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2日游

痒痒 LV.3
2016-06-02 10:54 765/4

第一晚

我们是跟团半自由行,着重写写自由行的两天。第一晚入住酒店,还不错,第一次见柜台上还有化妆品的,原谅我屌丝,在酒店里叫了传说中的炸鸡,味道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吃,不过还是挺爱吃那个酱味那个的,好大一份,两个人完全吃不完,吃多了还有点腻。

在酒店周围逛了一圈,买了几样,感觉并没有想象的好吃

第二天开始旅程,准备去景福宫、明洞,我们是坐地铁去的,坐地铁完全不用担心,有中文选项,而且地铁上还有中文标示,不过有次由于没仔细数站数提前下车了,而且感觉首尔地铁好发达,想去哪都能去了。

这里是光华门前那个广场,电视剧里经常出现的

《仁显王后的男人》里出现的

《屋塔屋王世子》,

《明成皇后》等古装也都出现过,不过韩国的景福宫真的不如我们的故宫气派。

以前在电视上看,总觉得他们的墙好矮啊,一下就爬上去了,总觉得我会比墙高,比了一下。

明洞,真的好多人,而且感觉都是中国人,各个店都有中文导购,那流利,感觉自己在中国一样,衣服什么的没感觉有多么的便宜,就是感觉商场价,有的也都能接受,在这里都可以用支付宝,真的很方便,支付宝还有优惠,比刷卡合算。

第一顿午餐吃的芝士排骨,因为朋友之前去过这家,说好吃,可是我感觉一般般,个人不推荐,感觉还没有万达店的好吃。

很爱韩国的辣白菜,走到哪吃到哪,比中国的好吃百倍。

晚上在明洞买的,觉得最近吃的比较杂,喝点水果润润肠,感觉韩国的水果长的比中国的好看,可能是整过容的水果

景福宫里的民俗博物馆

人参鸡,汤觉得很好喝,鸡肉没什么味,就是咱们得童子鸡,肚子里塞得人参、大枣、糯米,不喜欢吃米,觉得味不好,汤真的不错。

晚上去了乐天,因为时间太仓促,根本啥没玩到,而且也可能是智商有限,反正地图上标的想玩的一个地都没找到

坐了一个旋转木马

味道一般,不算便宜

第二天

第二天去了壁画村,好多的人,都是去照相的,本来想找到《running man》那个壁画的,没找到,后来才知道《屋塔屋王世子》也在这边取过景的,好多人来照相,建议早上去,那会人少,不然都没法拍,全是路人甲。

到处都能看见我家在石,在宾馆看电视也好多台都是他,也不知道他天天要参加多少节目

到明洞去看乱打秀,真的强烈推荐,超级好看,都没看够,觉得都没看尽兴,好想在去看一遍。他们也真的很敬业。要是买的VIP那种票可以有次上台的机会,演员会从观众里挑选。票是在淘宝买的,上面也标注的地址,我们找的比较费劲,也可能是智商问题。

韩国的烤肉真的很好吃,是在明洞一家就是那个哈哈开的,人不多也不少,咱们这都是h一片一片的那种烤肉,他们是一大块,考的差不多,剪成一块一块,俩人要了两份肉,一份冷面。

只是为了拍照,不是很好吃,不如肯德基的甜筒好吃。

在明洞一下地铁出来不远的地方,不推荐,人很多围着,也挺可爱的,被外表所骗了呀。

这家店强烈推荐,超级爱他家的华夫饼,回国后觉得咱们这的哪家都不好吃,我是在明洞吃的,这家店在三清洞也有,那家比较高大上,装修风格看着很好,但是据说不好找,就没有去。

他们的本粥也挺好喝的,很大一碗,其实适合两人喝一份,不过好似不让两人喝一份,强烈推荐这个。

特意去的弘大找这个小章鱼,后悔莫及,虽然不难吃,真心不好找,而且在蚂蜂窝上搜的这家店,蚂蜂窝上的地址都是错的,不推荐,还不如去明洞那家,就在那个BEANS BINS家对面那家。

首尔塔,没啥,就是电视剧中比较出名,没有上塔,那边环境挺好的,其实没事去登登山还挺好的,就是有个锁,有这么个塔而已,不过上面那家冰激凌真的很好吃。

超级爱这个雪糕,脆皮很好吃,还想吃。

超级爱香蕉牛奶,比中国的便宜,才发现一好多味,以前以为就那一种,有的便利店搞活动,买二增一。

回家。

引用 痒痒 的图片:

哈 这些小人的表情都好萌啊~

2016-06-02 14:08

2016-06-02 16:53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6-03 10:2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