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阳朔北海四天联游

小猴子 (东莞) LV.6
2016-06-02 20:38 364/2
  • 出发时间/2016-05-21

我们从广州南出发,经过两个半小时到达桂林北站。下车后坐上滴滴打车去往酒店,入住后马不停蹄地前往酒店旁边的广西人气阿甘酒家(桂青路),点了相关的招牌菜,总体上味道适中,性价比高,值得推荐。大约两点左右,前往据说观看象鼻山最佳地---訾洲公园。这公园得吐糟一番,因为除了能较好地看到象鼻山外,真的没什么好逛的了,桂林政府真的好会赚游客钱啊。晚上去了第二家广西人气饭店---椿记烧鹅,烧鹅跟我们广东有点区别,但味道是不错的,服务又好,性价比高,也值得推荐。饭后去了日月塔公园,可惜没购票进去观看,只是在湖边拍了一下照片和逛了一下,桂林真的随便一个公园都得收游客的钱啊

第一天

第二天

原本计划乘坐竹筏,可惜前几天暴雨,导致河水上涨没能乘坐,只好改坐游船。我们是在淘宝上通过桂林自然风旅行社预订船票的,店家服务挺好的,准时在酒店门口接送,在市区接满客人前往磨盘山码头。车上导游讲解注意事项还有推销,感觉还好,因为并没有强制购买。到了码头,经过一轮等候终于上船了,上到船那刻真的好想骂人。因为两百多的普通船票,竟然是移动座位加桌子的大破船啊。在船上又是讲解又是推销,真的好烦人。幸好开船半小时后能上顶层夹板观光,到达相关名山都有提示,只能都是靠想象,暴雨过后的漓江,真的很黄。经过一个半小时后,终于把漓江精华段游览完毕。此时也是饭点了,船上提供的简单盒饭,真的不能简单了,因为榨菜配青菜加一块排骨的物体,还有一个蛋。只能说这两百多船票超值啊,四小时船程。下午时分到达阳朔码头,从码头到西街大概要走半小时。我们在西街入住的是鲜花满屋客栈,入住后并没有走景点了,因为坐船游漓江消耗体力过多了。这也是自由行的好处吧,想玩就走不想就休息。睡到晚上,出发去西街体验夜生活。我们并没有吃所谓的特产啤酒鱼,而是选择了柴火烤披萨。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是对的,因为啤酒鱼评价不怎么好吃,价格也不便宜。柴火烤披萨,饼皮脆脆的,口高丰富,在大众点评上点评后还送果盘,人家服务也好。吃饱后在西街逛了一圈,然后进了盘丝洞酒吧点了几杯酒水和小吃,和朋友们谈谈人生。

第三天

阳朔桂林乘坐动车前往北海,在桂林的西城路步行街吃了个饭,买了些桂林特产,然后下午三点的车,晚上七点半到达北海。下动车后打车去住的酒店,在酒店附近随便吃了点东西就休息了,等待明天的行程

第四天

一大早从酒店打车去往天下第一滩---北海银滩 。可惜天公不作美,天色不好导致海水也不怎么好看。在银滩附近玩了一会便动身前往北海老街,因为同行伙伴个人原因导致原本五天的行程改为四天,所以北海这天比较赶。下午在北海老街逛了一会,坐上滴滴打车前往火车站赶下午三点多的动车回广州。此行北海太赶了,下次有机会会再回来细细品味这座广西南部海边城市的。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6-03 10:4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