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人的帕劳游记(俩月补更)

必备物品:比基尼,墨镜,高度防晒,晒后修复,沙滩裙,沙滩鞋,水母衣,防水相机(某宝海鸟窝租的),人均消费2万。
必付税钱(美元):接送机小费10,出海税100,离境税50,脚蹼8一天,导游小费一天5,酒店小费一天1,钓鱼20。

开始我的澳囧之旅:
       4月1号出发,早上5点开车从郑州新郑,八点的飞机。中午十一点到的广州,十二点半从广州高铁出发,两点到珠海出关坐威尼斯班车直接到澳门澳门留宿一宿,说好的两点出发然而推到六点,六点推到八点,八点上的飞机,然后又把我们赶下来,说是飞不了漏油了!我们在澳门机场闹而他们在笑闹到凌晨两点,临时从马来西亚调来一架飞机,一夜没睡熬到6点起飞.说了这么多只想吐槽美佳航空.千万别坐.                           4个小时到了帕劳.下飞机的瞬间好开心呢.空气好清新.第一天市区游.在帅帅的导游哥哥的带领下.第一站KB大桥.下来去了男人会馆。博物馆。然后吃了汉堡车。长亭大公园.回家睡觉觉.明天开始美好的出海之旅.拍美美哒的照片.找了爱旅(推荐)的跟拍.摄影师是个超级大帅哥呢~
       我的帕劳第二天去了:大断层(超级壮观)大海超级的咸喝一口一个月不用吃盐,情人桥,德国水道,剩下的忘了五点回的尼莫的家(酒店尼莫的家离市区特别近)推荐,晚上去市区看了棒球比赛,帕劳哈根达斯真的超级便宜(每天必备一个 O(∩_∩)O)。
       第三天去了牛奶湖,中午在无人岛吃的饭,下午去水母湖,水母湖大概要走十分钟的山路,看的小鲨鱼,由于本人比较懒忘性比较大剩下的忘了。
       第四天,上午海钓,下午去体验深潜,小丑鱼的家~~~
       第五天,北岛一日游,大白宫,橘色沙滩,七点把我们送到机场。
       然后结束了我的懒人帕劳之旅!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6-02 11:42

2016-06-02 11:51

看在你颜值高的份儿上,原谅你游记写的这么随心所欲了

2016-06-02 19:35

帶你們的導遊是阿才吧 攝影是小韓

2016-06-03 02:31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