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石老人海边沙滩晚霞

洛洛 (青岛) LV.7
2016-06-02 11:31 1981/5
  • 出发时间/2016-06-01

今年青岛的夏天来的迟缓,如今已是6月,早晚温差仍然很大,让人出门不得带上一件薄披。连续几天阴沉,身体从内到位都是湿哒哒的不爽。尤其是靠近海边的地方,一阵海风吹过,就是平流雾涌动,“海上仙岛”崂山,当真一点都不虚传。
今天是6.1儿童节,天空也像孩童的笑脸一样,露出久违的彩霞。不想错过,拿起相机,出门……

我喜欢青岛的夜景,尤其是滨海一带的,虽然没有像济南大观园夜市那样的热闹,这里更多的是悠闲的海风和弥漫着咖啡香气的小店。很久不抬头看星空,如今抬头数星星对于儿童来说已经是一种奢望,今夜有平流雾,无法记录这里的星空是多么的澄澈,朗晴的日子里,晚上8点多,空中还是透明的亮着,好像从来不曾黑夜降临,你可以清晰的点数头上的星星,时不时的会有飞机划过,很低很低。仿佛头上的就是一个天幕,白天升起晚上降临。或许就是为了记录下这美丽的夜空,所以青岛才会出现“天幕城”独具特色的景点。

对于摄影我是初学者,但对于美的鉴赏,我不觉得有多么的难以理解,身边存在的,总有美的哲理。摄影师只是恰逢时机的记录下来。希望我会在未来的路上,分享更多的美丽,为了守候头顶的这片澄澈的星空,让我们更好的爱护环境,否则,未来的人只能在我们的照片中找寻美丽。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6-02 15:52

2016-06-02 16:23

预知详情请关注下回分解。

2016-06-02 18:58

旅行只有带些许遗憾,才会美好,才会吸引你再次踏上旅途

2016-06-04 18:07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