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四川省旅游 >  川西旅游攻略 >  舅舅的家乡

舅舅的家乡

相关目的地:   四川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

2016-06-03 12:0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6-06 10:53

引用 yuling 发表于 2016-06-06 10:53:38 的回复:

回复yuling:去我们线下农场及塑造村庄不需要攻略哦亲,就像回家样亲切,而且比回家更好玩儿。

2016-07-10 10:30

您好,我是您的粉丝,我觉得您写的文章很不错,尤其是关于家乡的那篇,不知道您可以授权转载吗,我们公众号近期在做征稿活动  以前的文章或者最近的都可以拿来发表,只要跟主题相关的原创内容就行。不管是家乡的还是您去的最美的地方都可以来投稿 。我们都会注明您是原创作者,您可以考虑下,也算是帮您的家乡做宣传,如果有意向,可以直接找我投稿邮箱 1182950840@qq.com,叫我小番薯就可以  谢谢     http://mp.weixin.qq.com/s/yW49d7SC3tkgYVpMp2omZg

2017-03-11 09:04

感谢你的关注。山里舅舅初创,任重而道远,因此来这儿的时间很少了。可关注山里舅舅微信公众号,里面有许多我们的故事,都是关于深山珍味和美丽村庄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