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试营业攻略及点评

准备

1.门票要先确认好,现场人到齐了才给你刷身份证,所以一张身份证的票分两批入园是不可行的。儿童可以现场补票,不过会很花时间。
2.饮食只要密封包装的都能带,里面饮食价格就不说了。
3.自拍杆、滑板车什么的不能带,箱包有尺寸限制。我们特地量好尺寸带了个老虎旅行箱,小孩子可以坐上面拉着走,节省体力。孩子小的建议带手推车。或者在园里租推车。
4.去官网装个APP,可以看地图查设施,很有帮助。还有一个乐视通的APP,在里面跟动漫人物合影的时候,会有园方摄影师帮你拍照(当然自己也可以拍),然后跟他们要一张乐拍通卡,APP扫卡就能看到所有照片的模糊版,支付326元可下载所有高清版。
5.8:30可以入园,但游乐设施9:00开。晚上22;00关门。

交通

我们坐地铁,过去方便,回来挺累的,小的睡着了,要抱着。
有人推荐开车到康新路,停在P+R,再地铁过去。
如果一定要直接开车去,那里停车场要选好,不光是停车费,距离也不近的。地铁站是走过去最近的。
地铁末班车22:20好像。

游玩路线推荐

1.我们之前的计划是8:00到,8:30进园,9:00百米冲刺到地平线,结果因为小孩子补票花了太久,这个计划泡汤,不过目前还是推荐这个方案。地平线常年排队200分钟以上的。
2.地平线在探险岛区域,玩好可以直接去梦幻世界,先拿七个小矮人矿车的快速通行证,然后去排队小飞侠。或者反过来,总之先排人少的那个,拿另一个快速票。如果人多可以直接去明日世界区域。快速通行证领好一次后要过2个小时才能再领。记得算好时间去明日世界领创世纪光轮或者巴斯光年的快速通行证。
3.接下来就在明日世界混,这里可玩的不少,还有大白秀。等快到13:00了,记得去大路抢个位置等着看花车巡游,建议至少提前15分钟。如果想要玩创世纪光轮的,要选择光轮这一侧的位置,等巡游的花木兰出现了,就可以转身冲向摩托车了,记得最好找人看包,不然寄包是很花时间的,花个5分钟寄包,可能就要多排半小时队。这样基本能在半小时甚至更短的时间里玩到。
4.然后根据之前拿到的两张快速通行证来安排行程,运气好可以再拿一次快速通行证。一张门票一天最多可以拿3次快速票。
5.8点以后游客会大量减少,回家的回家吃饭的吃饭,之前需要排很久的项目可以排很少的队玩到,根据自己喜好来选择吧。比如加勒比海盗经常坏,排队人也多,要看运气,如果正好碰到刚刚修好,就赚了,要么就像我们一样,晚上8点过去,只要排30分钟,我们玩好又继续玩了一次,基本没排队,这是唯一玩了两次的项目。
6.城堡灯光烟花秀是21:00,尽量早点去找个城堡正面靠水边的无遮挡位置,因为这个秀是综合了投影、灯光、烟花、喷泉。这个看完基本也没什么可以玩的了,去迪士尼大街买买买吧,然后拖着沉重的步伐回家。

游乐项目点评

1.最著名项目之1:飞跃地平线,没玩到,不点评。排队基本不会少于200分钟。
2.最著名项目之2:海盗宝藏,名不虚传,必玩项目,视觉效果震撼,细节逼真,就是氛围有点诡异,有一段全黑,小孩子可能会怕。经常会坏,我们白天问了几次都说没开,到了晚上8:00终于等到了。
3.最著名项目之3:创极速光轮,很刺激,很炫,但其实感觉不是特别吓人,因为整个身体趴在摩托车上,会有一定的安全感。
4.小飞侠:不错的视觉效果,坐着飞翔的海盗船,从一个房间一路飞到城市上空,小孩子应该会喜欢。
5.巴斯光年:坐着小车开枪打敌人,类似的项目别的乐园也很多。
6.维尼小熊历险记:喜欢这一系列的小孩子可以玩玩,大人不会有兴趣的。
7.疯蜜罐:就是咖啡杯,排队太长就放弃吧。
8.爱丽丝仙境迷宫:很简单的迷宫,里面布置很童话,有一些哈哈镜之类的小设置,出口处是疯帽子茶会,孩子们还挺喜欢的。不用排队。
9.海盗船:具体名字忘了,就是可以上去参观的那个,喜欢海盗的可以看看。
10.太空奇遇史迪奇:屏幕上的史迪奇跟下面的观众互动,蛮有意思的。
11.大白秀:在明日世界的广场上,大白和小宏带着大家做操。
12.冰雪奇缘:可能女孩子会喜欢,我和我儿子看了没感觉,全场就在唱歌。

想去

2016-06-02 10:29

没拍照片吗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