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爱情的玫瑰

东风 (嵊州) LV.4
2016-06-02 09:57 336/4
  • 出发时间/2016-05-08

玫瑰花在古希腊神话中,是集爱与美于一身,既是美神的化身,又溶进了爱神的血液,玫瑰代表着爱情,是情侣的天使,不同颜色、朵数的玫瑰蕴含着不同的花语。在宁波北仑,就有这么一座玫瑰庄园,单玫瑰花,就有360余种,数十万株,每年的这段时间,七彩玫瑰竞相绽放,与庄园内别具一格的欧式建筑交相呼应,美不胜收。

今天,46人的团队,踏上昨夜雨水留下的湿痕,坐上俱乐部的班车,出发了,一路上,感觉空气中就忽有忽无地飘着淡淡的玫瑰花香。1个半小时,先抵达位于宁波市东25公里的太白山麓脚下的天童寺。虽是欣赏玫瑰花,但也不能错过路边其他美丽的风景。

天童寺,始建于西晋永康元年(300年),佛教禅宗五大名刹之一,号称"东南佛国"。

这里,到处披洒着绿色,穿插着现代感的建筑,生机而充满动感,使这里不仅仅是信徒香客的朝拜圣地,更是朝气蓬勃年轻人的散心之处。

特色的寺庙,庄严而肃穆,雨后的天童寺更是一尘不染,空气中弥漫着香烛味,清洗着充满尘嚣的肺,不由地让人感到清新而洒脱。

天童寺的绿色很好地为这趟玫瑰之行打下了美丽的铺垫,走出天童寺,简单的解决温饱问题后,我们正式进入了这趟出行的主题---玫瑰。

虽是雨天,但一进入庄园内,一大片缤纷的色彩瞬间占满你的双眼,成块成块的玫瑰花丝毫不被这阴霾的天气所干扰,大红、粉色、白色、紫色….各种花色借着滴在花瓣上的雨滴,放大色彩,欲与彩虹试比艳。

玫瑰风车白马,小桥流水人家,牵着最心爱的她来这里见证最完美的爱情。

当心情下雨的时候,偶尔停下脚步,来这里度过一个闲暇的午后,找回最原本的自我。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6-02 11:18

引用 东风 的图片:

2016-06-02 11:48

2016-06-02 16:27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