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6日4晚亲子游

2016-06-02 17:18 1293/10
  • 出发时间/2016-05-24
  • 人物/带小孩

D1 浦东机场 到清迈。

我们是从马蜂窝网上订的6日四晚清迈游,2399元大人,因为孩子要加占床费用1000元,我们选的是五星级酒店的套餐。跟客服联系后买了2399元给我四岁的小暖气。行程是从5月24日下午开始。这个套餐貌似是春秋航空和马蜂窝的合作产物。1755pm从浦东T2航站楼起飞。

D1  浦东机场-------清迈

我们3点多就出发了!

我们已经有了蝴蝶的心情了!

去浦东机场的路上,小暖气的爸爸辛苦了!貌似旅行已经开始了!

到了浦东机场,到日上免税店买了雅思蓝黛的精华,762元100ml,大家基本都知道了日上的划算了。小暖气看到了小美人鱼的图书,美国进口正版,要200多,我没有给买,答应她回来在网上给买,和她拉了勾勾。小暖气还是不满意,叨叨了好久。anyway,很顺利的通过了海关,到了登机口。玩了一会自己带的橡皮泥。顺利登机。

最近喜欢的游戏,橡皮泥捏蛋糕。

小暖气问我天空上会不会遇到老天爷,我回答运气好的话也许会。她长大会不会记得我骗过她!

装小猪贝其睡觉

装老虎吓我

上了飞机,坐在第二排,旁边有个空位很棒,准备一会给她睡觉。果然,兴奋了好久,看到了云彩,吃了所有书包了的吃的。貌似第一排的是vip待遇,给了毛巾擦手,提供了机上餐。小暖气看见后一直吵着要吃饭。其实她已经吃得饱饱的了,只是看别人吃眼馋,不满意了好久,还哭了一会。都被我哄过去了。不一会就要求睡觉。

果然睡着了,机舱里等也昏暗着。大多数人都睡了,略略的放眼过去,座位并不是很满,很多人都可以躺下睡的

睡的很high,我之前还很担心她怎么熬过这4小时的飞行过程。看来是过虑了!

大概23点左右也就是中国的0点当地时间到了清迈机场,清迈机场很小,出来后先填入境卡,很简单,有会说中文的美女在落地签的地方等你,拿着订书机,等着你填好表格,所有的表格墙上都有模板,填好后贴照片,那护照和回程的电子飞机票等需要准备的材料,旅行合同里都注明了。我在飞机上的时候就已经填了入境卡,所以很快。两个窗口,一个交材料,另一个领你盖好章的护照。费用貌似涨了。1200泰铢落地签费用。之前一直说的1000泰铢。

机场很小,泰国人民很礼貌,从8号出口出,8号是国际航班接机的地方。我在tb上定了接送机服务,一到出口就看到我的中文名字和拼音,感觉好温馨。tb真的很给力。接的人说坐会,外面很热,我们坐了5分钟不到,司机就开了商务车来接了,同样也是手里拿了我的名字。很准时。很快就到了我们的宾馆。大概6公里左右。

大概泰国当地时间0点 也就是中国的凌晨1点的时候我们check in 进了酒店房间。

写作业

小暖气非常兴奋,高兴的跳了起来。大概也是因为飞机上睡够了。

酒店里有纸,笔,画架,小暖气开始写作业了。一会儿,就把个小小的纸签写的密密麻麻。

我也在画架前秀了!

认真的写作业

墙头是大幅的镜子。

水,茶,咖啡免费,其他小吃是要付费的哦

保险柜,我们没用上。上面有两张纸,是干洗,熨烫,和水洗衣服的价目表。打折百分之25.

衣架,睡衣,有伞,手电筒在墙上固定着。

卫生间的用具,我们基本就用了毛巾,其他牙刷牙膏洗发用品我们后来在7-11自己买了。

D2 自由行 双龙寺------清迈夜市

我们7点左右醒来,然后随便穿了衣服下来吃早餐。早餐很丰盛,汤,米饭,面条,水果,色拉,茶 ,咖啡,酸奶。中西餐都有。随你口味。小暖气吃的很high,说是公主餐,拿着刀叉比划了好久,终于有机会练习她在ipad上看的吃西餐的教学了。边吃边给我讲,要小口小口吃,这样才是公主。其实我想说,哪里只是公主,在麻麻的心里,你就是天使了!

my sunshine,my angel!

小暖气给妈妈也来了张

吃完饭,我们上去换了衣服,今天我们要先去拜佛,所以穿白色,显得虔诚些!

小天使带着王冠出现了!

8点10分左右,我们坐上了传说中的双条车,当地人叫red car。 因为是红色,像是中国的加大的电动三轮车,很方便,招手停,你说你去哪里,司机说多少钱,搞定,上车,下车给钱。我们问了酒店的服务员,她们告诉了我们先做red car,40泰铢去清迈 zoo,也就是白天动物园那里,其实也就是素贴上脚下,然后在坐车上山去双龙寺。

坐上了车,很高兴,小暖气大叫着,一路只要看见有颜色的花就screaming。

终于到了素贴上脚下。

素贴山脚下的一张地图,可以去的地方其实很多,只要你有足够的精力!

野生的鸽子,有人在喂他们

我们在等着有足够的人来坐这个双条车,通常情况下每人40株,小孩不算,大概因为我们去不是旺季,等了老半天,等来了两个台湾人。司机说每人100株,上下山现在就走,我家小暖气这次也算是个大人的价格。

小暖气给我耶照了张可以拿出来的

看看 后面双条车的阵势。据说这是 坑位。

happy princess

说好了价格,七绕八绕了20分钟,到了双龙寺的脚下。

照了几张小暖气尖叫的花花!

门楼,小暖气开始淘气!

摸摸龙身

威武的龙头

进了门后,就有很多卖莲花的大妈。我们一人买了一朵。每朵20泰铢。

莲花变成了小暖气的魔法棒

茉莉花串成的饰品

都快拧成龙宝宝了

两旁的扶桑花

小暖气摸摸看是不是真的

开始捡掉在台阶上的鸡蛋花

走到中间的时候,我们坐下来歇了会

好香的鸡蛋花

给小暖气来了几张特写

我告诉她,摸摸龙的身体吧!

就是为了进来看这个金色的闪闪发光的塔的。好晃眼!

有和尚和游客合照,我抓拍了一张。

我们也拿着莲花围着这个金塔转了2圈,别人口中都是念念有词的。我们就跟着转了,小暖气似乎也有些虔诚,没捣乱,很认真的走完了两圈。

太阳快把我俩晒瞌睡了

娘俩来几张合照! 把拜佛安排在第一天,我们还是很虔诚的!

小暖气许了很多愿望,还问我能不能实现,我告诉她,只要是认真许的,都可以的。 她希望奶奶姥姥长命百岁,希望我和她爸挣很多很多的钱,什么时候变财迷的,我也不知道。希望她的朋友刘妙佳能够身体好,不要那么慢,希望牛皖苏不要调皮,听她的话。

进了院子就看到了这棵大的榴莲树。

有两个帅哥很虔诚的烧香,还把灭了的蜡烛全部点燃。小暖气说要给他两送上莲花。我说佛会保佑他们的。

各方神。

围着这个金塔转的人们

我写了愿望,小暖气画了画。我帮她签了自己的名字

I truly hope all your life
 is blessed    张睿芯  旁边的小花和草是小暖气认真画的

参观完下来的一棵什么树,不知道

还有个天台,可以一览清迈的全景

清迈全景。

11点集合后,坐红车回到素贴上脚下,继续换了俩红车回宾馆。

参观完了继续坐red car 回素贴山脚下,然后在回宾馆。睡了午觉。下午小暖气说要给小朋友买礼物。于是决定去清迈的夜市。

宁曼路上。

旁边的一家居民楼‘

满大街的这个红花的树。

夜市里的东西玲琅满目。很热闹!

小暖气最喜欢这两只猫。

站在这里不走,要看看师傅是如何雕刻香皂的。

D3(5月26日) 美旺大象营----------夜间动物园

在宁曼路附近 8am左右。

鸡蛋花

无名果子

早上起来逛逛

宁曼路附近

居民的门口

起早,吃好了以后在酒店等着旅行社来接我们,今天这个大象营是淘宝上买的!

在酒店的大厅里合了几张影。脖子上的项链就是我们昨晚的战利品。还有我的耳环。很便宜。大概559泰铢买了三个项链一个耳环,手工制作,很精致的。也就是100多点人民币。

大概快9点了,旅行社街上了我们,车上全是中国游客,大概10几个人,都是小夫妻。好朋友之类的年轻人! 坐了一个多小时,到了大象营!

10点开始骑大象了!

10dia

看看骑象队伍的庞大

小象和妈妈不用劳动,真lucky!

xiao x

喂香蕉

f w

排队,两人一头象。小暖气好害怕,我们坐在一个长凳子上,有个金属的护栏卡住我们。大象走起路来,一扭一扭,我们被晃溜下去了好几次,小暖气一路大叫,害怕害怕,训象师小哥很热情,大概是给了消费的缘故,说不要怕,不要怕的中文。还给我们照了两张照片!

稍微安静了会的小暖气。大概骑象十分钟,上了坡,下了个坡,就下来了!还有大批的人排队等着呢!到了第二天去了另一个野生的大象营才知道,这边的大象很可怜,每天要工作很久,其实大象每天要吃200到300公斤,只睡觉4小时,其余时间都是在不停的准找吃的。难怪这边的大象有时候会不走,嘴里发出声音,训象师就会用手里的hook扎它。而且我们坐的这个长凳子是勒到大象的脖子上的,大象很不舒服。

这里有个象妈妈和半岁的小象很可爱,单独放一起。不用劳动,很赞!

小暖气要喝冰峰

小象很可爱,一直缠着妈妈,大概还吃奶呢!

两个妈妈的合影。我和你空中握个手吧!

差不多大象喂香蕉节目要结束了,大象们走了过来

大象在小溪里,还在找东西吃

大象在小溪里洗澡,我们围观!

大象开始表演了!

呼啦圈表演

踢足球

训练过的大象比人强了。看看画画的水平

表演结束的时候

大象开始和游人合照,会很听话的用鼻子抱住你。你给它小费,它会很快递给主人。我被两个卷住了,给了一个大象小费,另一个不停的用鼻子拍打我,直到我给了小费后才不打我。

出来在美旺大象营门口留了念!

接着来到了兰花园。 草草看了下,就上车走了。

兰花园里的兰花很漂亮!

有两个蝴蝶屋,我们就去了一个!

几只扎堆的蝴蝶!

晚上的夜间动物园,我们在tb上买了门票和缆车。忘了买接送了。问了问店家,可以加上,但是4点到5点就开始接游客了,觉得太早,就自己叫了taxi。来回800泰铢。这是我们这次最贵的一次搭车,是在酒店服务员的推荐下叫的。方便的是我们可以随叫随走。只要约好时间。司机送你到景点,然后在那等你在送你回来。

门口全是梅花鹿,等着游客喂它。

ye

拔点青草给它们吃吧!

小羊咩咩叫

豪猪

人虎跳舞

D4 elephant jugal sauctarure

今天睡到自然醒,因为我们报了一个下午的大象营的团。1130到1200来接。

开心的表演吃面条

让妈妈也表演下!

吃完饭第一次去了我们的游泳池

开心的说,享受夏威夷

旅行社的人大概12点左右来接我们,是个黑色的双条车。坐在后面真热,来的时候已经有两个金发女孩坐了,接了我们,再接了一对情侣。就出发了。

首先,trainning,讲了讲这个营地的实际情况,2太公象,公象有象牙,很明显。3头象宝宝,一个三个月大,一个三岁半,一个四岁半。其余都是成年大象。讲了亚洲象和非洲象的五大区别。讲了这里的大象营地和其他训练营地的区别。

大象喝水

三个月的可爱

小暖气终于摸了摸大象

讲完后开始喂大象,喂的时候说bone,大象会张开嘴巴,直接把香蕉喂进去。小暖气不敢靠近。

小暖气让我喂 ,她还是不敢。

大象的皮肤很粗糙啊 ,毛发很稀疏

亲密接触大象

远远的看着有人下去玩泥巴了

大象不停的喷水,朝着我们身上喷!

玩泥巴,最后合影。

小暖气大声号哭,她最怕头发被水冲,水流到眼睛里的感觉了

玩了泥巴,被大象喷了水,接下来洗澡。换衣服,吃了简餐。总结了下今天的活动,给发了纪念品。谢谢了讲解员。坐车回家。

猫屎咖啡门口

TEDDY BEAR

合影了

D5 relax and shopping day

D5  relax and shopping day

Kad Suan Kaew Co., Ltd.-------Maya  Shopping mall

小暖气吵着要游泳衣,问了酒店前台后给了这个Kad Suan Kaew Co地址,貌似一楼是卖小孩用品。

10点作用我们坐了双条车。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大双条车了。其实离我们很近,但是走路要好久,太阳非常的给力。

戴了墨镜的娘俩。在Kad Suan Kaew Co.一楼找到了游泳衣专卖店,试了几套,最后人买一套满意而归。又回到了Maya
Shopping mall. 因为昨天小暖气要的凉鞋因为泰铢不够没买。 今天有打到回府去买她的凉鞋。买了双小马宝利的crocs的凉鞋,1100泰铢,貌似比中国便宜。总之,小暖气跟高兴。因为可以下游泳池了。

这个貌似是他们的通讯公司的广告。做了几个小狗狗和小窝。dtac就是我的卡的公司。强烈推荐。我在tb买的。到了泰国,换了卡,流量很好用,信号很好。到走应该也没有用完。

走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小店门口的小象,骑了上去,让我给她照相。

手里拿的是她在商场的战利品。teddy bear。她给它起名字叫小圆。

两个可爱的小圆。

逛完回宾馆睡了一觉,6pm退房,到8楼的游泳池再玩到7点左右,到1楼等司机来送机。 顺利到达机场,机场的安检小哥和小暖气合了影,小暖气很配合照相。买了泰国的本地烟和巧克力。坐春秋航空回。回去飞了3小时。再出关,拿行李,顺利被小暖气爸爸接回。本次旅行特别鸣谢小暖气爸爸鼎力资助。

开始表演了!

引用 alice 的图片:

原来榴莲树是这样的啊 之前真的没见过~

2016-06-03 15:13

没有味道的,大概因为没有熟

2016-06-03 15:19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6-03 16:26

引用 lomoschina 发表于 2016-06-03 16:26:28 的回复:

回复lomoschina:心动不如行动

2016-06-03 16:31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目前只能灵魂在路上了。。。心酸

2016-06-06 19:02

想问一下,野生大象营是在哪里报的团,能给个链接吗?

2016-06-19 23:09

你到任何旅行社里去拿 宣传册,上面写的elephant jugal sauctarure,全英文的。 你可以拨预约电话,一般提前一天就可以的。你说你在哪个旅社,他们会开车来接你,上车前在交钱。都可以的。

2016-06-20 09:30

好的,感谢

2016-06-24 22:19

妈妈一个人带宝贝去的吗?真棒!

2016-06-24 22:58

请问夜间动物园在淘宝哪个店订的?还靠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