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之旅

萧!!~ (深圳) LV.3
2016-06-01 20:39 333/0

第一次在蚂蜂窝写游记,走了不少地方,越发写游记或者说说之类东西,不再为告诉别人自己过得洒脱,而是记录一些生活的痕迹。而这次在蚂蜂窝写这个游记,多半是为了结识一些志同道合的玩伴。由于工作、年龄、婚姻等问题的原因,倍感生活压力和时间紧迫,因而这次所谓的“游记”多是以图片为主,节省时间。见谅~~~开扒~~~  先上一张初始规划图

“ 缘至相聚,缘淡相送。” 3年的在职生活,大同小异的生活节奏和规律,适时偶尔暂停。提出辞职不久,机缘巧合得知朋友要去俄罗斯旅行。犹豫两天,决定出发,加急办理签证。
 与“任性”无关,有些事选择了在这个时间出现,应该有它的合理性,或许也是一种缘分。
 我知道幸福不在远方,但我还是想去看看……

俄罗斯之旅》 —北京 03.29 深圳——北京
          拉杆箱出行,简单收拾行李,早上五点半起床赶航班。 第二次坐灰机的我不再耳痛了,落地北京,与俄罗斯同行的小伙伴小罗会合。 业余参加钢琴培训的92年女孩;咖啡厅会说不少俄语的大姐。还见到了毕业后未曾见面的舍友云峰,聊了很多……

俄罗斯之旅》 —伊尔库茨克
           03.30 P1 北京——伊尔库茨克,感谢大学舍友的早餐。测试翻译神器,果然强大! 落地,俄罗斯送我们的第一份礼物是“ 海航居然把小伙伴她的行李弄丢了 ”~~~ 当下RMB对卢布汇率大约1:10,公交15卢布,我们只有1000的面额,只好先买零食换公交零钱。路边的战斗机模型,不愧是战斗民族呀…… 第一次出境,有点小鸡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