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试运营一日游攻略(流水账+多图)

Youngs0909 (上海) LV.8
2016-06-01 21:13 1495/9
  • 出发时间/2016-05-29

行程总结

日期: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
天气:上午中雨,下午小雨,晚上阴。全天天气凉爽。
首先是总结表。

出行准备

身份证一定要带!4瓶水,零食若干,两个充电宝(1个就够用了),纸巾若干,发箍(淘宝上提前买)。零食带多了,水完全不够。试运营时有些食品店很早就关门了。我们5点多把水喝完了,找不到地方买水,卖饮料的店都关门了,渴死宝宝了。。。这间接导致我们连烟花都不想等直接打道回府。不知道正式运营的时候饮料店运营时间。就现阶段奉劝大家一句,要买吃的喝的请赶早!如果不想在园区内买,那就多带点水少带零食。另外我还制作了一张计划表,格式见此文最底部,把今天想玩的项目全列清楚,包括室内室外,有无 FP,如果是演出的话把具体的演出时间也列出来。非常有用。

入园时间

8点30分到达园区。试运营理论上是9点入园,我们自认为到得够早了。下了车发现全是人,在我们排队的时候早就有人入园了。怀着无比焦灼的心情过了第一道安检,再用身份证刷机取票,在8点40分顺利入园。10分钟的入园时间算快了,因为后来遇到其他游客有排1小时的。所以试运营阶段想减少入园排队时间又想拿FP卡的,还是8点半前到达园区吧,不能比我们再晚了。正式开园是8点-22点,估摸着怎么着7点30前得到了。

用身份证刷完票就可以在刷票机末端拿到园区地图和园区信息表。

明日世界

关于第一个项目,在飞越地平线和创极速光轮之间我们选了创,后来发现这个选择太错误了。到达明日世界的时候首先路过的是喷气背包飞行器。注意,这时候才8点45分,但是已经有人在玩有人排队了。

8点50到达创极速光轮,有好些人在排队。工作人员告知有辆摩托车坏了,何时修好不确定。宝宝悔得肠子都青了,早知道就去排地平线了。然后还是让老公去排队拿创的FP卡,万一它上午开了呢。此处有第二个注意点,喷气背包和创是在桥上玩的,但FP的领取,巴斯光年,史迪奇都是在桥下面的。大家别走冤枉路了。

看到地面上湖蓝色玻璃半月形的地方没?那里就是领 FP 的。

创地面上部分就是这样的。每次开过就能听到尖叫声,毛骨悚然,我已经有心理阴影了。

8点55,拿到创FP,11点20到12点20。10点55可以拿下一张FP,和前一次的领取时间间隔两小时。这时候如果再去地平线排队,玩完后再回来创,我们不确定是否来得及。因为这两个地方刚好在对角线,路上来回至少要半小时,创还要寄包。我觉得园区设计者肯定是故意的,把好玩的两个项目隔最远。所以我们决定先把明日世界玩遍。

9点到9点20排队喷气背包,一场16个椅子,32个人。进场后有放包的地方。轮到我们的时候雨刚好下大。太崩溃了,因为这个项目是露天的啊,Orz.玩1分钟就头晕了,但老公表示很好玩。对了,嫌不够刺激的话,就按把手上红色的按钮,可以控制升降。这是我下来后才知道的。。。

9点30到9点45等待太空幸会史迪奇表演,15分钟演出时间。这个主要是和观众的互动对话,小朋友们挺high的,没带孩子的大人可以忽略此项目了呵呵。出来后还有扮成史迪奇的工作人员可以合影,还可以逛逛商店。

史迪奇演出进场

史迪奇互动,小朋友们都是坐在第一排的。

巴斯光年排队区

10点10分排队巴斯光年,这时候队伍已经很长了。10点40进场。坐在小车里传送,每辆小车配有手枪,对着两边墙壁上的侵入者使劲打就行了。我42万分,老公57万分哈哈。出口处会有游客坐在小车里的照片展示,这些照片可以现场购买也可以去乐拍通下载。

两个人一辆小车,准备出发。

这时候离FP的时间还有半小时,上了个厕所我们就乖乖地去创那边等着了。因为一大早去的时候工作人员就告诉我要存包,所以我们打算先找个柜子。发现有好几条队伍,自助存包都存满了,排起了长长的队,必须等玩好的游客取走包后才能存进去。我们只能去排人工存包。11点排队存包,排了15分钟,刚好11点20进场。注意点:先存包,后排队,切记切记。

这个蓝色的罐子就是自助存包的地方。

场内等候区

这还是排队等候区

马上轮到我们了

进场后不是立即就能玩了,又等了10分钟,11点半才轮到我们。本来我们是排在中间排的,老公一定要第一排,所以我们又等了一波。人基本是跪着的,眼镜放进储物盒,我把头发扎起来了。还在预备轨道上的时候我就后悔了。出发的时候我开始尖叫,速度实在太快,头晕得要吐,就盼着早点结束。广播里老是123.。123.。。不停加速减速加速减速,左拐右拐,我表示这辈子不想再玩第二遍了。下来的时候头晕胸闷腿软,整个人都不好了。老公又玩得很爽,他还能睁着眼睛再玩二十遍,我是全程闭着眼睛啊啊啊。

梦幻世界

从创出来后是11点40,这个点排队的话已经要3小时了。按照计划我们接下来要去梦想世界拿小矮人矿山车的FP。到了游客服务中心小矿车FP已拿完,而且项目显示close。今天RP真的不咋地。小飞侠的FP已经到晚上8点到9点时间段了,再看排队拿FP的人,估计排到FP也拿完了。小飞侠和小熊维尼排队预计1小时40分钟以上,我们决定去旋转蜂蜜罐。11点50开始排蜂蜜罐 ,12点35等候进场。12点45结束。这个项目挺热闹的,坐在罐子里转起来的时候照片拍不清晰,可以拍下视频,比较有意思。

从蜂蜜罐出来打算去冰雪奇缘,一点钟场次已满人。现在是排1点45分的,那岂不是要排50分钟,想想还是算了。

12点50到达爱丽丝迷宫。排队10分钟。1点进迷宫。1点15出迷宫。短短15分钟,拍了疯帽子的茶会,还有妙妙猫山洞,以及红皇后的后花园。茶会很精致,山洞有点恐怖,后花园很诡异。不过拍照还是挺好的。

去迪士尼前一天刚看了爱丽丝梦游仙境2,所以来这个地方特别有感觉,因为能看懂。背后突然出现的妙妙猫快把我吓死了。

红皇后的扑克兵

红皇后人设其实很可爱啊

这是一面神奇的镜子

皇后宝座

疯帽子的茶会

戴上疯帽子的作品哈

迪士尼的灯啊!

红皇后的爱心

接下来到了奇幻城堡,漫游时光队伍太长,看工作人员的牌子要100分钟。我们就进城堡一楼随便看看。一楼有勇敢的心,长发公主还有冰雪奇缘的画,合影挺不错的,嘿嘿。1点30参观结束,吃饭休息补充能量。

长发公主影片里的歌超好听的

谁能告诉我这是哪位公主?

勇敢的公主

Let it go~Let it go~

城堡的第N 个出口

宝藏湾

2点出发去宝藏湾,路过一个土耳其特色的食栈,那队伍长的。有人说是卖火鸡腿的哈(写这篇游记的时候才意识到那不是土耳其餐厅,那就是卖火鸡腿的,因为Turkey既有土耳其又有火鸡的意思,没文化真可怕)。2点10分来到加勒比海盗开始排队。工作人员说要2个小时,后来只排了1小时。3点10分进场等候,3点20分结束出来。这是我看过最逼真的全息投影。一开始是模拟船沉入海底,后来模拟船浮出海面,真是壮观得无以言表。这是必推荐项目。好想再看一遍啊。

去宝藏湾的路上有一个海盗宝座

如果你看到门口的队伍,那说明至少要排一个小时

从大门进到里面排

从室外到室内排

走不完的室内排啊排

排队漫长的时间可以摆 pose 哈

终于坐到船上了,可以出发了

进入海底,震撼

气势恢宏

浮出海面后的景象,全息投影哈

出来后的海盗商店

还是在海盗商店

真的挺喜欢这种 style

3点30开始看海妖复仇号,就拍拍照片了,没啥意思。在船上老公看到有划独木舟的,后来非要去玩。

背后就是复仇者号

在海妖号上拍雷鸣山还有独木舟

以下是到此一游照

这个通缉令的拍摄点在海妖号船底下哈

通缉令背后的这个门不是铁做的,而是类似泡沫的东西做的,可以掰开坐进去。各个小细节就等你发现了。

不愿醒来的一场美梦

海妖号上拍城堡

背景是各个美食餐厅

背后是传奇戏水滩,貌似没啥意思

女强盗咳咳咳

3点40出发去地平线,排队要四小时,五点就不让排队了。忍痛放弃去排独木舟了。4点排队,5点上船。5点10下船。轮到我们那一波雨又下大了。这个真的是好无聊的一个项目,老公被我怨念了好久。

独木舟出发的地方

奇想花园

然后去十二朋友园,找到各自的生肖合影。银行赞助的,老有米了。

暴露年龄的一张照片

5点15排旋转木马。6点10开始。6点15结束。真的很梦幻,下雨天,这个点天有点暗了。喜欢白马和粉马,没有抢到,只能坐了一匹小马。对了,在旋转木马上拍下视频吧,会很梦幻。

旋转木马旁边的林荫道

旋转木马排队

美美的旋转木马啊!看到四根管子没?对应四层马哦~

在旋转木马上可以看到米奇大街和迪士尼小镇

旋转木马真的是良心作品,金碧辉煌

我最喜欢的粉马。可惜没抢到啊

旋转木马中心柱体上有镜子,可以反射外面的人

这也是旋转木马,能认出来吗?咯咯咯

外面两圈大马,里面两圈小马。我一个大高个坐了个小黄马,很滑稽。。。

结束后抓紧换匹马体验一下

传说中的白马

我和老公的合影哈

从旋转木马出来去小飞象的路上

夜幕要降临了

迪士尼的灯都很漂亮,可以出专辑了

6点25开始排小飞象。小飞象打造得很精致很梦幻,颜色柔嫩得不要不要的。7点开始玩。坐在小飞象上很激动,对面就是城堡,灯已经点亮,真的梦幻得我神志不清了,以至于一直举着手机以为在拍视频,下来了才发现没按下按钮。欲哭无泪。晚上在小飞象上一边转一边拍城堡真的超级粉红啊。有一颗萝莉心的我这么觉得。科科科。

快入场时工作人员会发这个登载证,上飞象时把证给场内的工作人员。

在小飞象出口拍远处的旋转木马,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咯咯咯

小飞象设施很新,真的很可耐呀有木有

穿过明日世界

从小飞象出来后往冰雪奇缘的路上,经过明日世界

夜晚的创极速光轮

回到梦幻世界

7点10分开始排冰雪皇后7点45分那一场。提前十分钟放行,演出时间20分钟。姐姐好美啊,身材曼妙又柔软,我都看得起鸡皮疙瘩流口水了。还是很值得的。

结束后本来想玩晶彩奇航,发现要等90分钟。所以只能玩小飞侠了。这个也挺无聊的,只适合小朋友们哈。

小飞侠排队区域,顶上有符合布景颜色的吊灯。排独木舟,加勒比海盗的时候也看到了这些吊灯

小叮当

全家福

等待烟花

结束时已经8点45了。我们又去问了下晶彩奇航,发现还要等一小时。工作人员说烟花快要开始了,还是去看烟花吧。又去了创和喷气背包,也让我们去看烟花。于是我们傻傻地去等烟花了。等到9点15都没有。广播里说要推迟放,但也没给个准信到底啥时候放。我们就坐地铁回来了。后来才知道烟花是9点30开始的。那时候我们刚进地铁。怨念。

小飞侠结束后,夜晚的喷气背包飞行器

等烟花中。黑压压的都是翘首以待的人群。

没打到车,坐地铁回去了。

下次行程预告

这次的流水帐就记到这里了,大概还要去两次才能圆满。这次出发钱也做了个类似的表格。尤其是要把演出时间列好。信息官网上有,但是不全。
迪士尼,咱们后会有期了!

计划: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6-02 14:25

现在已经正式开放了吗

2016-06-02 15:21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6-06-02 15:21:56 的回复:

回复小胖妞妞:现在是试运营阶段。6月16号正式开园,可以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网上购票。https://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

2016-06-02 15:36

引用 蓝灵 发表于 2016-06-02 14:25:45 的回复: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回复蓝灵:是的。大人都觉得好玩,小孩子们都玩疯了

2016-06-02 15:37

引用 Youngs0909 发表于 2016-06-02 15:36:29 的回复:

回复Youngs0909:多谢多谢

2016-06-02 15:41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6-06 01:01

引用 alison_ 发表于 2016-06-06 01:01:31 的回复:

回复alison_:那个总结表里的项目顺序就是行程安排。是按照先后顺序来的。你想要什么样子的?

2016-06-06 07:15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6-06 09:53

引用 ericyou 发表于 2016-06-06 09:53:41 的回复:

回复ericyou:谢谢!写得比较偷懒。有大家的鼓励下次争取写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