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走更多的路去不同的地方

• 出发时间/2016-05-24

出行:

终于要踏上期盼已久的大草原行程,繁琐无味的学习和工作

我一度迷失着,迷失在枯燥无味,迷失在
                                                                                       喧嚣都市,一度我忘记 喜怒哀乐

忘记冷暖

慢慢喜欢小众

喜欢民谣                                                                                    喜欢爵士

因为她安静                                                因为她享受着孤独

人物:

主人公1:小美

来自南端的海口,活泼可爱是她的天性一路带来了无尽的欢乐
有时来几句完全听不懂的白话。因乖巧可爱故名小美

主人公2:大美

来自香港,美丽大方地地道道的东北女汉纸气质。口头禅:人家美的呢,虽然超烂的国语

主人公3:李丢丢

来自中华民族的摇篮民族与文化的发祥地--伟大的大郑州,又是亚洲最大的交通枢纽站

主人公4:司机成大哥:热情似把火,一路行程载着我们领略无数美景关键还可以逃票哦

启程:

终于和昨天已到呼市的美女朋友见面了,中午美美一顿

美味的酸奶

香喷喷的羊排回味无穷

即将踏上海拉尔--满洲里的行程

笔记本

相机

还有音乐                                      带上心情出发吧
                                                    心情迫不及待有充满憧憬

晚7:15分到达海拉尔司机大哥早早已在等候,虽然下着雨但很温馨。入住家庭宾馆2室1厅虽然房间有点小但很整洁。(两室一厅130块海拉尔日租房13347018655)。
捎带休息出去泡了个澡回去美美睡了一觉(具体名字给忘了,正对着KTV左手边那条街的尽头便是)

Day1 2016-5-24 根河

美美一顿早餐样式挺多油饼,包子,菜盒,鸡蛋饼,馒头,稀饭,豆腐脑。。。。。。。。。。。

环境挺干净,人也挺多服务周到饭菜可口美味

虽然早上还下着雨,暖暖的早饭之后出发了。行程中小伙伴要往家里带些特产于是我们返回又带了些干粮又上路。(首先要感谢热心的司机大哥折回来带领我们买特产,但不得不说的是这边特产好贵)
    第一站:金帐汗
    金帐汗传说一代天骄成吉思汗曾在这里秣马厉兵,与各部落争雄的地方。当然“中国第一曲水”的莫尔格勒河畔养育着北方游牧民族繁衍生息造就了中外驰名的天然牧场。

由于在修路还有下雨路上有旅游车发生事故我们放慢了行程。第一站金帐汗传说成吉思汗生长的地方,5月份还不是旺季人不是太多,而且还飘着小雨简简单单的逗留便踏上了行程。中午抵达根河饱饱美上一餐(不得不说菜量确实很大)。下午额尔古纳湿地也叫根河湿地只是门口瞭望了下当然少不了合影哦。因为门票挺贵更要紧的是有可以免门票的地方也同样额尔古纳湿地尽收眼底

,随处可见不是八骏图就是万马奔腾

亚洲第一湿地----额尔古纳湿地

没有太久逗留,因为司机大哥说有可以免费的方照样可以尽收眼底

山头至高处80迈速度开到山头起伏山峰和肥沃的黑土远处的河流都是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当然少不了沿路风景
            此处司机大哥推荐摄影地点还有一个小凉亭美景尽收眼底

5月的天气还有点凉,下午还下起了蒙蒙细雨,正是这场场细雨润物细无声啊

玩的很尽兴,在河边丢石头水漂打的长有多。司机大哥大手链都仍丢了还好大家好不容易找回来几个虽然还是没有“完璧归赵”。冒着小雨回去了因为小肚子已饥肠辘辘

Day 2 2016-5-25 临江

第1站:驯鹿园
  门票30元/张,玩的还蛮开心更开心的是天终于放晴了

驯鹿园结束后我们开始穿越大兴安岭一路美景更是层出不尽

天然山泉

虽然有点凉但是很可口

下去打上来一点点

午饭,小朋友有点不舒服大家都好担心。不过还是勉强吃了点东西。不过下午天更蓝云更白个个都精神抖擞尤其是那位生病的号称港版东北娘们的。一句一个人家美着呢哎呀受不鸟。

第二站:老鹰嘴、还有临江河畔当然也少不了钓鱼哦

路过的村民家

两只可爱的小狍子

大美同学很兴奋因为她对这里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

照片美美来几张

依门回眸,忘却在世几多忧啊

田园的惬意没有发动机的轰鸣没有喧嚣的车水马龙

唯有花香的私语,动物的啼鸣;一只土鸡、一条老狗还有质朴的人民

老鹰嘴

临江河畔

马儿马儿在吃草

钓鱼的小伙伴出发了

临江河畔钓鱼

晚上美美一餐,当然少不了喝两盅

此景没有美丽的词汇只有简短的

蓝天

白云
 草地

老牛和村庄

临江全景

Day 3 2016-5-26 恩和

今天路程短所以起床就晚了一点,早饭后继续前行

祭祀的敖包

神灵保佑

尽管天气有点冷,鱼也没钓到但不得不说风景依旧那么楚楚动人还有热情的俄罗斯后裔的盛情款待

丰盛的晚餐,当然也少不了酒。俄罗斯式西餐还有自家酿的蓝莓酒不得不说超好吃的酸奶,还有狍子肉。中间也少不了美妙动听的歌曲

Day 4 2016-5-27 黑山头

早上与热情的俄罗斯后裔分手告别当然要留下美好的记忆。
                                                                    一路又是说不尽道不完的美景。。。。。。。

好温顺的马儿,原来美女是生灵都喜欢

马场后享受午后的阳光来河畔钓鱼

接近黄昏收家伙回去吃大餐也不忘美美来几张美丽的黄昏。

黑上头的日出,虽然天气缘故没看到完美的日落不过还是挺美的不是吗

三骑侠

范有么偶哟

丰盛的晚餐和独特的蒙古包虽然没有篝火没有舞蹈

Day5 2016-5-28 满洲里

一路走来最漂亮的草原还有好多游牧民族在放牧,沿路风景数不胜数时间充裕的话好像在这里逗留几天

碧水蓝天

呼伦湖(贝尔湖)有一个被巫婆分开的传说

虽然没喝湖里的水但还是洗把脸就当洗礼啦。

下午到达满洲里,住的安加尔青旅做调整下一站套娃和国门

2016-5-29 再见满洲里

火车上认识一位蒙族(游牧)老大爷,甚是开心当然要举杯欢庆。老先生说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来海拉尔体验游牧生活,放牧、骑马、全羊、篝火、载歌载舞。电话:包老先生:18747058353或15617888376就说火车上相识的小伙。

希望以后会走更多的路去不同的地方

引用 那已不属的年纪 的图片:

酷酷的造型~好看

2016-06-02 14:12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6-02 14:12:10 的回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谢谢夸奖,关键是人漂亮

2016-06-02 14:50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6-02 14:58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6-06 12:52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

2016-06-06 14:10

引用 小黑豆ming 发表于 2016-06-06 12:52:2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