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花黄时的江南

• 出发时间/2016-04-03

阳春三月,在东北还是一片灰色的时候,我们出发去江南赏春了。
上大学的时候就梦想着有一天看看烟花三月的江南,终于如愿以偿了,为了这次旅行是我计划了好久呢。
江南的春天,首要的事,就是赏花,于是,我们就如痴如醉,不知疲倦的赏起了花。
首先是金灿灿的油菜花,接下来,是娇艳欲滴的郁金香,再后面就是各种樱花,杜鹃花...阳历四五月份的江南,真的是花开成海,各种花依次开放,让我这个爱大自然,爱养花,爱尚花的人,兴奋的满城的走,到处的看,根本停不下来了。
这次下江南,所到的景点很多,所用时间也很长,我就不一一啰嗦,比如婺源,大家都去过了,赶上下雨,比如徽州,也有很多游记,其实最想去的是黄山,也赶上连雨天,没有爬上,下次一定去爬。我就只挑我印象比较深刻的,让我大饱眼福的姹紫嫣红的花来写一点游记吧。
一、南京中山植物园。
不用多说,正好赶上郁金香展,还有漫山遍野的二月兰。

二、南京玄武湖公园。
这里美的让人不知归路,天然的景色和人工的景色融合的天衣无缝,在相机里美的似林中仙境,去了两次,湖太大了,也没能走完湖的半圈。

三、总统府。
后花园的竹林让我印象非常深刻,笔直的一排,郁郁葱葱,这里给我的感觉,既有诗意又很肃穆。

四、兴化千垛菜花。
长在水上的菜花,金灿灿望不到边,真的是与众不同的菜花,虽然天气很热,太阳很晒,但是绝对不虚此行。

照片的像素不是很高,,有点用数码拍的,有的用手机拍的,只想把美丽的,喧闹的江南图画放进照片,带回北方,当然,在回来一个月后,也迎来了北方的春天,草地绿了,杨柳发芽了,期待已久的春天缓缓的走来了。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6-03 14:5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6-06 10:53

引用 phoenix 发表于 2016-06-06 10:53:45 的回复:

回复phoenix:好的,谢谢点评。

2016-06-14 16:40

引用 woaipinyi 发表于 2016-06-03 14:56: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