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一日游

• 出发时间/2009-08-28

准备:矿泉水、太阳帽、泳衣

2009年8月28日 阴
早上乘火车到达连云港站,乘坐公交车(4RMB)到花果山风景区

花果山风景区

花果山景区的全票为100RMB(学生票50RMB)。全票是绿色的,半票是黄色的。

没事的可慢慢爬上山,也可以买往返的小车票,单程15RMB。上行是票A,下行是票B。景区的东西还是贵的,喝水啥的,就自己带吧。

花果山半山腰,可能有人扮演的猴子,拉你牌照,千万想好啦!是要钱的哦!有的人可能拉你不给你走。特色景点也就是水帘洞,可以走进去,在水帘后面拍照

中午下山,随便吃点,打车去了连岛。坐公交还是蛮麻烦的,要换乘。连云港租车消费不高。

连岛风景区

连岛的全票50RMB(学生半票25RMB),下图是老式门票

据说现在新式门票是明信片样式,可以邮寄的哦!票价没变

虽然是阴天,但是防晒还是要做好!可以进去换泳衣,出来以可以去游泳(前提是你会),当然海里游一条超级粗的麻绳,可以拽着进去玩一玩。也可以在沙滩上玩耍,沙滩上有椅子,太阳伞。结束了可以去里面的浴室洗一下。

结束以后,可以沿着入口方向往右走,可以到小山上,看景

出景区以后,路边很多卖旅游纪念品,有贝壳]小乌龟等等。周边很多小吃摊,可以吃吃小海鲜,也不贵。

一天行程也就结束啦,打车到连云港站,坐火车回家咯!

2016-06-02 21:17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2016-06-02 21:52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06-02 21:17:42 的回复:

回复丸子:谢谢

2016-06-02 23:07

引用 汪love喵 发表于 2016-06-02 21:52:03 的回复: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汪love喵:恩恩!平时周末去那还是蛮方便!

2016-06-02 23:07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6-06 10:53

引用 暗水天狼 发表于 2016-06-06 10:53:57 的回复: