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澳岛 Club Med三天两夜

司文郁李 (广州) LV.6
2016-06-02 16:45 1215/4

启程

去年近春节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东澳岛Club Med度假村,通过官方网站的介绍,了解到它是一个集旅游、饮食、健身、活动、等为一体 一价全包的度假村。而它的价格也非常美丽,如果自由行的话,一晚应该至少在3K以上,而这个价格,对于经济型的旅游来说,都可以选择出国。
       今年无意中看到妈网的包村特价,再加上好友一直很想去这个酒店,于是好不犹豫的拿下了Club Med。(三天两晚海景房)加上Club Med的会员费,及需要从码头会船过去的费用,合计在5000左右,于之前查询的价格,是实惠了太多。

5月27日启程,从广州珠海自驾车程在2小时左右,但临时老公出差,而自己拿了驾照但从来还没有摸过车的老司机,只有通过环保交通工具粗发。

本来包船的行程是需要到珠海的横琴码头,查了好久的信息,如果从东圃到横琴码头以坐高铁的行式:
       三溪地铁站----广州南站——珠海站,行程2小时左右
      珠海站-横琴码头,打车、公交车等时间约在45分钟左右
     -------------我家小朋友晕车,感觉太多周折。
   后来无意中了解到从广州汽车站(东站)有出发到横琴长隆的直达车,2个半小时至3小时车程,于时加了广州汽车站(东站)的公众号买票,并   成功购买到8点出发的车票,可以早早的等到13:00的包船瞬间感觉到自己的强大了。

5月27日的天气大雨转暴雨,等我们真正快到横琴码头时,临时接到导游通知,因暴雨天气,横琴码头船无法停靠,我们需要在香洲码头坐12:20的船上岛。。。。。额。心时千万只草泥马路过,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如果早知在香洲码头,我们坐高铁还是比较好的。。。。

第一次坐船(45分钟)

人人常说,人生就像一场旅行。。。。。
但却很少听人说,旅游就像一场人生,你永远也不知道旅游的路途中,下一站会发生什么。

我们在码头还艳阳高照时候登船,上窗后突然就开始哗啦啦的下起雨来了,好吧,这并没有什么。至少两个小家伙还在高兴的玩着你有我没有的万年不烦的游戏,完全没有晕船的迹象。
       开船啦,开船啦…………开船不到五分钟,七宝吐了,趴在我身上闭上眼睛入睡,我望了望窗外,看着此起彼伏的海水,也一阵眩晕,接着后面的道道也开始吐了。。整个船在大海上颠簸,船员们估计已经见惯了这些场景,除了安慰的告诉大家,“还有10分钟就到了”,就开始一排一排的发呕吐袋。。。
        我感觉我开始体验长隆的海盗船及飞机下滑时的离心感,上。。下,随着海浪,闭上眼睛,捂住心脏,我可不能吐,吐了七宝怎么办。。。只有在保证自己的情况下才能保证孩子。。。所以忍,想些开心的事,默默的数着3个10分钟。。。
        随着船舱越来越多的呕吐声和每一次大浪来袭的尖叫声,我们终于靠岸了。。。 感谢。。。主。我终于熬到上岸了,我再也不想坐着这样的船去看再美的风景了。

此处无图,需要理解。

很特别的旅行

靠岸了,可突然发现外面倾盆大雨。
      但没有关系,度假村的G.O们热情的等在那,一上岸就开始给BB们穿雨衣,并把我们的行李装车。
      之前说的酒店会有车直接从码头接上我们到酒店,然后并没有,但这都不重要了。。。因为在这个时候,只要快快的到达一个避雨的地方。
       有时候,孩子并没有你想像中那么脆弱。我拉着七宝的手,告诉他:我们需要走到酒店。
       十五分钟的路程,冒着大风和大雨,我告诉他,这是不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旅行呀,这样的天气真的很特别,你能踩着水走哟。七宝很开心,和我一路走,一路聊。。历经千辛完苦,终于到了Med Club。
        G.O送上毛巾,送上温水,姜茶,很迅速的带领我们到了各自的房间,并告诉我们行车稍后会送过来。

就享受吧

Club Med度假村很大,分两部分,一部分5星度假村,是奢华度假区,有相应的餐厅、无边泳池、健身房等,坐落在离码头3分钟不到的地方。而我们这次住的地方,是第二部分4星度假村,主楼同样附带了餐厅、无边泳池、健身房。
      首先说餐厅,所有的餐厅都可以远眺大海,每日提供不同的自助餐系列,如果要食用海鲜大餐,需要在前台进行预订。

小朋友俱乐部

29日清晨陪七宝去玩沙,和晓东叔叔道道捉了四只螃蟹(额,最后被冻死在空调房)看着别人玩帆船。
30日放晴的东澳岛,海水已有层次。
东澳岛的美已慢慢绽放。

各天的活动及安排,4岁以上的小朋友可以免费托管给G.O。全天陪护。

晚餐后的G.O互动表演,适合爱HAPPY的年轻人,反正各种酒任喝。

卡拉OK,儿歌已成主流

回家

本篇游记共含1925个文字,2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6-02 17:18

2016-06-02 17:26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