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王莽岭,岂识太行山

王莽岭的山中云海实为奇观

王莽岭中有名的‘山中云海’

平江李锐有诗曰到:不到王莽岭,岂识太行山,天下奇峰聚,何须五岳攀。文人墨客无不感慨“八百里太行,才是他的灵魂所在。王莽岭具有独特风光,许多奇异鸟类随处可见,王莽岭是一处从未被开发的景区;是许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的独特宝地。王莽岭拥有独特地貌-------喀斯特地貌。因为拥有如此独特地貌,所以奇峰丛立,文人墨客之所以喜欢王莽岭这个地方是因为这里发生了太多的名人故事,远古神话愚公移山这里就是起源地,名曲高山流水就是在此做出的。这里是太行至尊。它既有北方山水的雄伟壮观,又有南方风光的文静秀美。王莽岭中举世闻名的之路是王莽岭几代人手工筑成,被评为国家级AAAA级景区。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03 11:54

图片好小

2016-06-03 18:2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