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晚四天,一个可以满足你所有好奇心的神奇世界--留恋在长隆

• 出发时间/2016-05-28

DAY 1

搭飞机从北京飞去广州,但是我悲催的……误机了……所以友情提示,请不要相信北京的地面交通,能坐地铁还是地铁吧……改签等下一班,顺便搜搜看长隆的信息~国产乐园,虽然宣传片看了一大堆,但是信心不足,毕竟总是被宣传片欺骗,现场和片子的距离应该可以绕地球一圈了……
由于到达广州的时间从早上变成了下午,长隆在番禹区,离机场和市区的距离还是很远的,所以为了紧缩的荷包,还是选择去地铁去,到达也很方便。当然也由于误机,完全错过了水上乐园……留着下次去好了~
下面,开始上图啦~~~~

酒店大堂办理入住,广州长隆有2间大堂,员工人都很nice,路上进来的时候会问你是否已经办理入住,如果没有的话可以直接去一号大堂开始办理。

房卡夹打开是一张完整版地图,可以大概告诉你园区的位置情况,进行简单的了解

办理入住之后就要去房间了,酒店的房型有很多种,高级房到套房,房型决定价格。从大堂去入住的房间的路上,可以看到指引去水上乐园的,住在酒店会有快速通道直接去水上乐园玩。狩猎房我来啦~

之后就逛了逛酒店,酒店有特色的白虎餐厅,一般早餐和晚餐都在那解决,价格会因为工作日,平日和假期略有不同。白虎餐厅是真的有白虎,出门旁边就是圈养火烈鸟的地方。如果你先吃其他的西餐,怀石料理之类的,酒店也有特色餐厅供给这类型的食物,酒吧也会全天营业。当然因为吃的太好,已然忘记拍照。整理东西休息明天准备开始玩喽~

DAY 2

今天去逛野生动物园!!!!!!!!!!之前芒果台也在这边拍过《奇妙的朋友》(是这名字吗?)因为没看过所以其实还对里面蛮好奇的,进门的地方可以拿浏览图,这样就能大概了解这个地方有什么,同时门口也会分发盖印章的护照,我是比较懒,集齐两个之后就懒得去找盖章的地方了,但是对于小朋友还是蛮受用的。进门没走多远遇到小丑表演,免不了被调戏一番,但是只要你反调戏过去,你会发现其实小丑也是挺害羞的⁄(⁄ ⁄•⁄ω⁄•⁄ ⁄)⁄(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我是不会说我做了什么的)。

动物园动物园,大批量动物上线了~

园区的小火车是免费浏览的,其实基于广州的天气,从南门走到北门的时候还是挺累的,所以从北门搭乘小火车浏览顺便休息一下~

和所有的的园区一样,不同时间段会在不同的场合有演出,所以根据时间,可以提前去找个观赏的好位子。下面个是我捕获在门口的树懒,别看《疯狂动物城》里它慢成那个样子,但是它爬树还是挺快的,就是爬到位之后再也不肯动了。

玩完之后回到酒店休息吃过晚饭之后就去看马戏了,经典款马戏表演还是值得期待的,如果很久没看过马戏表演的还是值得去看的,表演都很经典,演员脸上的笑容会让你非常有代入感。

马戏只上一张图,因为剧透的表演就没有惊喜了~

DAY 3

今天去欢乐世界,里面有跑男经典款垂直过山车,十环过山车和大摆锤这些经典刺激款游戏,还有一些适合小朋友玩的。早上起大早跑去和白虎一起吃饭,之后收拾行囊退房,因为晚上要去到珠海长隆,酒店有大巴可以带过去,但是大巴是有时刻表的,同时需要提前预定,所以来的那天可以先和酒店确定出发时间,这样早上可以直接将行李寄存在大堂的礼宾部,之后简装出去玩。

十环的这版太大,所以没找到合适的角度能够给到一个全景图……

由于小伙伴不舒服,所以在玩水的时候临时“捡到”了一个妹子陪我玩完了之后的所有项目,所以超级感谢阿真姑娘。游园区有卖明信片的地方,所以寄了一张给自己留作纪念。收拾行李坐了下午2点的大巴奔赴珠海长隆。大巴需要提前预定,但是不需要额外缴费。

横琴湾酒店一角,珠海长隆有一条长长的水道,可以从企鹅酒店坐船到达横琴湾酒店。

横琴湾酒店的景色真的超级赞,因为珠海澳门很近,所以可以远眺到澳门岛。左下角的地方有海豚池,一出门就看到海豚也是一种惊喜。

放下行李,多去逛逛,所以溜达去了马戏酒店和企鹅酒店

珠海长隆的酒店面积很大,有三间酒店,横琴湾酒店,马戏酒店和企鹅酒店。三家各有各的特色

珠海长隆晚上也有马戏表演,而且马戏表演会更加有主题,如果在广州没有时间的话,珠海长隆的马戏也是不错的选择,只是马戏表演和烟火基本同一时间进行,所以可能需要住两晚才能看全,可惜我选择了马戏~马戏出来满血复活中去溜达看酒店夜景,天气很好,夜景超赞!

横琴湾酒店和马戏酒店距离很近,走的时候听说《盖世英雄》明天来拍,瞬间小伙伴因为见不到王力宏的心像是被千万只羊驼踩过了一样凸(艹皿艹 )

DAY 4

早餐在企鹅的自助餐厅解决的,为了和企鹅共进早餐!吃过早餐还是常规流程,退房,寄存行李之后去海洋世界疯~里面还有三款过山车,还有很多小朋友玩的游乐施舍,当然除了这些,看鲸鱼,北极熊,企鹅,海狮,海豚这些海洋动物才是王道!

至此及其所有长隆乐园的过山车,其中两款是湿身的,需要小伙伴提前带好雨衣,或者去那离买也可以,再或者和我一样,等着自然风干~O(∩_∩)O哈哈哈~集齐所有过山车应该可以召唤所有小动物来陪我并肩战斗了吧?

最后推荐5D影院,影院的效果还很惊喜,但是拒绝剧透~珠海长隆有巡游,同时也有很多水上表演,因为晚上的航班要回来,所以就没能把所有的表演都看到,也算有点小小的遗憾。

珠海长隆距离珠海机场的距离还比较远,所以要提前控好时间避免堵车。酒店到机场的大巴同时也需要提前预定,30元/位价格也算良心,总比打车要便宜的多。

凌晨落地北京,旅行结束,但未完待续……

引用 passwordxd 的文字:

请不要相信北京的地面交通,能坐地铁还是地铁吧

啊哈哈 感同身受,有时候都想从公交车上跳下来走着

2016-06-02 14:24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6-02 18:25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6-02 14:24:51 的回复:

啊哈哈 感同身受,有时候都想从公交车上跳下来走着

回复爱咳嗽滴冉er:那天被虐哭了要,而且我在T3飞,停了T1和T2之后才去T3,心都碎了

2016-06-02 18:54

引用 kimll 发表于 2016-06-02 18:25:16 的回复: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回复kimll:我也第一次做这些……写完我看看下次还有没有其他的~

2016-06-02 18:55

引用 passwordxd 发表于 2016-06-02 18:54:38 的回复:

回复passwordxd:真是一把辛酸泪啊 北京的交通不可以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