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宁游x西雅图】最适合拍照地点+夜景观赏地点+特色餐厅推荐合集

加宁x (美国) LV.17
2016-06-02 16:14 3129/16
  • 出发时间/2016-05-13
  • 人均费用/2000RMB

写在前面的话

亲爱的,
感谢你在这么多游记中点开了我写的这篇,真的花了很多心血去整理各方面的材料,最终整理出了这篇西雅图的小指南。
西雅图呢,在我看来是一个非常浪漫、艺术、休闲的城市。城市不大,其实两三天就够了,可以玩得很好。所以我在这里整理了一些比较适合拍照臭美的地方,一些看夜景最好的地点,还有一些西雅图最有特色的餐厅。如果你有更多的有关西雅图这些方面的建议和意见的话,欢迎给我私信或者在这个帖子下面留言哦,我会不断更新这篇文章,把更多有关西雅图更好的内容放进来哒~
如果你肯定我的努力,也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你帮我在右上角顶一下哦:)

上面那个是我在西雅图拉斯维加斯的一个小记录,下面是一些我在西雅图拍摄的搞笑图片,希望你会喜欢。

关于作者

我是加宁,爱冒险爱摄影爱折腾的一个姑娘。就读于希拉里、宋美龄的母校韦尔斯利,也在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读商业管理课程。

21岁已经去过了超过21个国家和地区旅行,曾和朋友们一起开车竖穿美国,该主题微博阅读量超过660万,从美国最南端的西礁群岛到时代广场狂欢跨年。曾在土耳其代表中国参加全球议会制辩论锦标赛,在美国参加哈佛模联,在北京真格基金实习半年,组织过参加总人数数万的真格论坛,常青藤中国论坛等。还去过哥斯达黎加雨林滑行世界最长的飞索,在印度支教,在英国福尔摩斯的故居装过侦探,在新加坡看鱼尾人像,在泰国清迈骑摩托与大象,在坎昆浮潜和乘坐热气球。最近被周大福重走丝绸之路选中为四强选手之一,所以有更多的地方可以免费去玩啦。我希望能去到更多的地方,然后把我的所见所闻都分享给更多的人:)

未来半年我将要去到:
越南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肯尼亚希腊意大利巴西印度乌干达

其他游记广告位(我还在认真撰写更多哦~):
加宁游x哥斯达黎加
http://www.mafengwo.cn/i/5499725.html (星级)
加宁游x拉斯维加斯
http://www.mafengwo.cn/i/5507249.html (星级)

如果这篇文章还不够尽兴,你还想了解更多有关我的旅游动向,有关旅游的小贴士,想要跟着我一起去旅游的话。
关注我的更多信息吧~
微博: 加宁x
instagram: bearshirley

期待在我的微博看到你的回应哦

在美国会有用的各种APP合集

酒店预订方面
如果想要穷游推荐airbnb, 可以了解到附近比较便宜的民宿,有些应该挺有特色的。
如果想要住好一点,推荐hotwire, 类似今夜酒店半价之类的,都是星级酒店的打折价。

机票方面,
推荐使用kayak,算是国际上比较省钱的一个机票预订网站。
另外推荐如果买了航空公司机票的话,可以下载该航空公司的APP,然后提前1-2个小时进行在线的登机手续online broading, 这样的话可以省去很多时间,也可以对于“万一迟到”这种情况做好保障。另:美国也是提前45分钟前停止办理登机手续的哦。

交通方面,
推荐同时下载lyft和uber,这样万一一个高峰加价的时候另外一个还可以用。导航就用google maps挺好的。
如果坐火车的话,推荐下载amtrak这个app,可以在上面买火车票和查询时间。

吃喝方面,
推荐使用yelp, 有很多好吃的评分情况。

玩乐方面,
推荐Tripadvisor,一般排名靠前的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也可以关注一些当地相关的微博账号,为了避免广告,我这边就不细说了。
音乐的话你可以下载spotify,如果你买了随身wifi, 流量用不完的话。
美国很多地方能看到星星,推荐star walk 2,是一个会告诉你什么星座在哪里的app。

购物的话,
这里列举的主要是在线购物啦,因为时间如果长的话,其实可以寄到你最后一个住处。
可以看一下北美微论坛,dealmoon 里面有很多二手的或者甚至全新的东西在卖,shopbop的app也可以下载下来看看。

不得不拍的拍照景点合集

西雅图这整个城市的氛围可以说是一种略带休闲和浪漫气息的。整个城市没有特别大,特别适合情侣或是朋友,三两人漫步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在这篇游记里,我想给大家分享西雅图最适合拍照的景点们,这样大家下次去的时候就都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啦。那些最适合拍夜景的地点,我就没有列举在这些里面,我也会在之后写明白那些地方都分别在什么区什么景点附近,方便大家寻找哈

Downtown 市中心区域

Pike Public Market 派克市场

地址:85 Pike St Seattle, WA 91801
关键词:霓虹灯,市场,鲜花,水果,海鲜
拍照指数:

派克市场有很多小摊小贩,很适合拍一下“市场、超市、集市”等主题的照片。还有挺多海鲜摊贩,可以拍一下飞鱼表演为背景的照片。我买了东西而且和小哥聊得挺开心的,所以还和他录了视频。另外,晚上的时候霓虹灯效果也很好,可以拍照哦。
因为背景会比较复杂,建议穿着比较简单的服装,白色或者红色,应该脱颖而出。

Gum Wall 口香糖墙

地址:1428 Post Alley Seattle, WA 98101
关键词:特色景点,颜色多样
拍照指数:

口香糖墙是西雅图一个不得不去的景点,地址看上去很复杂,实际上就是在派克市场的下面,如果你看到一个绿色的信息咨询处之类的地方,就是在那个旁边有个过道可以下去,所以离派克市场很近,完全可以一起去掉。 2015年的年底,政府把这个全部都翻新了,所以现在口香糖的数量没有以前那么多的,但是还是有不少的足够拍照啦。同样的,也是建议大家穿颜色简单鲜艳的衣服,然后凹造型方面可以做一些和口香糖有关的动作,比如假装把口香糖黏上去啊之类的,你的创意一定比我多啦~(下图高能预警,我的表情实在是有点狰狞,那天有点累了,仅供参考啦)

Hammering Man 乔纳森·博罗夫斯基的公共雕塑

地址:First Ave and University St, 1300 1st Ave, Seattle, WA 98101
关键词:巨大,会动的雕像,特色
拍照指数:

虽然这个地址非常复杂,实际上就是在西雅图艺术博物馆的外面(Seattle Art Museum)。然后离派克市场也非常近,就是一个街区的距离就到啦。
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高的雕像,有48呎高,是艺术家Jonathan Borofsky向劳工阶层致敬的一个艺术品。而且不像大多数的雕像是静止的,这个雕像是会动的哦,所以超级赞~ 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用Vhoto录了gif,也可以拍照啦。推荐拍照的时候在一个相对来说有些距离的地方,才能拍到全景,可以模仿他的动作哦,然后心中默默唱:咱们工人有力量~  给三星的主要原因是他太大了,所以拍到的场景里面经常容易有别的路人或者是其他乱入的景象,或者是要有专业的镜头才可以。

Freeway Park 高速公路公园

地点:700 Seneca St Seattle, WA 98101
关键词:特色公园,瀑布广场设计
拍照指数:

这个景点相对来说离前三个景点都有一点距离。这个西雅图高速公路公园是一座建立在高速公路上的空桥公园,在西雅图市中心形成了一道南北向的峡谷,把城市分割成金融区和住宅区两个部分。它的峡谷瀑布广场设计十分特别,高高低低的石柱和瀑布就好像是都市的丛林溪谷。给大家的建议是一定要找好光线比较充足的地方进行拍摄,而且穿的服装颜色可以鲜艳一点,和灰色的石柱背景形成对比。

Dedicated to the Good People

地点:3rd Ave & Main St, Pioneer Square Seattle, WA
关键词:壁画,艺术
拍照指数:

我是很喜欢和壁画合照的女孩,一般情况下背景会清爽好看。 这个地方貌似没有什么百度资料,所以我也是在不知道中文翻译应该是什么。这个壁是用来纪念四个当地艺术家:Michael Trapp、Ana Dyson、Michael Doucett和Taylor(从左到右)。他们都是西雅图街头艺术重要的贡献者,整体色彩上以黑白灰为主要基调,还有一些比较活泼的三角形元素。夸张但是很有意思。建议穿着同样比较夸张颜色色彩艳丽的服装,或者就是万能纯色的简单服装。

Lower Queen Anne 安皇后区

Space Needle 太空针塔

地址:400 Broad St Seattle, WA 98109
关键词:地标,高,塔,特色
拍照指数:

西雅图怎么能不看太空针,但是太空针本身这个景点我是给三星的,因为在太空针上就不能看到西雅图地标性建筑太空针啦,哈哈哈好绕。而且太空针上面那个餐厅也一般般,作为一个学生党我是果断不会花这个“游客”钱滴。太空针最好看的时候应该是晚上,可以在我之后写的夜景锦囊里找到最合适的观测地点哦,先卖个关子哈哈。

EMP Museum 西雅图音乐体验博物馆

地址:325 5th Avenue N, Seattle, WA
关键词:博物馆,音乐,游戏
拍照指数:

西雅图音乐体验馆位于太空针脚下,外观的颜色特别亮特别好看,很适合拍照,里面有很多互动房间,还有各种各样的展览,都非常适合凹造型,如果你和我一样碰到什么特展走大运,就更好啦。建议就是准备好很长一段时间呆在博物馆里嗨,估计没有一个小时出不来

Grass Blades 玻璃柱片

地址:Seattle Center, Harrison St Enterance, 305 Harrison St Seattle, WA 98109
关键词: 艺术,巨大,多
拍照指数:

这个离EMP西雅图音乐体验博物馆真是无限近,就在旁边很好找。就像一大片金属森林一样,是当地艺术家John Fleming的作品,特别薄,我很喜欢他们这种现代化的设计。大家拍摄的时候可以从侧边拍,可以找到拍进很多个玻璃片的角度,才能够拍出他的壮观。

Seattle Mural 西雅图马赛克壁画

地址:Seattle Center, 305 Harrison St Seattle, WA 98109
关键词:艺术,壁画
拍照指数:

这个景点离EMP博物馆也没有很远,是由日本艺术家Paul Horiuchi设计的这面马赛克壁画,由彩色玻璃瓦片拼贴完成的。要能把后面的太空针一起拍进去的话是个艺术~ 建议是最好白天去,晚上去的时候几乎不怎么能看到脸

Chihuly 奇胡利玻璃艺术馆

地址:305 Harrison Street, Seattle, WA, 98109
关键词:艺术,玻璃
拍照指数:

这个景点和之前那些都基本上在一个地方,是一个玻璃艺术馆。里面有很多很美很美的Chihuly的玻璃艺术品。建议是不要在晚上的时候去,虽然玻璃馆会很美,但是你很容易就很黑,而且很多都关了就不能进去了。最好的时间应该是傍晚,有些展品会有光,但是又不是特别特别暗的那种。

Waterfront 海滨区域

The Seattle Great Wheel 摩天轮和码头

地点:Pier 57, 1301 Alaskan Way Seattle, WA
关键词:摩天轮,夜景,码头
拍照指数:

这个离hammering man 还有派克市场都不远,步行距离,可以一起去哦~ 相信很多女生都对于摩天轮有个情节,这个西雅图的摩天轮是目前美国西海岸最大的一个。在最顶端可以看到西雅图的大部分景色,我比较喜欢在晚上时候的样子,摩天轮上的灯光和西雅图的夜色都是很棒的,推荐的拍照地点一个在码头附近(吃crab pot那家餐厅旁边的那个地方)可以拍到摩天轮的全景和码头,白天的时候还能看到蓝天和海鸥。另外一个就是在舱内拍到的夜景很适合来个拍一段小录像呢。

The Giant Pier 86

地点:Pier 86, Seattle, WA
关键词:彩绘,巨大
拍照指数:

沿着海岸线一直走可以到这个经典,是六个大型工厂水泥柱被彩绘成六个大巨人,特别逗比。三星的原因也是因为他太大了,如果和他们合照,人会变得无比的渺小,但是光看看他们的花裤子和花衬衫倒也是挺震撼的。

Capital Hill 国会山

星巴克原生态焙烤咖啡体验馆

地址:1124 East Pike Street, Seattle, WA 98101
关键词:体验,咖啡,特色
拍照指数:

星巴克不仅是咖啡,更是一种文化。这是一家和普通星巴克完全不一样的体验馆,在这里你可以买到各式各样的咖啡,看到咖啡的制作工艺,很多都是我在其他咖啡店从来没有看到过的,从咖啡豆一直到研磨的整个过程,拍照更是一个上上之选啦。

capital hill 国会山壁画

地址:1521 10th Ave Seattle, WA 98122
关键词:壁画,特色,彩虹斑马线
拍照指数:

我把定位定在了西雅图最具代表性的书店 Elliott Bay Book Company,书店很大很有感觉,在里面坐坐很惬意。在书店周围走走,离书店一两个街区远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彩虹斑马线,还有各种各样的壁画。然后你就可以一边感慨西雅图国会山是一个多么嬉皮士的街区,一边肆意地拍美照啦~

Fremont 弗里蒙特区域

The Fremont Troll 弗里蒙特巨人

地点:3405 North Troll Ave Seattle, WA 98103
关键词:特色,巨大,搞怪
拍照指数:

Fremont这个街区整体都是比较文艺小清新的,有很多雕像啊之类的。全部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巨人Troll,这大桥下面当年一度成为大垃圾场和极隐蔽的毒品交易所,为了改善居住环境,当地居民希望Fremont Arts Council(弗雷蒙特艺术委员)会能在这里做些有点儿想象力的事情,最后做了这个。这个创意来源于斯堪的纳维亚民间故事Three Billy Goats Gruff(三只羊如何与桥下的巨魔斗智斗勇并打败了它的故事)。拍照的话建议站在下面,用一个稍微广角一点的镜头可以拍到不错的。我已经爬到他的头顶试过了,亲测不是很好用,人会很小很小。

Fremont Rocket 弗里蒙特火箭

地点:601 N 35th St Seattle, WA 98103
关键词:特色,巨大,工业
拍照指数:

弗里蒙特这边有个列宁雕像,在巨人走大概15分钟的样子。然后再过两三个街区的一个火箭。是冷战的时候留下的,苏联解体以后Fremont的村民们就把这个火箭拿过了,挂起来了,真是脑洞很大。推荐在马路对面拍,然后还可以用美图秀秀把许多小人都PS掉哈哈

Fremont 弗莱蒙特各处雕像

地址:600 N 36th St Ste 325 Seattle, WA 98103
关键词:多样,特色,文艺
拍照指数:

如果你时间有多,可以在弗莱蒙特漫步走走,然后就会看到很多个雕像,然后可以和他们拍拍照什么的。特别搞笑的是有弗莱蒙特人觉得自己是宇宙的中心,所以在一个很不起眼的马路上立了一个宇宙中心字样的路牌。其实我不推荐去这个地方找路牌,因为到了会觉得很失望,根本没有图片里面那么好看,简直是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区别。但是如果你和我一样,为了看巨人来了这里,我推荐大家就走走逛逛感受一下这个小镇。

不得不看的夜景观赏点

西雅图怎么能错过夜景呢?正所谓西雅图不眠夜,绝对是因为西雅图美丽的夜景在全美顶尖。喜欢她现代摩登的都市景观,也她喜欢静谧优雅的水上风光。所以我特地在这篇文章中整理除了不容错过的西雅图夜景观赏点哦。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和行程每个晚上去一个甚至是多个哈哈。

Kerry Park 凯瑞公园

地址:211 West Highland Drive, Seattle, WA

Kerry Park的位置不是很远,我觉得如果白天来Kerry Park看全景也是很不错的。这里可以看到太空针塔非常明显,而且还可以看到很多其他的高楼作为背景,反正就是太美啦

还可以通过公园的艺术品拍到很有意思的画面

Gas Works Park Gas 煤气厂公园

地址:3300 Meridian Ave. N, Seattle, WA, 98103

不下雨的时候来这里是很好的,都是一些古旧的煤气厂建筑,拍照穿一些复古的衣服挺有感觉的。这里的夜景也是不错的,但是就是离市区有一定的距离,如果你有时间多,我推荐来这里看看。可以看到对岸的建筑好像在水面上升起一样,可以看到倒影,所以和其他的观景点都有些不同。

Alki Park Shore

地址:1936 Harbor Ave SW, Seattle, WA 98126

这个景点离市区也是有点距离,和上面一个一样都是能够隔着海看西雅图的美景,而且应该人也不多,有时间的话推荐去一下哦~

Columbia Center 哥伦比亚中心

地址:701 5th Ave #4000, Seattle, WA

这个观景台的位置离市中心不是特别远,推荐去一下,价格便宜但是风景和太空针塔看到的差不多。整个夜景就是和一般高楼观景台看到的那种效果差不多,有玻璃隔着,好看程度取决于玻璃的干净程度哈哈哈。优点是高,可以看得范围比之前列举的两个地方都要大,还可以看到太空针塔。

Space Needle 太空针塔

地址:400 Broad Street, Broad St. and Fifth Ave. N, Seattle, WA, 98109

就像我已经说过好几次了,在太空针塔可以看到整个西雅图的夜景,唯一的问题是费用比较高,大人$22,小孩$13。而且非常的游客,所以你懂得,我并不推荐。但是著名景点不写怕大家觉得我不专业orz

The Seattle Great Wheel 摩天轮

地址:Pier 57, 1301 Alaskan Way Seattle, WA

我的视频里面就有拍到哦,虽然那天下雨了,但是还是可以感受到摩天轮上能看到的夜景。在摩天轮上看夜景主要是一种心境,如果能和自己爱的人一起去就更好啦。喜欢在摩天轮顶端还能看到水面和码头的感觉。摩天轮一共会转三轮,所以一定可以看个够啦。

Dr Jose Rizal Park

地址:1008 12th Ave S, Seattle, WA 98144

这个可能去的人不是很多,也是我视频最开头的那段夜景的拍摄地。不是西雅图全景的那种之前我在微博上面po了延时摄影,真的非常非常美。如果你是摄影爱好者,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地方!!!

不得不吃的推荐餐厅

西雅图的美食真是千千万,完全数不过来~ 我考虑到大家一般在西雅图不会呆很长的时间,总共加起来撑死10顿饭啦,然后呢,肯定也是想要体验一下当地的特色美食,如果是别的地方能找的到的餐厅尽量不要放进来啦。然后考虑到大家旅游经费也是有限的,特别贵的离谱的菜,我也就不具体说了,就在这里列举一下名字,自己动动手指搜一搜咯~

John Howie Steak- 很好吃的一家牛排店,死贵
 Shiro's -日本料理,是日本寿司之神Jiro的徒弟开的店,不只是贵,而且还可能买不到,一般都要排队,五点开门哦亲。

Victrola Coffee Roasters 手冲咖啡

地址:有太多家分店了,宝贝们自己搜一下哦

说到西雅图就不能不说咖啡店dian,西雅图手冲咖啡最好的应该就是victrola了吧。环境可能没有那么小清新,但是咖啡却是极好的,还有哥斯达黎加的咖啡豆哦~ 他家的热巧也很好喝。 还有一家很好的就是 Espresso Vivace Roasteria,种类是差不多的,我就不在这边具体写了哦

Seattle Coffee Works 咖啡

地址:107 Pike Street, Seattle, WA 98101

这里和之前讲到的星巴克体验店一样,你可以了解到咖啡的制作工艺,坐在slow bar上感受时光,才是西雅图的正确打开方式啦。

Taylor Shellfish Oyster Bars

地址:124 Republican St., Seattle, WA 98109

他家在西雅图有好几家分店,都分别在不同的位置,可以找一家离你比较近的啦。看名字就知道是吃海鲜的地方啦,osyter都非常地好吃。强烈推荐他家的象拔蚌,非常鲜,还有他家的面包也不错。下面是我们点的这个。

Revel 韩国创意菜

地址:403 N. 36th St. Seattle, WA 98103

位置在北部,稍稍会有点远。但是绝对值得,是那种厨房开放式的餐厅,可以看到大厨们都是怎么样把菜做出来给你吃的哦。而且呢,他的菜都很有心意和新意,算是中西结合的一些料理。推荐Short rib, sambal daikon, mustard green 记得让他们加蛋黄,然后Dungeness crab, seaweed noodle, red curry, crème fraiche 这个面味道也不错,是有点甜甜的那种哦~

Lunchbox Laboratory 美式汉堡

地址:1253 Thomas St,South Lake Union,Seattle, WA 98109

和上面一家店一样,这家汉堡店也是一个喜欢实验的餐厅,整个餐厅的装潢都是比较复古、像小孩子的实验室的感觉。然后很多菜的设计包括容器都用到了实验室的用品,像是滴管啊量杯啊之类的。推荐最大的汉堡,多克球还有一些酒精饮料,卖相可能会吓你一跳呢

Red Mill burgers 汉堡

地址:312 North 67th St,Seattle, WA

Red Mill Burgers 也是有两家分店的,很多人说西雅图最有名的是Dick's Burger, 比尔盖茨的最爱,我觉得也看个人口味。我特别喜欢Red Mill Burgers的碳火炙烤牛肉堡加上脆培根,真的很好吃。8盎司的巨塔汉堡超级大个,拍照出来都很炫,而且配上荷包蛋简直是满分。如果只看价格的话,我推荐Dick's Burger,如果你想在美国感受最酷炫的大汉堡,我推荐Red Mill Burgers啦~

鼎泰丰

地址:2621 NE 46th St, Seattle (University District)

如果大家逛到华大附近,或者是像我这样好久没有吃到好吃正宗的中国菜的话,我推荐这家华大附近开车10分钟的鼎泰丰。每次都要排队,所以可以在去逛华大之前取个号,然后逛完华大再回来吃~

Miyabi 45th

地址:2208 N 45th st, Seattle,WA 98103

都到了华大附近,就不能不讲讲这家日料店了。一定要尝尝他家最有名的海胆,很嫩很嫩,还有他的自制面包和烤鱼下巴~

Le Panier 法式甜点

地址:1902 Pike Place Seattle, WA 98101

这间法式烘焙坊就在派克市场旁边,切记不要去太晚,他们很早就关门了。不过这家店超级赞,被誉为有纯正法国西点的等级,有很多很多很好吃的甜点,最有名的应该就是拿破仑和各种各样的马卡龙了吧~

Piroshky Piroshky 俄罗斯面包

地址:Pike Place Market 1908 Pike Place Seattle, WA 98101

既然讲到派克市场附近了,就一起把这个面包店说完吧,非常好吃!!就在le panier旁边,很容易找到。有各种包有不同内馅的手工面包,咸的、甜的、素的、荤的,如果早饭的话,推荐肉桂苹果卷,不过咸的我也挺爱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多问问啦~

Needle and Thread

地址:1406 12th Ave, Seattle, WA 98122

文章都写到最后了,一定要升华一下主题,提高一下逼格哈哈哈。就像很多其他美国城市一样,西雅图也有很多秘密酒吧,也许比其他美国城市更多,毕竟他是这么一个嬉皮士的地方。这个酒吧就在Tavern Law的楼上,来之前一定要打电话预约,很小座位很少。没有菜单,全靠调酒师的个人创意,只需要你和他说你想要的基酒还有口味就好啦~  一定要提前预约,打Tavern Law餐厅的电话就好,到了餐厅之后朝吧台方向走,然后右转,墙壁上有一个电话,然后你用那个电话报上你的预约姓名才可以哦,这个打开方式是不是很酷!

再次感谢你这么用心(很用力下拉屏幕)地看到了这里,这真是件令人感动的事情。

既然你已经看到这里了,请你帮我在右上角顶一下哦:)或者给我留言,让我知道你有什么建议和意见哦

引用 加宁x 的图片:

2016-06-02 19:13

引用 轻轻的我来了 发表于 2016-06-02 19:13:11 的回复:

回复轻轻的我来了:谢谢你的喜爱~ 不过我还没有写完这篇文章哦,会陆续更新更多的!

2016-06-02 19:14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06-02 21:25

引用 qczhr 发表于 2016-06-02 21:25:51 的回复:

回复qczhr:其实抽时间攒攒钱,总有机会出去玩的啦~

2016-06-02 21:59

最爱你了

2016-06-05 08:31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2016-06-06 09:54

引用 c女王环游世界 发表于 2016-06-06 09:54:34 的回复:

回复c女王环游世界:相机用的是佳能6d, 镜头是蔡司50 f2,基本没后期,蔡司这个镜头色彩非常好!唯一的问题是手动头,对焦慢,但是对于西雅图来说够用

2016-06-06 09:56

引用 威特Victor 发表于 2016-06-05 08:31:35 的回复:

最爱你了

回复威特Victor:

2016-06-06 23:27

正准备去西雅图,谢谢!

2016-06-25 03:35

西雅图的游记看过好几篇,最喜欢你这个

2016-07-15 13:22

引用 哟狼逗 发表于 2016-07-15 13:22:52 的回复:

回复哟狼逗:awww,谢谢~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2016-07-15 14:47

赞~说得很详细 哈哈 配图很直观

2016-07-18 15:14

点赞

2016-09-01 11:15

2016-10-20 09:21

引用 加宁x 的图片:

2016-11-05 12:39

写的很好,很详细,曾经去过一次西雅图,去了几个地方,很好,下面的艺术馆和酒吧什么的没来得及,很像在去那待上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