就是967路公交,也只有一站就能到啦。

营业时间09:00 ~ 19:00(终年无休)售票截止至闭馆1小时前
门票成人 – 个人9,000韩元 团体8,000韩元青少年.
军人 – 个人8,000韩元 团体7,000韩元(团体指30人以上)
儿童 – 个人7,000韩 团体6,000韩元65岁以上老人.
国家功臣.残疾人 - 8,000韩元(个人团体相同)体验活动/项目灯饰,喷沙,串珠体验

【具体情况根据当地为准】

由于我们在机场办理一些东西加上寻找酒店时间,出门已经是中午过了,坐车来来回回,逛了绿茶,再逛了琉璃城堡,所以出来已经是晚上,在行程上还有一个挟才海水浴场【혭재해수욕장】,距离琉璃城堡也不是很远,就在翰林公园한림공원附近,可惜我们没有时间了,如果大家早上出发,有时间有兴趣,自行搜索公交线路或者打车前往即可。

晚餐【만찬】

舟车劳顿,游玩一天,必须要进行一个大补,吃吃出名的黑猪肉如何?当然是没问题啦~~~~~~

맛있다!맛있다!맛있다!맛있다!맛있다!맛있다!
     好吃好吃~
     距离我们住的地方,也就1-2公里的样子,也很好找,而且是面对面两家,味道很好的,人均下来100多点的样子,主要是人太多了,很多跟团的还有当地的人,都喜欢跑到这里来吃,尽量大家早点呗~吃饱之后散散步,途径Emart,还是要进去逛逛的,买点吃的~

说到人家的超市,这个并非什么从洋媚外,你看不到老太太老太爷们掐菜叶子,也看不到一堆人打围吃免品食物,是不是有点不习惯呢?

慢慢走回酒店,街门口就是一家炸鸡,始于1972年,不吃怎么行?味道也很不错~~~

真心三文鱼很便宜,而且我要吐槽一下烧酒,我实在是喝不习惯,而且在喝烧酒的同时他们当地人很多喜欢混搭啤酒一起,看看电视里面那些喝酒的表情和动作,简直就想去喝一杯,但喝了才知道真心不习惯。有种酒精兑上白开水的赶脚~

【知识普及】韩国的传统酒非常清淡,度数很低,难怪在韩剧当中,无论男女主角都能一杯杯"豪饮"在饮食文化中酒文化是民族性﹑国民性明显的嗜好饮料文化。各民族的传统酒与各国家有特色的酒文化一同发展﹐并形成了这个民族特有的风彩。

每天晚上,大家别忘了把所有的钱拿出来看看~用了多少,对于我来讲,一次几千几万的消费,还是有点虚~

取消的行程【취소 한 일정 을 소화】

本来第二天准备用一天的时间去汉拿山,只是昨天晚上玩的太晚,白天完全没有起床的迹象,行程当中把汉拿山推辞到了第三天,可第三天又接着下雨,就被完全的放弃了~如果大家要去汉拿山,我还是把我自己规划的行程分享给大家,也方便大家。

关于路线,汉拿山有很多条山上的道路,就看自己的时间来规划。
【路线一】御里牧线路 行程亮点:6.8km/3个小时
          御里牧广场 -(2.4km,60分)-> 鸟接小山 -(0.8km,30分)-> 万岁小山 -(1.5km,30分)-> 威势岳
【路线二】灵室线路 行程亮点:5.8km/2个半小时
          灵室休息站 -(1.5km,60分)-> 屏风岩 -(2.2km,30分)-> 威势岳
【路线三】城板岳线路 行程亮点:9.6km/需4个半小时
          城板岳入口 -(3.5km,80分)-> 内田 -(2.1km,40分)-> 纱罗岳 -(1.7km,60分)-> 杜鹃花田 -(2.3km,90分)-> 山顶
【路线四】石窟庵登山路 行程亮点:1.5km, 需50分钟, 單程
          忠魂墓地停车场 -> 石窟庵
【路线五】观音寺线路 行程亮点:8.7km/需5个小时
          观音寺服务中心 -(3.2km,60分)-> 耽罗溪谷 -(1.7km,90分)-> 蚂蚁牧 -(1.9km,60分)-> 龙镇阁 -(1.9km,90分)-> 山顶
【路线六】顿乃克线路 行程亮点:7km/ 3.5hours
          探访服务中心 ->坪块蔽护所 -> 南壁分岔点

推荐路线:

上山线路规划:御里牧登山口  全程3小时
下山线路规划:灵室登山口     全程2小时

线路详情:御里牧广场-(2.4km,60分)->鸟接小山 -(0.8km,30分)->万岁小山 -(1.5km,30分)-> 威势岳->屏风岩 -(2.2km,30分)->灵室休息站 -(1.5km,60分)

景点关键字:
대피소 【休息处】
병풍바위 【屏风岩】
영실 탕방로입구 【灵室登山口

关于公交:740路公交即可到达【只针对小编上下山路线,具体其他线路可查看其他大神攻略或用导航】

山君不离【산굼보리】

好啦,回到正题,取消汉拿山,直奔山君不离,这天太阳非常非常的大呀,而且风也好大,貌似跟它有仇似的,想好好拍个照要等很久很久,这个上面就用了好多时间。

开放时间:3月-10月 9:00-18:40,11月-次年2月 9:00-17:40
门票信息:成人6,000韩元,儿童、青少年老人及残障人3,000韩元。
【具体价格还是要根据当地实际情况来定】

从酒店出发,步行到汉拿病院,乘坐500路公交到济州女子高中【제주여자중고등학교】换成710-1/710到山君不离【산굼부리】
记住下车要打一次卡不然无法换乘哟~

全程差不多1个多小时吧,到了已经是中午,车站旁边有一家小店,还行,吃了一碗炸酱面【짜짱면】味道也很不错的~

在说到吃的方面,韩国有个特别的习惯,很多朋友去过的都知道,那就是冰水,不管你吃什么,他们都会给你配一壶冰水,正餐来讲,吃饭之前都会有很多的餐前菜,玲琅满目味道都还不错,最有标识特点的也就是他们的韩国泡菜啦,那里都有它

我们正准备返回的时候,一群学生跟着老师来这里学习,因为山君不离有一定的历史故事,这里我就不解释了,大家可以上网查查普及普及,也因为遇到了学生,就被几个韩国妹子拉住,帮她们来了一张,手机很好用,但绝非苹果手机。

小编的背影就这样被偷拍了~↑↑↑↑↑↑↑↑↑↑↑↑↑↑↑↑↑↑↑↑↑↑↑↑↑↑↑↑↑↑

Ecoland【에코랜드】

山君不离基本上用了大半天,毕竟要牵涉到照相的问题,所以有些耽误,没有太多逗留,出门叫了一辆出租车直奔ECOLAND,对于这个地方,建议带小朋友的朋友可以玩玩,风景来讲也还好,森林小火车也挺不错,而且你要坐几次小火车,一个站一个站的玩。

鉴于还有很多坐公交车的朋友,还是把具体的路线给大家说说:首先山君不离出来,就有一个车站,乘坐710到桥来十字路【교래사거리】步行到斜对面车站乘坐730路公交到桥来自然修养林【교래자연 휴양림】步行即到

打车:4500원

开放时间:夏季8:30-18:00,冬季8:40-17:00。
门票信息:成人12,000韩元,13-18岁青少年10,000韩元,12岁以下儿童8,000韩元。

关于午餐问题,里面有卖吃的,简单吃吃就好啦~

乱打秀【NANTA】

从Ecoland可以直接乘坐公交730路到仁和小学站【인화초등학교】步行到新山公园【신산공원】时间尚早也可以在公园里面逛逛,因为看乱打秀的地方就在公园里面--济州影像会馆【제주영상미디어센터】找不到路没关系,问问公园里面的人就行了,直接说乱打秀他们很多都知道,门票的话建议提前购买,订单在出行前都要打印一份,他们直接收单子然后给你票,票价最好是坐VIP吧,看的清楚,而且价格贵不到多少。

关于乱打秀,小编真心推荐,很好看的,很精彩,而且很有意思,中途也有互动节目,真的觉得很值~!
乱打秀COOKIN NANTA 感受乱打秀韩式幽默及随性敲打的乐趣· 。内容以厨房发生各种搞笑动作、音乐、特技、歌唱、灯光、魔术等,全程由5人表演90分钟绝无冷场。

宝健路【바오전 거리】

经过一晚上的大雨加上早上也在下雨,没有太多行程,逛逛宝健路,住的地方距离宝健路也就一公里的样子,雨中漫步也是一种情调,白天的宝健路也许没有晚上这样热闹,但是我们体验了,夜晚喧嚣之后的晨静。

看到这个过马路的问题~小编又只有提醒大家,他们有个规定,行人过人行道最好遵守,不要横穿,因为被逮住就得是罚款的节奏哟~我没有试过~

简单逛了逛,准备回酒店取行李。当然,还是要吃一个中午饭,酒店门口就有一家,网上也有点评的,说到吃饭得问题,我觉得他们的米都很糯,不知道是锅的问题还是米的问题~一个字-------好吃!

城山日出峰【성산일출붐】-城山【성산】

离开济州市,赶往城山,在这里小编还是有点后悔,,好不容易把这里熟悉了,又要去另一个地方。

其实,在济州,他们公交线路本来就挺多的~而且来来回回顶多1-2小时,环岛一周也不过半天,真该在一个酒店多住几天,回头又想了想,既然来了,还不如就多熟悉几个地方呢?也是很不错的~

离开酒店,步行到汉拿病院,乘坐到济州市外客运站的车就好【200路,26路,502路,500路】大家看吧只要公交站牌上有济州市外客运站【제주시외버스터미널】这个站名就好啦~

只是我们没办法,有行李而且还下雨,也就打车过去了。

到了客运站,找到701/710 路公交就好,也因为我们订的酒店就是日出太阳民宿【일출썬펜션】也很方便,就给师傅说到城山里【성산리】就好啦,下车过马路就是,根本不用找~

在民宿这个条件下来看,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反正没人管你。

住宿:Ilchul Sun Pension(日出太阳民宿)
地址:279 Seongsan-ri, Seongsan-eup, Seogwipo-si,表善面/城山,济州岛,韩国성산읍 성산리 279
电话:+82647846400

如果大家要入住,我还得给大家提示:
首先:进门墙上有一张纸条,上面的东西其实可以忽略不计,也就是什么室内禁止吸烟什么的【在济州很多地方是不能吸烟的,而且在酒店里面也是有提示,室内不能吸烟,所以建议要吸烟的朋友可以到室外,不要怕麻烦,免得人家找麻烦就真麻烦了~】
其次:也就是他们的热水器,在墙上的,一个高端机器,一边是控制空调,一边是控制热水器,在按钮上面。

具体操作可以用翻译软件翻译:左边分三类 外出 炕 室内 右边也就是热水器 其实很简单,这里小编就不多介绍了~都说完了,如何体验呢?

四处逛了逛~感觉很冷清,小编猜想是因为,很多团队旅游并没有过来,都是大巴车来回,相对来讲游览城山日出峰完全够,又有可能是因为晚上,反正比较冷清~
    晚餐~很失策~找了一圈,为了吃一个红烧带鱼【홍소갈치】,纠纠结结没看到一家心仪的~最后还是走回了酒店,在酒店门口吃~总的来说味道还行,就觉得差点什么~

吃饱喝足,逛逛附近的便利店,买了一些吃的就返回酒店了,街上确实很冷清了~喝杯咖啡,小休息一下,洗漱完毕准备睡觉

牛岛【우도】

早上起床出门,对面公交站可以坐车,也可以走路,也不算远到城山港口。

到了港口找到一个白色的建筑,就是买票【매표소】的地方啦~在买票的时候在桌子上拿表格填写,很简单,小编我就不说明了,中英韩三国语言,只需要填写一些基本资料就行,带上钱和表格去窗口买票,售票员会给你两张票,其中有一张会对折起来,记住千万别弄丢了,这是往返依据,回城山的时候,船员要检查的。坐船时间不长,顶多15分钟就能到。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若一天内往返,需要查好渡轮的起航时间。
门票信息:免费开放。入岛坐船费成人往返11000韩元折合人民币61.00,中学生往返3300韩元折合人民币19.00,小学生往返2200韩元折合人民币12.00【具体票价根据当地实际价格为准】
购票须知:要填写证件,姓名,济州住宿地点和联系电话等【现在貌似已经很简单了~都准备好也不错】
港口名字:下牛木洞港 【하우목동포구】   天津港 【우도천진항】

上岛就发张福利给大家韩国美女~其实不管怎么说,不分男女,大多数皮肤都是很好的~足以见得平时都是会保养的人儿呀~看看仲基欧巴就知道

关于牛岛上租车问题,不同的条件满足不同的租车条件
1:国际驾照
2:当地身份
3:外地游客

对于我们来讲,就是外地游客,那么我们能租用的车就只有两种:自行车/电动自行车。

游览的时间:如果是自行车【不在途中照相:3-4小时,途中照相:5小时不等】如果是电动自行车【环岛不停50分钟不到,如果环岛拍照2小时】
     当然,根据照相这个话题,就看大家怎么个照法,一个地方用个10-20分钟照,估计4-5小时是需要的~

小编就是一个喜欢照相的,由于电动自行车租赁费有点贵,前面还悠着悠着停停看看照照相,之后看了看时间才知道已经来不及了,超时就是多费用,于是乎,一路不停靠,还穿插乡间小路,回到了起点,还了车之后还步行了很久,再去照了照相。

最后,如果不想环岛自己骑车,那就做牛岛公交,到一个景点就会停下来~如果耽误太久,不用担心,等待下一班是一样的~价钱自行询问,因为我没有坐过

牛岛八景包括白天与夜晚(昼间明月、夜航渔帆)、天与地(天津观山、地头青沙)、前与后(前浦望岛、后海石壁)、东与西(东岸鲸窟、西滨白沙)四对景色。一步一景,叫人流连忘返

牛岛上没什么太多的特色,就是花生冰淇淋以及海鲜锅,可怜的小编我对海鲜这个东西不太感冒,就尝了尝花生冰淇淋,也还好~

在此,我要提醒大家,环岛的朋友们,注意安全,一路上很多来往车辆,环岛公交,电瓶车,自行车,私家车,各种车~

总结【총화】

这是一次颠覆的游览,首先就是上岛,我简直了,太阳好大,不热,紫外线相当强,温度20,但是我已经被晒成了黑人
     温馨提示:上岛的朋友,之前做好防晒工作,以及中途要有补用防晒物的觉悟~
     其次就是,岛上很多人,而且有一种小虫子,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千万要注意光脚在沙滩上行走,我不知道它咬不咬人

最后就是,关于环岛问题,出乎了意料,时间有点长。当然,由于天气原因太晒人,有点淡心无常的感觉,加上租车时间太短,导致景点没有完全的游览完,牛峰没有上去,如果各位朋友在牛岛上住宿的话,完全不用考虑这个问题,两天时间完全够得不能再够了,只是小编建议,其实就常规一天吧~岛上真心也没有什么玩事儿~

从牛岛回到城山港,回到酒店休息了一会,已经快5点的样子,虽然有些疲惫,但是还是要继续我们的行程,高兴地打了一个车,到涉地可支~涉地可支你要说风景呢?我觉得还就是一般啦,比如热播电视剧<All in>、电影<恋风恋歌>等拍摄地,有油菜花,草坪,马儿,也还好~没有门票,随便玩儿,没有时间限制,只要你高兴就好~

忘了告诉大家,如果不打车该怎么去,首先步行到城山日出峰入口 【일출봉입구】站-乘坐701路公交到古城里城山农协【고성리 구 성산농협】站换乘910路公交到涉地可支【섭지코지】站下车步行前往即可~

涉地可支【섬지코지】

不是哥哥不爱你呀
因为我是农村的~
啦啦啦啦~~~
总有一天会出头
等我搬到城里去
开着大奔来接你

莫名的心中响起《闯码头》

看完夕阳,顺着道路,牵着小手聊着天,可惜还有一个地方没去,不为别的~就是为了去取景而已,不算景点,就是一个背包客客栈而已~也就忽略了~天色很晚了~一路上都是私家车,好不容易看到一个出租,又愉快的打车回酒店了~

收拾收拾~准备出门晚餐,哈?又是黑猪肉?好吧~我喜欢~

这家小编很推荐,价格便宜,味道一样的啦~而且都是当地人吃饭,很有感觉~大家谈着家常,嘻嘻哈哈~很是不错~!

TIPS:八卦一下,左边这桌呢就是带孩子吃,右边呢从他们谈论中隐约是两家人吃饭,聊聊孩子读书,要听妈妈的话什么,后面几个大婶谈论着别人的婚姻呀,相亲呀这些问题~是不是有种电视剧里面的感觉呢?

具体位置,酒店斜对面,CU/GS25 附近~

城山日出峰【성산일출붐】

起个大早,收拾行李,攀登日出峰,酒店出门往前走,有个日出路路牌,一个岔路口往上不远就是日出峰售票处了~
开放时间:
日出前一小时至日落时间
门票信息:
成人2,000韩元,青少年、儿童、军人1,000韩元【具体票价根据当地实际情况为准】

注意:里面不允许吃东西~所以把东西吃完了进去,而且爬不到好久,比起我们大重庆的山,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城山日出峰海拔182米,系10万年前海底火山爆发而形成,位于济州岛东端(33°27′北,126°56′东),是一块高耸的巨岩,其顶部有巨大的火山口。火山口直径600米,深90米,面积达8万多坪。99块尖石围绕在火山口周围,如同一顶巨大的皇冠。东南面及北面是悬崖,只有西北面是草坪山脊,与城山村相连。由于山脊上铺了草坪,既可散步,也可骑马。

你说怎么可能不去看看?

建议游览时间一个小时吧,人也多,要说拍照,貌似也没发现什么可拍之处,顺着小路回到酒店,取好行李准备离开~

西归浦【서귀포】

走出酒店,乘坐701路公交,到东门路十字路口【동문로터리】下车以后,过马路的对面车站,乘坐1路公交,到天地渊瀑布入口站【천지연폭포입구】下了车,过马路就是我们订的酒店。全程基本上2个小时,可以小睡一会~

在此,小编又遇到了奇葩事,一位我们大中国的哥子,看样子是要来问路了,开口就是一句:안녕 하세요【你好】(我看起来像本地人吗?),在这个情境下,我回应了一句안녕 하세요,于是乎他就拿出来一个纸条,上面写着천지연폭포下面写着翻译的中文-天地渊瀑布,结果我也不知道怎么就指指点点站牌,给他说:“啊~버스?ONE!”其实他用普通话问我,我会给他说得更详细一点的~

好啦~回归正题,到了站点,我们过了马路没有看见酒店,无意中走到了港口工作人员的地方,面对我们走来一位大叔아저씨,我们只是想问路的,大叔太热情啦~说了一大堆,然后路过一位大婶也说叫我们往前面转弯就到啦~但这位大叔,说来说去,就带着我们过去了~真是太热情~

住宿:Seogwipo Harbor Hotel & Guesthouse Jeju (济州岛西归浦港湾酒店民宿)
地址:658-1, Seogwi-dong, Seogwipo-si,西归浦市区地区,济州岛,63596,韩国
电话:+82647320888

小编推荐这家民宿哟~不为别的~就因为老板会说普通话,而且还会很多,交流完全没任何问题~

由于入住时间有点晚,我们只好把行李存放。
     老板介绍我们到附近的市场逛逛,据说不错,但是我们的行程里面是走中文区,在走之前还是要解决中餐问题,可是老板这里只有烤鱼,我们顺着小路上去,又看到了一家GS25,不知不觉就进去吃了一碗面~对~没错!杂酱面~小编我还是再一次提醒大家,丢垃圾要分开哟~

到中文区不算远,但是打车过去价格也算贵那么一丢丢~想到没有几天,身上还有钱的情况,我们选择打车,毕竟方便,如果是选择公交的话,小编我还是告诉你们路线,只是有点麻烦就是了!

从酒店出发,步行到天地渊瀑布站(终点)【천지연폭포(종점)】 或者 出门往前走几步就是天地渊入口站【천지연폭포입구】乘坐1路公交到东门路十字路口【동문로터리】换乘781路公交车到中文区观光入口【중문관광단지입구】即可!

西归浦周边景区【서귀포 주변 관광 명소】
中文观光区【중문관광】

爱来魔相其实也就是3D活生生博物馆了~在济州上面还是有两个的~另外一个有点偏僻,不建议~因为到了中文区游览就一起了~都差不多的啦~

允许小编卖个萌~

在中文区,小编就不一一上图了~太多啦~之前有一份所有景区名字中韩对照以及时间门票,大家可以参考~

大家到了中文区,在中文区旅游观光咨询地方,就能拿到一份地图,根据地图大家可以四处玩玩。附近也有很多吃的东西,不会怕挨饿。

手机上如果有韩巢地图APP的话,拿出来导航一下,也是比较清楚的哟~

游览完毕了中文区,基本上行程上就没有什么景点了,从活生生出来已经开始下雨,而且天色很晚了~我建议大家还是打车回酒店,如果住在乐天酒店的朋友就不用考虑这些问题。

风大雨大,回到酒店~休整完毕,到处寻找拌饭【비빔밥】的踪迹,结果大家都告诉我们附近都没有~好吧~也没落雨了~走到天地渊入口GS25买了一堆吃的,然后隔壁就是PB【蛋糕店】买了点蛋糕,回酒店休息得了~想着第二天就要返程了,早点回酒店休息呗~

返程【귀경】

济州的最后一天,晚上9点多的飞机回上海,所以也要抓紧时间,看看附近还有没有什么可玩的,想想最近的也就是之前老板说的市场以及天地渊瀑布,传说是直接流入大海的瀑布,可以去看看~退房时间显得有些过早,寄存了行李,准备出发

早餐解决完毕~直接买票进去~

天地渊瀑布【천지연폭포】

大致游览时间也就一个小时吧~一般般~本来都不在行程里面的景点,也就讲究啦~看看还是有很多时间的,于是我们步行到了所谓市场,可惜呀~中午他们都有休息时间,很冷清,但是附近就有一条小吃街,叫做阿里郎的街道,随便找了一家饭馆解决了中餐。

顺着小路,回到了酒店,取完行李,直奔机场~

酒店出门,步行到新庆南观光酒店站【뉴경남호텔】就能乘坐600路公交,直接到机场。

虽然时间还是比较早,但最好是早点到,毕竟还要办理一些手续,包括在免税店买的东西需要提取,这些是有些麻烦的~

最后说一下公交车,还是比较高级的~可以自动找零,银币纸币都会自动出来,很方便~在时间上,很准时,就是很多路公交站点太多,最多的有一百多个站,等待时间有时显得比较长,所以在此提醒,大家出门用我提到的APP其中有一个就是能够看到还有多少时间到你乘坐车的站点,可以提前点点出门,不用傻等~【我们拒绝傻等】

总结【총화】

根据这次的行程,做一个总结
1:在时间上也不算太赶,也还好
2:关于出门前规划的很多行程,有一些变动,总的来说没有什么大问题,不枉此行!
3:被放弃的行程包括【汉拿山-한라산】【龙头岩-용두암】【柱状节理带-대포주상절리대】【独立岩-외돌개】【五月花良心咖啡俗称无人咖啡馆-무인카페노을언덕】在济州来说,景点很多,我们也只有一周的时间,要想慢悠悠逛逛玩玩,建议一周半或者两周,跟团的就不用说了~很快就会被拉完行程。当然要看什么团,有些团还是值得,再怎么值都没有自己出去来的值!
4:至于偶来小路,其实不用刻意去找,到处都是,只要贴有标志的都会是偶来小路
5:对饮食来讲,【海鲜锅】【黑猪肉】【带鱼】【炸鸡】【炒年糕】以及其他美味,味道都还是很不错,而且购买的东西都很实在,价格虽说贵点点,也算值得。
6:环境和卫生上,整个济州城市都还是很干净的。
7:全民素质较高,很热情。

最后,还是说一下,其实不管到哪里,还是需要把自身素质提高,这样才行得通,提高每一个人的自身素质才是我们国民素质提高的基础,蛮横插队,招呼不听等等一系列~吃亏的总是自己!

致所有阅读小编游记的朋友们

好啦~小编济州游记到此为止,如果有帮助到大家的地方就赞一个呗~不敢说这是最全面的游记,至少我觉得还是能够帮助到很多朋友,如有疑问的可以给我留言,我能帮到的就能解答~谢谢各位!
     期待下一次的游记,也许还是济州或者首尔都说不定

对了~给大家一些常用语言,也能帮助你们问路什么的!

是:너  不是:아니야(非敬语) / 아니예요(一般) / 아닙니다(敬语) / 不是吧?아니지?

您好:안녕 하세요    再见:안녕히 계 세요   劳驾:실례 지만

不知道:몰라(非敬语) / 몰라요(敬语)

这个多少钱?:이것 얼마예요?   能不能便宜一点:좀 싸 게 해 주 할 수 있 느냐 다

请问这里怎么走?:혹시 여기 어떻게 갑니까?/ 혹시 여기 어떻게 가요?  等等:잠깐     请等一等:잠깐만요

谢谢:감사합니다/고맙습니다     不客气:천만에요   对不起:죄송합니다

见到你很高兴:만나서 반갑습니다

饿:고파요   真好吃:맛있다

我们:우리   大叔:아저씨   大婶:아주머니  老奶奶:할머니  老爷爷:할아버지

1000韩元:천원   5000韩元:오천원   10000韩元:만원    50000韩元:오만원

汉字词为:일 이 삼 사 오 육 칠 팔 구 십(1-10) +원(元)
固有词为:하나 둘 셋 넷 다섯 여섯 일곱 여덟 아홉 열(1-10)

还有很多用语可以自行APP翻译~

旅行必需品【여행 필수품】

1:电子设备【相机,手机,平板,充电器】。
2:外部设备【三脚架,无线WIFI,转换器,自拍杆】。
3:少量现金/可以国际取钱的银行卡/韩元。
4:少许药品【感冒/呕吐】常规药品以及特殊指定的自身药品等。
5:防晒物品,雨具等。
6:出门前的行程攻略整理一份。
7:出行必须的APP软件。
8:出门前一些订单或者出行清单最好打一份。
9:衣物长短类型适量。
10:证件,护照一定要带上【随身携带最佳】。

还有其他自身安排携带物品,出门前都应该整理,以免出门忘这忘那就很麻烦了~

好想学韩语啊,楼主这一篇真是有用啊

2016-06-02 16:26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6-02 16:26:23 的回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呵呵,谢谢支持……先下载一些软件学习,然后多记一些词汇,去济州还是没问题了……呆久了,自不自然就能说了……加油……

2016-06-03 14:34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06-03 19:25

引用 erefd 发表于 2016-06-03 19:25:04 的回复:

回复erefd:感谢支持……

2016-06-05 10:19

记录的真好~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