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塔岛~甲米五日

 嘉   LV.3
2016-06-02 16:30 773/5
  • 出发时间/2016-05-27

第三日订了车回奥南,又是二小时车程,在大众点评找了间饭店随便食点,打个双条去就贵了就十几分钟路程收了我350B,下次记得砍价。这里的海水太混浊了。在回酒店的路上订了第二天的行程,我们想着明天也是下雨就不出海,走陆路去看翡翠湖,很一般罗。可以不去。回酒店后我们又订了第二天的pp四岛游,天气还是不好,海水也有点浑浊,但也能看到珊瑚和鱼,pp岛很小,竹子岛还可以,看图吧!

我们中午就在岛上吃饭,菜嘛可以啦!但我看到那些船员在我们食饱后,他们才吃,吃我们的剩菜,那才是敬业,在中国你想都别想有这种待遇。不多久天又乌云密布,我们就没有去其他二岛了,回程大风大浪,又大雨。很恐怖但又很剌激。晚上打个双条车去曲街饭店食饭,八人才吃了3000b.丰富。来干一杯

回去洗个澡就到那家很有名的餐厅wangsai食饭
,跟酒店租车去机场。回广州结束愉快的旅程

吃饱饱后回酒店,顺道做个spa.这里比清迈贵点。350b。太累了睡觉去。七点钟醒了,天气还好没下雨,风不是很大,打电话去确认了今天能出海,我们就到大堂等,等了二十分钟司机才来接我们,还要去别的酒店接了三个外国人一齐到码头。船上有水,有毛巾,挺好的。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就到了一个岛,水清,沙子一般,好多珊瑚和贝壳,因为没有太阳海水看上去不是很绿

跟着去了老城,就一条街,两旁都是木屋,就一百米左右,坐在海边喝榨果真是享受,吹着海风,好想睡觉。上车继续行程,今天给我们遇上流动的摊档,听说他们每天摆在不同地方,我们去买了个榴莲288B还有小菠萝,太清甜了。上车后司机说不够时间去国家公园了,我们就直接去悬崖日落餐厅食饭,一早就要订好位,听说人很多,那个环境不能用言语行容,今日天气不好,但还是看到日落,兰塔岛最靓的就是日落,上图上图。司机足足等了我们二小时,最后我给了他200B小费。

下午包了部双条,环岛游,司机很准时,一早就大堂等了,我们先去红树林,门票八个人收了3000B.上了长尾船,有朋友就已经睡着了,很多的树林,全都生长在水里,看点不多,又看了猴岛,那些猴子上船抢东西食,吓死我了

泳完饿了,上大众点评找了家饭店,很近就十分钟的路程,在海边搭的木棚,环境好到爆,点了几个招牌菜,芒果糯米饭,冬阴公,大虾,七八个的样子,盛惠3030B.这样的环境这个价,值了,在中国要收你十倍的价

就一根烟的时间,司机就呱呱呱的说了二句,我开始听不懂,后来他指了指远处,rain,哦,听懂了。题外话,我的英文真的很鸡肋的,好多时候都是猜到的不是听到的。二十点分钟左右就到岸了,再开了半个小时左右就到酒店,之前看攻略说要过渡二次,应该那桥修好了,我们只过了一次。到酒店就八点半,办理入住,但要十点才能上房间,我们决定找东西吃,顺便去找下明天的一日游。走去大街上,没有几个档口开的,后来找到一个旅行社,有个姑娘会说中文,告诉我明天不一定能出团,今天的团也取消了,兰塔岛下了几天的雨,风大浪大。我们报了四岛游,砍下价
就900B/人,包午餐,包接送。没啥事回酒店沙滩游泳去。风很大,刚下完雨,很清凉。酒店在携程订的250元一晚,有泳池影也有海景,很安静,没几个人。沙滩就我们几个人,包场啊,泳池对着沙滩,正啊!

食饱开始出发了,这顿用了640B.司机说二个小时才到兰塔岛。好,出发。
     开了不久车上的朋友都入睡了,因为坚持了一整天没睡了。我是睡不着,导游也不是那么好做啊!要注意安全!带着一群人出来,总得有点责任心。一个小时后到码头,人车过渡,一车费用200B偷偷看到司机付款的。车上船后我们就下车休息一下。

第一次写游记,想记录着这次的难忘经历。
      这次到甲米四月份就开始计划行程,和老公的同事一齐前往,八人。因为他们还没出过国,所以我和老公就做响导了。
      四月份等他们办好护照就上携程订机票,上淘宝办签证250元,广州甲米就只有一班直航机,2:50分~5:20.我提前在淘宝订好接机的面包车,人民币470元。到达后过关不是很多人,甲米的机场真的很小很小,只有五六个柜台,只开了三个,一个是落地签的。到机场门口就看见司机拿着我名字的牌在等我了,那面包车能坐十人,宽敞得很,干净。准时。因为太晚上机,我们都饿了,就叫司机帮我们找吃早餐的地方,因为太早很多档口还没开门,司机兜了一会才找到呢。

引用  嘉   的图片:

水好蓝

2016-06-02 16:49

2016-06-02 17:25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6-02 18:25

引用  嘉   的图片:

海边拾贝,一大乐趣。

2016-06-02 20:29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