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飞姐去旅行-TOKYO-迪斯尼LAND、上野动物园、Sanrio puroland....

milkvivi LV.10
2016-06-02 13:56 1976/19
  • 出发时间/2016-05-24

每次旅行都带娃,只因为过不了自己这一关,让我和飞姐分离个几天,我想我会旅行也不安心的,所以带就带吧,累点就累点吧,正好减肥了哈哈,于是我们又一次的全家游又启动了~!GOGOGO

*出行前的准备*
关于签证
申请条件:最近三年有短期去过日本(自由行出境或团签或短期商务),年薪10万有税单或工资流水可以提出申请材料如下(以下为主申请人所需材料)
1.护照(新旧护照原件)
2.2张2寸白底彩照照片(4.5cm*4.5cm)
3.户口本的整本复印件
4.申请表(一人一份)+个人信息处理同意书(一份签上所有人名字办理的人)
5.年薪10万在职证明原件(敲公章)
6.提供近一年的年薪10万的税单(平均每个月到230元)或者提供近半年的工资卡银行流水账单(显示工资或者奖金字样每个月进帐7000以上)
7..全程真实有效的酒店机票预定单,但不能提供名宿
8.注意事项签字
若外地户籍需提供暂住证复印件
儿女:护照(新旧原件)+照片(2张2寸白底彩照)+户口本(整本复印 空白页不要)+申请表+出生证复印件(在一本户口本上可以不提供)
配偶:护照(新旧原件)+照片(2张2寸白底彩照)+户口本(整本复印 空白页不要)+申请表+结婚证复印件(在一本户口本上可以不提供)
老人办单次的      三年多次RMB498/人,单次RMB319/人
对于我们来说我觉得应该办理个三年多次签,所以下次必须去下冲绳,为当地旅游做个小贡献。

*关于机票和酒店*
机票3张成人RMB6381
机票1张儿童RMB1976
东京湾希尔顿酒店 2晚含早餐RMB5251
东京京王广场酒店 3晚含早餐RMB8445
(酒店五晚消费RMB13696)
机票+住宿总共RMB22053

*关于地铁和交通*
成田机场到东京湾希尔顿:可以买票搭乘利木津机场巴士或者NEX成田特快。
利木津机场巴士买票网址http://www.mafengwo.cn/sales/360410.html,我们是到达后现场买票的,宝宝不占位置,可以抱着,另外如果有JCB卡还能有折扣哦,貌似折扣还挺大的。
关于坐地铁,大家只要下载一个APP,叫乘换案内,然后输入出发地和到达地,就会给出好几条线路,找一条最方便的线路就可以了,然后根据站台信息跟着指示牌走肯定就没错了,这个软件真的很方便。
地铁的话,我们是提前在某宝上买好了三张西瓜卡,每张卡2000日,期中500日是卡内的押金,实际能用的是1500,用完了可以在地铁站口充值,说真的日本的交通费还是挺贵的,坐了四天地铁人均地铁费RMB180。

Day 1 5.24 上海飞往东京成田机场入住东京湾希尔顿

这次机票买的是日本航空,原因很简单,比东航价格还便宜,吼吼火速下单。
上了飞机美丽的空姐还送上了可爱的纪念品,飞姐手里拿的就是小礼物啦,里面是宝宝餐具,还挺可爱的。
上海成田机场大约3h,其实第一天也没有安排什么行程,还是以轻松为主,因为第二天要去迪斯尼land,第一天需要好好休息休息哈。到达后我们慢悠悠的买好了去酒店的车票,利木津巴士的售票点在场的到港大厅的利木津巴士柜台,去迪斯尼的就要买往T.D.R( tokyo disney resort)的直达巴士,利木津机场巴士在成田成田机场第1候机楼设有4处服务台,第2候机楼设有2处服务台,第三候机楼好像有1处服务台。从机场到酒店所需大约 80 分钟至 85 分钟。
我们买好票,大约1h的时间,顺便就在机场开吃了吼吼。

到达后的第一顿,在大阪没有吃大阪烧,跑来东京吃了哈,说真的觉得蛮好吃的嘛,但还是偏甜了点。吃完差不多也要去巴士站粗花啦~!

终于到达我们第一家入住的酒店啦~!

CHECK IN后直冲可爱的魔法房啦,此刻的飞姐已经完全属于兴奋状态了,萌萌的太可爱了,飞妈也不淡定了哈哈。相对于迪斯尼酒店一晚的价格,我觉得东京湾希尔顿的价格更美丽点,房间也很可爱,还有三人房,对于我们来说合适不过了。地理位置也不错酒店位于东京迪斯尼度假区的中心地带,距离舞滨地铁站有1.5 公里。迪士尼度假村专线上的Bayside单轨列车站距离酒店仅有6分钟步行路程或1分钟车程,可直接前往东京迪士尼乐园和东京迪士尼海。酒店内有懂中文的服务员。酒店门口就可以买到迪斯尼的门票。 酒店一楼还有商店超市 免费大巴到地铁站和迪士尼乐园的车站,但我们的迪斯尼票子也是在某宝上面买的,因为价格便宜,懂的哈哈。
酒店到达新宿也很方便,只需要坐上酒店的巴士到舞滨站——东京行——新宿就OK啦。
关于酒店去迪斯尼的交通是这样的:酒店免费接驳巴士—迪斯尼小火车站—坐环线到迪斯尼乐园
也可以不用做接驳巴士,因为火车站就在酒店对面,过个马路就到了,如果带很多东西或者刚好有车的话可以坐一下迪斯尼小火车是环线,可以到迪斯尼海洋,迪斯尼乐园(这是酒店的免费接驳巴士,来往小火车站)。我们是做了酒店的短驳巴士,每10分钟就有一班车,很方便。

这个酒店1楼有个超市,东西很多也很好逛,还有部分药妆,第一天到的飞妈已经不淡定了哈哈,忍住不能那么快就增加箱子负担,因为我们接下去还要去新宿呢吼吼,所以就买了点吃的,慢悠悠的节奏又开始了。

美美的睡一觉后精神倍儿足,准备粗花Disneyland啦,天气不错,就是风有点大,但对于出来旅游的人来说只要不下雨就是幸运啦~!
-----------------------------------------------------------------------------------------------------------------------

Day 2 5.25 暴走迪斯尼land 天气多云转少云

(以下的这些是我觉得飞姐能游玩的项目,事实上几乎都玩到了,有排队但速度还是很快的)
1. 明日乐园
2. 卡通城(兔子罗杰卡通转转车、米妮公馆、奇奇帝帝橡树屋、艾芝迷你云霄飞车、唐老鸭汽船、高飞油漆屋、卡通公园、米奇公馆会米奇)
3. 梦幻乐园(小飞象、城堡旋转木马、白雪公主冒险旅程、小飞侠天空之旅、仙履奇缘童话大厅、米奇魔法交响乐、小木偶奇遇记、小熊维尼猎蜜记、小小世界)
4. 米奇魔法交响乐:每个迪士尼乐园都会有的招牌演出剧场,不仅有3D的视觉画面,还有4D座椅会运动、喷水、给风、散发香味,如果第一次来迪士尼一定要体验一下。【所需时间】约11分钟:【定员】 454名。这个很棒非常推荐。
5. 太空山:也是每个迪士尼乐园都有的经典项目,在全室内模仿宇宙的环境中乘坐过山车,结合了过山车的速度感和非常棒的视觉效果,也是东京迪士尼乐园最有人气的项目。

日间演出
11:00/16:45   蹦蹦跳跳洗春天,日间的一场廵游表演
14:00         幸福在哪里(Happiness Is Here) 超级明星都会露面

夜间演出
19:30   夜间巡游,
20:50或者21:40具体根据每天滴日程——童话之夜(Once Upon a Time),夜间演出,在园区滴核心灰姑娘城堡,声光电一体演出,中央观赏区(可是有座位,角度最好滴区域)是要靠抽签获得,

TIPS:
进入迪士尼后,打开苹果手机的appstore,采用搜索附近应用的方式,可以搜到一片关于迪士尼排队实况的app程序。下载安装。然后就可以看到当下时刻,各个项目的排队时间,是否有剩余fastpass可领,领fastpass可以在什么时间玩等信息。这些信息一定要利用好,可以大大减少不必要的排队时间。
怎么使用?你将门票的二维码对在机器上扫一下,就会吐出一张fastpass,上面会给你一个时间,你在这个时间返回游乐设施,从fastpass专用通道进入,是不需要排队的!这个要求的时间范围是一小时,早来无法进,迟到了作废! fastpass能随便取吗?fastpass不能无限取,当你取完一张后,之有过了这个项目指定的游玩时间,如果这个时间很晚,那就是往后推两个小时,这期间你不能再领取fastpass(你去扫二维码也没用,机器不会给你的)。在哪里领取fastpass?在游乐设施入口旁,有专门的取fastpass的一排机器哪些项目能领取fastpass?乐园里适用项目:巨雷山,飞溅山,小熊维尼猎蜜记,幽灵公馆,太空山,巴斯  光年星际历险,星际之旅,怪兽电力公司之旅。
在西部乐园附近可以买到传说中滴性价比超高的火鸡腿,价格好像大约在400--500日元之间,第一次吃好好吃哈哈。

paopao

通城

米妮公馆

米妮公馆里面真的是太可爱了,飞妈也萌化了。

高飞油漆屋

排队的时候自拍来一张

迪斯尼里有很多可爱的爆米花桶,但飞妈就爱这款,因为有着蝴蝶结情愫和波点情愫哈,飞姐第一次吃爆米花真的是乐坏了,一个人抱着这个蝴蝶结桶吃吃吃

日间巡演开始啦,这个环节也是小小朋友的最爱

米奇魔法交响乐:每个迪士尼乐园都会有的招牌演出剧场,3D的视觉画面,还有4D座椅会运动、喷水、给风、散发香味,这个很棒非常推荐。
飞姐第一次看3D的好可爱,看到立体的唐老鸭飞出来还在用肉嘟嘟的小手摸一摸,坐在旁边的我偷笑中吼吼

头一回正好看到这个绝佳位置,当然不能放过

小小世界

此刻飞姐已经睡着了,买点吃的休息休息一下

白雪公主冒险旅程,说真的里面我觉得还满恐怖的,王后的戏份太足,白雪公主就一个镜头,小朋友看的都有点害怕了

吃饭的餐厅,太可爱了,忍不住拿起相机拍起来

东京迪斯尼里的食物还是很味美的,宝宝独立一个人吃完了这一盆宝宝套餐,麻麻很欣慰啊

夜幕降临,吃完晚餐出门发觉夜间巡演马上要开始了,感觉一天的行程好紧凑!巡游开始每个人物闪亮登场飞姐都要挥挥她的小手,但当灯车出现冰雪奇缘的主题曲的时候,飞姐开始不淡定了狂拍手,兴奋的不知道东南西北

由于当天有点台风,所以烟火表演取消了,此刻PM8:00,好啦和disney say goodbye啦,回酒店休息去了,真的是体力活,当天行走了16000步

Day 3 5.26 上野公园 天气晴

吃完早餐后直接去酒店前台CHECK OUT了,因为接下去我们要搭乘地铁去新宿啦,接着还要去上野动物园,没办法小朋友就喜欢去动物园

交通从东京湾希尔顿到新宿预计10.47分到,速度还是挺快的,出行有了它方便很多。

欣赏沿途的美景

到达酒店后把行李放了,接着就是粗花动物园啦

从京王广场酒店到上野其实也很方便,下站后一路都是店,飞妈又眼花了哈,不过首先还是先填饱肚子吧,吃完饭赏飞姐吃个冰淇淋,乐坏了哈哈

上野公园应该大家都很熟悉,在樱花季的时候这里可是很热门的赏樱绝佳地点,也是日本最古老、最有名的动物园。上野动物园占地面积约有 141,000平方米,展出动物约420种,2200多头。馆内的设计比较开放,视野也不局促,有更多人性化亲近动物的机会。还有来自中国的熊猫是园内最有名的动物之一,所以没有樱花的上野公园也很好逛,如果慢悠悠的话可以逛一整天,但这次是亲子游啦,主要让小朋友玩的开心,所以我们当然直奔上野动物园~!这个点还是非常推荐带小朋友来游玩的。

沿途还看到了东照宫,说真的上野公园还挺大的

又一次抓拍到了绝美的景,我想说美翻了

上野动物园注意每周一为休园日
交通也很方便,我们住在新宿,从新宿到上野直接坐JR山手线池袋方面行25分钟就到了,不用转车,上野公园就在上野站对面,公园里有几个博物馆,还有动物园。

上野公园是免费开放的,但上野动物园是需要付费的,门票600日元/成人。

飞姐终于看到她天天在念叨的火烈鸟了,这是为什么呢,麻麻也不清楚,他说火烈鸟是红色的,可以飞起来,貌似最近又痴迷红色的东西,小朋友就是变来变去。。。

学习朵拉看地图,还地图不离手不是看就是放在自己的小口袋里保管着,好了接下去我们要穿过树林,来到又企鹅的地方,好吧好吧,随你怎么说吧

两个V叫W。。。。。。这是老师教的

看到最爱的冰淇淋怎么能不合影

动物园对于小小朋友来说就是那么的好逛,临关门还迟迟不肯回去。。。,嘴里还在嘀咕嘀咕的说着她的小动物们.......

公园关门后还划了船,这一排天鹅船,太整齐了,颜色还那么的鲜艳,又是一个可爱的镜头,所以飞妈又拍照了哈哈

继续搭乘地铁回酒店休息下,接下来就是飞妈逛街时间了,说真的带娃出来体力必须好,今天必须又是2万步的节奏了

终于到达我们入住的京王广场酒店了,选择这个酒店的原因很简单,就是离商圈近,周围又都是吃的,出行方便被飞爸赞了一下哈

第一次吃生鱿鱼,看了缸里的鱼才知道,鱿鱼长这样的,怎么和我以前看到的不一样啊,难道八爪鱼和鱿鱼是有区别的嘛,又需要回家脑补下了哈哈

Day 4 三丽欧彩虹乐园 天气小雨转多云

从我们京王广场酒店到新宿地铁站行走的话预计5-6分钟,从新宿站搭乘最快的一班地铁就可以到达多摩中心站(通过乘换案内查询最近滴出行车次,京王线和小田急线都可以到达多摩中心站)从新宿地铁站到多摩中心站全程38分钟,出站后就能看到sanrio乐园的标志,所以很方便大概走个10分钟就到达乐园了。
平常日是17:00闭园

第一层
舞台剧演出,具体演出时间只能在当天园内查询到。
FAIRYLAND(精灵剧场),演出时间都是只能在现场了解。
Märchen Theater(梦幻剧场)
美樂蒂之路兜風遊,是个有轨道滴小车,周遊美樂蒂所居住的MARILAND。
第二层
2层滴重头戏是Lady Kitty House(Kitty女士之家)。 这边排队,允许同时参观滴人数有限,由门口滴服务人员来调控,即使没有赶上前一场,等待下一场滴时间也不会很长。(其实整个乐园不是很大,只是结构比较曲折,显得很幽深,)
第三层
大门进来就是乐园的第三层
第四层
有Q版人物卡通画像,需要排队 ( 价格是一个画像画1个人1900日元,画2个人3200日元,画3个人4500日元)

Tips
乐园里面有免费WIFI,用户名:PUROLAND-WI-FI。
乐园共有4层,大门进来是在第3层,主要活动区域都在第1层和第2层。

午餐:
下到1层卡通食品区,第四层也有餐厅。

沿途还看到了巧虎,这也是飞姐的最爱之一

终于到了梦幻的sanrio乐园啦~!色彩梦幻的心情瞬间好美丽

门口巧遇大耳狗,赶紧排队拍照片啦

就在入口楼梯后有画漫画人像哦~太可爱了,怎么能错过,说真的好喜欢好喜欢这幅画,嗯回家一定要标个框挂起来呼呼~

可爱的面包房,还散发着香喷喷的面包味

里面还有KITTY的表演秀从空中飞过来,无奈这时候看的起劲忘记拍照片了,又是遗憾。。。

哎呀哎呀哎呀,又巧遇大耳狗,这次还是两个大耳狗,怎么可以那么那么可爱呢,看飞姐的脸就知道,小朋友最喜欢这种人物公仔了

往楼上走,还有melody的家,但这次很遗憾,由于时间关系,melody小火车没有坐。。。好吧。。。旅行总带点遗憾才完美呼呼

排队拍照了,说真的这个麻麻也不知道,需要好好恶补下三丽欧人物了,排队的大多是日本当地人,发觉当地人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动漫人物,除了拍照合影他们还会不停的拥抱拍手,能看出,他们是真的真的好喜欢这些卡通动漫人物。

可爱的食物,看了食欲大增呼呼

宝宝餐椅也好可爱喔

好大的Kitty,

开始排队参观hello kitty house

排队的时候门口正好有个小马车,那么就拍个照吧哈哈,在这里处处都是拍照的地方,好忙碌

hello kitty house里面真的好公主风,有看到Kitty的裙子了吗,女孩子都喜欢的公主裙

请看下图飞姐不淡定了,开始试穿kitty的公主裙了

行程终于接近尾声,四点半啦,我们要撤了,回家路上飞姐躺在推车里呼呼大睡了。

一天的梦幻行程到此结束啦~!好了我们该休息休息吃吃喝喝好啦~说真的好喜欢喝梅子酒,这次一定要带几瓶回去,做个小酒鬼

Day 5 逛翻新宿+夜游东京塔 天气晴

其实这一天的行程是没有的,白天就是逛街,晚上去东京塔,第一次来东京貌似还是应该去看看的哈,很游客的感觉。
说真的其实留两天逛新宿还带着娃说真的时间真心不够用不够用,好在这次带了妈妈一起出行,真心省力不少,才能有空好好逛个一整天,白天飞妈逛街,晚上就陪你们去看东京塔,这个行程还OK吧所以这一天机会么有拍照,因为都在买买买,新宿人太多,都要排队,也是挺累人的。这一天走的路不比迪斯尼差,逛街更是个体力活啊,最后逛到三点飞爸终于吵着要吃饭了哈哈哈,好吧我错了,赶紧吃个拉面,继续战斗,真的是辛苦飞爸了么么哒~!吃完小逛一会儿,发现都五点了,要回酒店了,说真的酒店地理位置还是很重要,以至于只需要步行就可以到达,在日本要知道交通费还是挺贵的啊~!回酒店稍作休息,接着我们就要去东京塔啦,和飞姐说和东方明珠差不多的哦,她好兴奋,搞不懂小朋友的世界O(∩_∩)O哈哈~

交通方面我们从新宿出发乘地铁到赤羽桥站,这个站貌似是离东京塔最近的,出站后估计也走了10-15分钟的样子。
门票:大展望台成人900日元,儿童500日元;特别展望台成人700日元,儿童500日元;联票成人1600日元,儿童1000日元
开放时间:9:00-22:00
一共四层,入口和售票处在三楼,在里面你可以和1:1模型合影,还可以参观船舱内部结构,还可以玩一些具有人物特征的主题游戏,还可以看一集4D效果动画片,还可以到山治的餐厅吃一顿漫画里面出现过的食物,还可以到负一楼买买纪念手办。
TIPS
这里多说一句,东塔是有两个观景平台的,一个大展望台(150m),一个特别展望台(250m),海水君去的时候One piece展(3-5F),在塔下购票只能购买海贼展3000日,大展望台900日,海贼&大展望台联票3900日(人家就是这么合理,联票就是两项相加),特别展望台如果您想上去的话,请到大展望台上面再去买票吧(700日)1-2F主要是一些海贼的周边产品,吃的用的都不少~3F是一些原画以及人像展览,4F以游艺为主,5F为真人剧场。
好啦介绍完毕---------------------------------华丽丽的分割线--------------------------------------

沿途还看到了教堂,感觉这一代婚庆的挺多的

盖个章章吧

白天商场晚上药妆+宵夜,日子过的有点小爽

Day 6 回上海啦 天气晴

昨晚买好了回机场的巴士,其实我们飞机是晚上7点半的,原本想买2点的机场巴士车票,结果被告知已售空,3点的也售空,3点半的只有最后两个位置,好吧无奈只能选择12点半的机场巴士了~!那当然不能放过最后一天上午的购物时间,飞妈又准点起床哈哈哈,吃好早餐。10点开始逛逛逛,期间又帮飞姐买了好多东西,没办法只剩最后的2小时了逛完后瞬间感觉自己该逛的店也都逛过了,不错,没有太大的遗憾,那就可以啦~!坐上了回机场的巴士,我们回去也是成田机场,说真的此刻觉得12点半出发去机场的决定是多么的明智啊,从酒店到机场也要90分钟了,到达后已经是2点出头了,托运了行李,吃了个午餐,过了个安检,也已经是三点多了,开始逛传说中超好逛的成田机场了,进关后,什么五番街啊几番街的东西好多,很多礼盒装还好划算,就这样飞妈又开启了买买买的模式,还好进关后买,还不用增加箱子负担,所以飞妈大部分化妆品都没有在本地买,特地留在成田机场站,这样还能轻松的带上飞机好啦,不说啦,这次旅行也接近尾声啦,马上要和TOKYO说byebye啦~!SEE U~!

好梦幻!!!

2016-06-02 14:54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06-02 14:54:19 的回复:

回复丸子:瞬间萌化了

2016-06-02 15:24

你好厉害哦

2016-06-02 15:29

好可爱

2016-06-02 15:30

引用 Lissa 发表于 2016-06-02 15:30:13 的回复:

回复Lissa:

2016-06-02 15:31

可以可以,必须买买买~~照片都很漂亮,飞姐越发可爱啦!赞!赞!

2016-06-02 16:06

引用 queenyxxwily 发表于 2016-06-02 16:06:51 的回复:

回复queenyxxwily:😁

2016-06-02 16:10

2016-06-02 16:30

赞赞赞

2016-06-02 19:03

买买买是女生的生死劫!嗲额,支持:),楼主,你觉得新宿哪家百货比较好逛?

2016-06-03 12:01

引用 爱斯基摩小阿惠 发表于 2016-06-03 12:01:17 的回复:

回复爱斯基摩小阿惠:OIOI,LUMINE比较适合年轻MM逛,还有什么老牌商场,伊势丹、高岛屋、小田急啊,都挺好逛的,看你要买什么类型的东西,就争对性的逛,但感觉新宿好好逛需要个三天啊。。。

2016-06-03 15:50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2016-06-03 19:25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6-06 11:53

亲,请问在东京坐地铁你下载的那个app是什么呢?

2016-06-11 22:37

引用 天堂小仙 发表于 2016-06-11 22:37:34 的回复:

亲,请问在东京坐地铁你下载的那个app是什么呢?

回复天堂小仙:乘换案内

2016-06-11 22:46

引用 milkvivi 发表于 2016-06-11 22:46:13 的回复:

乘换案内

回复milkvivi:app的名字叫?

2016-06-11 22:46

亲,请问飞姐多大的时候去的迪士尼?我七月要带两岁的女儿去日本,迪士尼合适她这么小的娃吗?

2016-06-30 11:58

您好,我的宝宝快两岁了,打算今年8月去东京过2岁生日。请问您只有一天的话,您觉得HELLO kitty乐园更好呢,还是上野动物园更值得去呢?非常感谢您!

2016-07-07 17:23

引用 肉包子0809 发表于 2016-07-07 17:23:4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