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an Diego+VEGAS】请你留在我的生命中【Ellie+Vera】毕业旅行

• 出发时间/2016-05-04

研究生生涯就这样伴随着忙碌结束了。毕业典礼之前,Ellie和Vera还有7天的时间去完成毕业旅行。和以前的每一次旅行不同,这次完全是free style。 临出发前一天,在wlimo上看居然没有次日出发的班车,不过最后还是有惊无险的订上了。出发前一天Ellie就来到Vera家,来了一次彻夜长谈,仿佛说完了未来我见不到你这段时间的所有话。就这样,毕业旅行开始了。

【DAY1】05/04/2016

第一天就能体现出我们这次的自由行,到底有多么自由。明明知道当天租车很贵,我们还是落地租车。我常说,我们两个人在一起时候,总会出现万年不遇的好运气。当天正好有一家公司以合理的价格租给我们,保险齐全。于是Vera开着小车,带着Ellie在LA城里胡乱地开。
顺便说一句,想看行程的盆友们可以绕道了,我们没有行程,一切全凭feel!第一站就是Beverly Hill, 去看看old money们的生活。我们都知道这是个泡沫一样的消费天堂,但更多的是宁静的街景。

【DAY2】05/05/2016

虽然Ellie和Vera就住在环球影城山脚下,但这并不是我们这次来LA的目的。其实这次旅行就是来完成Vera的梦想——零距离接触《老友记》和《生活大爆炸》片场。所以对那些对美剧有执着的人来说,华纳兄弟影城是不二之选。严肃脸:再次声明,想坐老友记沙发和看美剧拍摄的盆友们,这个真的不是环球影城,是200%的华纳兄弟影城,亲测!三个小时tour让我们大开眼界,蝙蝠侠的真实坐骑,美剧片场,和各种精彩的幕后故事。

【DAY3】05/06/2016

恩,我们就是懒到10点才起床。写了一学期作业,这次就是来犯懒的。 11点,我们从LA出发。一路上能听到Ellie在副驾说:你又miss了一个出口!Vera说:啊!你不早说!。。。就这样,这段我并不知道多久的路,开了三个小时。不过我还是很怀念那段经历, 我们是过命的朋友了,我开车不足两周的人居然敢上LA的高速, Ellie居然敢坐我开的车,也是没谁了。第一站,我们到了金色的圣迭戈海滩。海滩嘛,能干什么,发发呆,聊聊八卦,踩踩温暖柔软的金砂,吹吹甜甜的海风。Ellie和Vera说:多给我们点时间,我可以发呆一个下午。
由于为了见一个非常重要的朋友,我们并没有一直发呆,而是继续前往下一站。

【DAY4】05/07/2016

实话实说,old town有点小失望, Ellie说这里和原来不一样了,少了town的感觉,多了一种游客感。 不过这是个拍照的好地方,每个小角落都有不一样的景色。

胜利之吻——1945年8月14日发生在纽约时代广场的一幕亲吻。1945年,二战结束,纽约民众纷纷走上街头庆祝胜利。在时代广场上,一位水兵在时代广场的欢庆活动中亲吻了身旁的一位女护士。

航空迷们的必到之处,中途岛号纪念公园。

阳西下,我们也该继续出发了。

这是一个很难讲清楚的见面。一开始,我和朋友约定在LA相见,后来又说圣迭戈比较近,最后的最后,我们折中在Ervine相见。

【DAY5】05/07/2016

貌似day3发生了好多事,所以Ellie和Vera决定去拉斯维加斯疯狂的浪一把!

没错,我们没有选择wynn,因为Vera觉得Wynn看起来真的。。。好丑。。。所以我们选了更有文艺复兴感觉的威尼斯人酒店。在这里的日子,我可能一辈子都忘不了吧。

多亏了东岸和西岸有三小时时差,Ellie和Vera早上,不,凌晨4点醒了。于是愉快的出去照相。你见过凌晨四点的威尼斯人吗?我见过,安静又美丽。

【DAY6+7】05/09/2016

虽然没有住在wynn,但是它的自助餐时最好的选择。减了一学期的肥,两人终于酒足饭饱!

回程 05/09/2016

也许再停留几天在Vegas,我们就真的不想走了。这可能是人生中唯一一次,脑子里什么都没有,只有消遣的机会。Vegas就像做了一场梦。是时候醒来回到现实。因为有更美好的东西在等着我们。

最后,我们真的毕业了。很高兴遇见你,也任性的要把你留在我今后的生命中。
Ellie+Vera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6-02 15:36

引用 文文VeraWen 的图片:

2016-06-02 15:42

2016-06-02 16:43

引用 Lissa 发表于 2016-06-02 15:42:10 的回复:

回复Lissa:

2016-06-03 04:55

引用 天天揍老胖 发表于 2016-06-02 16:43:11 的回复:

回复天天揍老胖:

2016-06-03 04:55

引用 xiaoweier 发表于 2016-06-02 15:36:03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xiaoweier:

2016-06-03 04:5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