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献礼。上海迪士尼试运营全攻略

_Hilaryyyy (上海) LV.6
2016-06-01 22:19 1159/6
  • 出发时间/2016-05-31

写在最初。

新浪微博:@Hilaryyyyy_Journey

整个五月的初夏都被迪士尼试运营刷屏,
终于自己也有了手握两张试运营票前往探路的机会了!
前一晚兴奋到睡不着,玩好回家恨不得脚都举起来,
一想到第二天还要上班就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好在终于能在儿童节前把这篇攻略赶出来,也算是不虚此行了!

游玩の小Tips

1. 早起!早起!早起!敲黑板!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试运营期间,我是7点55左右到的迪士尼门口,当时已经开放安检,在入口处排起了每一列至少100+的长队,刷票入园之后全速冲去排Soaring,最终两小时搞定,以上时间仅供参考,各位看官请自行决定是否要更早到达,但建议越早越好,Soaring完全不恐怖,你们的竞争对手还有无数的阿姨妈妈团,况且只有尽快玩好了这个项目才能心无旁骛冲去拿Fastpass不是嘛~😉

2. 试运营期间,不要相信演职人员告诉你要延时开放的说辞,除非真的是出现故障再考虑放弃,不然这应该只是他们想要缩减排队长度的幌子,判断依据是可以多问几个演职人员或者志愿者,如果几个人说法都不一样,那应该就是没错了。我们就是靠着坚决不相信的策略成功两小时之内玩到了Soaring,目送着排在前方但缺乏定力的人们一个个离开,本宝宝心里略爽~😏

3. 关于Fastpass,建议拿Tron和加勒比海盗,看到太多攻略都推荐拿七个小矮人,但根据亲身试验,小矮人不是那么好玩,对于喜欢刺激的我来说,期间无限次减速充满想high但就是high不起来的无奈,而且小矮人所在的梦幻世界fastpass取票处在中午左右一直会需要排90分钟左右!是的你没看错!拿fastpass和直接排队玩时间也没差很多,不值得放弃那么难得的机会!一般玩好Soaring就可以可以去拿第一个加勒比的fastpass,甚至在排soaring的时候就可以悄悄先去拿了🤐,等第二次可取时间一到立马拿第二个!

4. 关于园区饮食,梦幻世界的北京烤鸭pizza颜值不错,味道不错,价格也不错,85块一只,两个小姑娘吃量正好,完全不是网上黑手们所说的那样丧心病狂,记得要错开饭点去吃,可以坐到室内比较宽敞的位置。缺点是里面有京葱😣闺蜜能忍受看着不吃葱的我慢慢一根根把它们挑出来也是太不容易啊~~~重点来了!园区只有一家正规冰激凌店!在靠近入口的地方!好忧桑!我们去的那天走了大半个园区就为了找这家店但被告知关门,最后只能去爆米花餐车买了棒冰里带有跳跳糖的神奇冰激凌,看官们记得走过路过别错过!🍗🍤🍳🍔🍟🌭🍕

5.友情提示:排队时间比较久,而且多数排队区域都无服务,建议大家下好自己喜欢看的电影,或者捧着宋仲基舔屏吧~🙊

6.最后一个小建议,有关夜间以城堡为中心的烟火,烟火的确很美,但放弃等待和占有观看烟火最佳位置的机会至少可以多玩两个热门项目,一般晚上排队都会缩短60分钟左右。我之前去过香港日本的Disney Land&Sea,感觉不同国家地区的烟火基本大同小异,所以我们用了七点到九点的时间玩了古迹探险营和加勒比海盗,古迹探险营大约排队40分钟,加勒比海盗半小时搞定,幸运地坐着最后一班船告别了Jack船长冲去城堡侧面看了烟火,天空依旧360°全景,依旧很美很震撼~🎆

游玩路线及时间安排

7:50 到达园区

8:30 入园冲刺八百米排Soaring(翱翔-飞越地平线)其中一个小伙伴可以等九点多偷溜去拿加勒比海盗的fastpass,两个离开不远,基本可以拿到下午一两点左右的时间

11:00 Soaring完毕,去梦幻世界排队七个小矮人,再派另一个去拿Tron的fastpass,这时候基本已经排到六点左右去玩了

13:00左右 七个小矮人结束,根据早上加勒比海盗的fastpass时间这时候可以回宝藏湾了

14:30 加勒比海盗结束,回到梦幻世界吃烤鸭披萨,这时候时间要远比其他游客宽裕得多了,根据喜好玩一下晶彩奇航,小飞侠,梦幻城堡,再去米奇俱乐部和漫威世界拍拍照(没想到蜘蛛侠衣服里的是中国人小吃惊了一下),等待Tron的时间到来

18:00左右 根据Tron时间去到明日世界,一刷完毕之后根据后续队伍长度决定是否要二刷,真的超级好玩,而且据说晚上会提速欧,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二刷,在大家都去晚饭的时间去玩旋转木马,让摄影师坐在前面那一匹马上为你拍一个梦幻色彩足够的美照吧!

19:30左右 我没有安排晚饭的时间,因为明日世界这里的晚餐都是汉堡包,实在无爱,可以消灭包里在白天排队期间没来得及消灭的零食~回去古迹探险营,选择爆炸系列难度挑战一下自我吧!手中一根绳,脚下一根绳,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涕泪落九天😂

20:30左右 可以去二刷一下加勒比海盗,个人喜欢这个多过Soaring,大概喜欢探险因素比较多,如果能坐上最后一班船,一个人霸占一行,回头看身后的船空无一人,压轴的窃喜感会减轻一天的疲累的!

21:05左右 冲刺去城堡侧面观赏烟火吧~~~

本篇游记共含1993个文字,1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06-02 14:25

引用 _Hilaryyyy 的图片:

两个人都好漂亮啊

2016-06-02 15:21

引用 kevin 发表于 2016-06-02 14:25:46 的回复: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回复kevin:是的呢 世界那么大 我想要去看看~

2016-06-02 22:14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6-06-02 15:21:20 的回复:

两个人都好漂亮啊

回复小胖妞妞:哈哈谢谢

2016-06-06 08:15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2016-06-06 09:53

引用 茉茉2013好 发表于 2016-06-06 09:53:44 的回复:

回复茉茉2013好:好暖!谢谢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