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回忆之台湾清境农场

八月槐 (北京) LV.6
2016-06-02 11:22 477/7
  • 出发时间/2012-07-10

很久没有长时间旅行了,偶尔翻起照片,回想往事,和朋友们一起欢快的时光还历历在目。不太会写文字,可是越不写,越不会。人总要做些事情改变自己。。。大家凑合看,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参考。
今天要写的是2012年7月和几位发小一起台湾自驾的经历,团队成员一共6人,其中四位从北京出发,另两位从新加出发,我们在台北集合。如果有人问大陆游客如何在台湾租车自驾,答案是我们团队有两位来自新加坡的成员。
台湾的路线大致是从台北集合,环台湾岛一周自驾,去了瑞芳、台东阿里山台南垦丁花莲。。。今天翻起了照片,重点写写台南的清境农场,因为拍的片子中,这个地方似乎是在台湾最漂亮的地方之一。
好吧,无图无真相,上图先。

需要提醒注意的是,去清境农场前最好查阅天气状况,由于阿里山天气变换莫测,我们有一队朋友上次去就赶上大雾和暴雨,结果什么都没有看到。。。现在回想起来我们的运气算是很不错。

写着写着忽然想到一个插曲。在台湾印象很深的是水果非常不错,我们在旅行的过程经常会买些水果吃。在上山去农场的路上,看到路边鲜美的大桃子,我们便停车和卖家聊了起来,具体多少钱忘了,愉快的是双方都是抱着一种轻松娱乐的态度,多少钱是次要的。如果你去台湾,你可能也会感觉到,他们生活的步调很慢,更多是是在享受这种生活,而不是为了生计奔波。(不排除以偏概全)
如果有一天,我们的生活状态也能达到这样该多好......

买票进场后,农场一般每天都会有节目表演,就是上图这个地方,能够体现农场让人们一种自然、愉快的生活态度(时间紧的朋友最好提前攻略一些节目的时间)。另外,农场有很多的绵羊,游客伸手可触摸到(现在不知道能不能做到了),游客可以近距离和它们拍照合影,感觉很融洽。

怎么样,看了照片不知道大家觉得这里的风景如何。最后,让大家猜一猜第一张图中的绵羊城堡里面是干什么的呢?

怀念阿,怀念。。。

2016-06-02 11:37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6-02 11:42

2016-06-02 12:26

引用 八月槐 的图片:

漂亮!6顶!

2016-06-02 14:00

引用 christina 发表于 2016-06-02 11:42:15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christina:有问必答。

2016-06-02 14:04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